-
鹿王 尤娜与约定之旅 鹿の王 ユナと約束の旅
1话 / 2022年2月4日 / 安藤雅司、宮地昌幸 / 上橋菜穂子『鹿の王』(角川文庫) / 安藤雅司
2022-7-14 / 标签: 动画电影 Production.I.G 2022
鹿之王X,犬之王√。制作在剧场版里也是强的。剧本方面,台词不多,但是信息量很大,脚本能做到条理清晰还是比较不容易的;但是比较可惜的是感情上似乎做地太节制了,全片几乎没有打动我的地方。以及在这种怪力乱神的世界里坚决否定诅咒追求科学是否有点奇怪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1-2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TV 2021
分锅大会,请。为什么能全程用这么优秀的制作做完这么一个剧本啊?日本武士X公主女主好理解,毕竟要恰CR钱;但是这么一个玛丽苏乙女向大纲是谁想出来的?又是哪个小天才想到插播一段究极狗血小妈文学剧情的?然后最后那个毫无铺垫猝不及防的神棍剧情又是哪位导演的手笔?(双子和雪丸还是挺香的)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5-20 / 标签: Production.I.G 续作 2020
制作肉眼可见的下降,绘柄精度下降尤为明显,以及第四集光来那一个扣球作画堪称黑历史。如果说前座是在原作的巨人肩膀上展翅翱翔,这一季只是较好地将原作的优秀之处呈现出来而已。此外日向补足大局观、影山解放自我、Manager的跨栏都是不错的剧情设计,不过毕竟是过渡剧情相对缺乏爆点,使得这一季的大部分篇幅都有些平淡了。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5-5-6 / 标签: 押井守 冲浦启之 Production.I.G 动画电影 1999
震撼人心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3-1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科幻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04
极致的装逼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2024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