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1-2-15 / 标签: 428 AVG chunsoft ADV
互动电影,基本把能做的做到了最好。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18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还行,虽然trick手段有点low,不过比起极限脱出时期打越导演水平提高了不少。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12 / 标签: KEIZO 独立游戏 ARPG
给jrpg的情书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8-4-3 / 标签: 反乌托邦
每次选择可以说是一座围城,当我们适应了这一选择所对应的结果并以此为日常的时候,就会羡慕另一条世界线中我们所特有的东西,从而在知晓另一世界线自己的前提下进行干涉甚至抢夺。每当选择存在的时候,世界线的分支也就存在了,而本作提供的解决方法,就是不做选择,免受“自由之苦”,该说是讽刺,还是可悲呢?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8-7-3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可能是Eva对我的影响太深了,这部作品所表达的东西我之前在多次刷Eva时有过了领悟,所以震撼度不高,加上开头黑须太一的轻浮表现让我难以代入,有些笑话我也对不上电波,总结起来就是有点低于期望。 但是田中罗密欧用看似不经意的文笔,散漫的态度所写出的一些极度不堪但同时也很无奈的东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比较擅长藏东西,要你自己去找,而且是在一些难以代入的东西里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3-2-9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RPG CRPG
独一档的体验//后现代填满了所有权力真空,什么是版本答案啊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2-20 / 标签: alicesoft RPG Evenicle-イブニクル-
第一次尝试A社游戏,剧情适合不带脑子平推,低于平均值的爽文。本作在奠定这一系列的世界观基调方面上完成了任务,期待后续作品的发展。至于崩坏的cg和游戏性方面提得够多了也就没必要再说了,适合无聊的时候推推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4-11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鋼太郎
只有gal这种形式才能展现出来的剧本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4-1 / 标签: PS4 有生之年 重制版 最终幻想 RPG
对FF没啥回忆,初见玩家只觉得剧情太拖谜语太多。特别是渲染得很好的紧张感后接一段又臭又长又的迷宫是最恶心的。 -
有氧拳击 Fit Boxing
2018年12月20日、2018年12月21日(欧版)、2019年1月4日(美版) / Nintendo Switch / ボクシングエクササイズ / 音楽ゲーム
2019-12-31 / 标签: Switch 早见沙织 nintendo
欧美金曲不如早见沙织的声音动听//可以拿来维持身材,阿宅们真想健身的话还是去健身房吧b38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1-26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ACT NS PC
难度适中,说是肉鸽其实内容还是挺重复的 -
光环:致远星 Halo: Reach
2010-09-14 / PC、Xbox One、Xbox 360 / FPS / Bungie
2019-12-7 / 标签: 致远星战况如何 光环 FPS
节奏是真的快,我要是没玩过Halo1和2绝对看不懂//13h英雄模式下来直观感受是在看好莱坞突突突,没有了第一玩Halo1遇见虫族的震撼以及第一次玩Halo2操作神风烈士的代入感。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1-1-30 / 标签: FPS XboxOne PC 343
念念不忘的光环3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10-10 / 标签: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Switch 受苦 独立游戏
71h通关,只有竞技场3和神门没打//魂式叙事让人想多周目攻略,可是恶心的流程又让我望而却步。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2-12-15 / 标签: PS4 SEGA 木村拓哉
战斗后摇太坐牢了,每次买个补给还要到处跑,消磨人的耐心。打到后半段直接开easy算看互动日剧了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9-21 / 标签: SquareEnix 尼尔 PS4 横尾太郎 白金工作室
主线有点单薄,战斗重复性多,有意思的,能扩充世界观的支线数量不够// 整个世界和音乐倒是真的很美。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21-11-22 / 标签: PS4 ATLUS Vanillaware 香草社
英雄们的幻想舞台剧,几个地图基本是一个感觉真的让体验大打折扣,不建议长时间游玩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8-8-3 / 标签: 育碧 一战
最后一幕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一下子拔高了不少 Some will survive,some will not
玩过的标签
- 15falcom
- 10JRPG
- 10AVG
- 10PS4
- 9任天堂
- 9轨迹系列
- 9RPG
- 9galgame
- 8Switch
- 7英雄传说
- 5NS
- 5PSV
- 5异度之刃
- 43DS
- 4独立游戏
- 4PC
- 4打越鋼太郎
- 4悬疑
- 3NDS
- 3精灵宝可梦
- 3光田康典
- 3丸戸史明
- 3ACT
- 3ATLUS
- 2SpikeChunsoft
- 2女神异闻录
- 2极限脱出
- 2香草社
- 2推理
- 2FPS
- 2ARPG
- 2开放世界
- 2Eushully
- 2高橋哲哉
- 2战女神
- 2伊苏
- 2塞尔达
- 2Monolith
- 2狼人杀
- 2轨迹
- 2宫崎英高
- 2Vanillaware
- 2火焰纹章
- 2戯画
- 2巧舟
- 1厚重
- 1橙光
- 1小高和剛
- 1推理悬疑
- 1XboxOne
- 1FROMSOFTWARE
- 1早见沙织
- 1龙骑士
- 1新岛夕
- 1SCA-自
- 1狗神煌
- 1扶她自
- 1神谷盛治
- 1反乌托邦
- 1閃の軌跡
- 1有生之年
- 1重制版
- 1闪之轨迹
- 1官中
- 1343
- 1白金工作室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万代南梦宫
- 1魔幻现实主义
- 1C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