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ざくざくアクターズ
2014-12-22 / PC / 多数の個性的な仲間達と共に冒険や王国運営を繰り広げる長編RPG
2018-7-6 / 标签: PC RPG
1.87版本通关,421小时,本作凝结了作者无数的心与血,角色、装备、敌人、八人前后卫机制。我给本作十分,为作品的质量,以及制作者十几年间为一部免费游戏耗费的心与血。 PS:按住确定键可快速战斗,然后wiki地址:https://wikiwiki.jp/zakuac/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9-15 / 标签: CRPG RPG
剧情7.5 游戏性9 游戏节奏9 战术上有点单调,基本辅助定身、术士双加速,配上菜刀巨武器/神射手/酒馆殴斗,没有boss能扛过一回合;再有就是bug真的很烦,没遇到过什么恶性bug,但一些小bug时有时无特别烦;但总体不辱博德之门的名号,以后应该会优化,建议这游戏等两年再玩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9-6-6 / 标签: PC RPG
狂猎、石心、血酒。主线、支线、狩魔委托大部分问号共150小时。剧情没有想象中的厉害,但也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游戏性还不错,初期到中期挺入迷,后期装备、武器都成型后就略微疲软,支线中打拳有点意思,打牌和赛马有点打不动。狩魔委托流程都差不多,找委托人找目击者调查现场追踪足迹打boss领取赏金。 -
博德之门II:安姆的阴影 Baldur's Gate II: Shadow of Amn
2000年9月24日 (Win 北美) / PC、Mac OS / RPG
2016-5-20 / 标签: RPG bioware 黑岛 D&D
既好玩儿又有深度剧情还不错 PS:吃我神圣复仇者啦!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4-8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 模拟器 ARPG RPG
什么是满分游戏啊(战术后仰)! -
异域镇魂曲 Planescape: Torment
1999年12月12日 / Linux、Mac OS X、PC / RPG
2017-2-27 / 标签: 黑岛 哲学 RPG D&D
异域是唯一让我以小说标准来看也能保底给8分的游戏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3-26 / 标签: RPG
游戏中最顶级的电影化叙事,剧情和角色塑造放在电影、美剧里都算得上优秀。然而另一方面为了沉浸感和真实感牺牲了不少游戏性,为了游戏性又牺牲了一些剧情发展自由度,就像两个顶级的大师分别制作各自擅长的部分最后拼成一个整体,本来期望成品也会是最顶级的,可实际上因为没有能完美兼容二者的设计方案而导致互相拖了对方的后腿,可毕竟是两个最顶级的大师,就算勉强粘和起来,成品也算得上优秀。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8-7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抽卡 galgame
不是系列老粉丝的我也能感受到一点系列完结作的魅力。可惜第二部缩水有点厉害。求DLC -
异度装甲 Xenogears
1998-02-11 / PS、PSP、PS3等 / RPG
2016-8-7 / 标签: PS RPG 史克威尔 光田康典 高桥哲哉 科幻 SF JRPG SQUARE
游戏本身不好玩而且遇敌率很高,调低遇敌率又打不过boss。整体剧情时间跨度极长,可惜视角过于单一,不能尽数展现剧本的史诗感,2盘缩水又严重。优点是BGM动听;设定扎实;世界观宏伟;剧本优秀,人物描写立体生动。 -
东方年代记 双姬蓬莱物语 東方年代記
2012年9月25日 / PC / RPG / 橙色风铃制作组
2016-12-5 / 标签: 东方 同人 RPG 国产 百合
强行烧时间不可取,许多地方刻意弄的特别繁琐。台词设计和人物描写有很多毛病,部分场景的人物台词像在背设定。整部游戏精华的8.5章内容不够丰富,就一个升空殿一个极武葬无休止的刷。说到底大部分章节不能自由搭配人物就很影响游戏性了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9-25 / 标签: RPG
夜之城的设计太牛了,博大又不乏细节,故事和角色塑造也达到了及格线,两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系统方面诸多bug的不良体验,况且到了现在这个版本,彻底影响游戏体验的恶性bug已经很少了。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0-3-13 / 标签: PC RPG CRPG
真后悔选了经典模式开荒,出了死神海岸或者说16级以后一回合双地怒秒天秒地毫无游戏体验,后期就算限制自己使用秘源技能也还是感觉太简单。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9-1-21 / 标签: ARPG PC RPG 宫崎英高
其中几个图差点把我玩吐了,过程中又不小心杀了几个npc,游戏体验极差 -
博德之门II:巴尔的王座 Baldur's Gate II: Throne of Bhaal
2001-06-22 / PC (Windows, Linux)、Mac OS / RPG
2016-6-1 / 标签: RPG 黑岛 bioware BlackIsle PC D&D
没有什么是一发大旋风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两发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1998年11月21日(日本) / NGC、N64 / AAVG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6-2-22 / 标签: 塞尔达 N64 任天堂 ARPG RPG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4-1 / 标签: PC RPG CRPG
即便这么糟糕的汉化质量也掩盖不住文本和剧情的优秀,在我所有玩过的rpg里恐怕仅次于异域。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2-7 / 标签: RPG 老头滚动条5 老滚5 上古卷轴 ARPG
缺点和优点几乎一样多的一个游戏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2-1 / 标签: 伊苏 falcom ARPG PC RPG
玩过的标签
- 67galgame
- 60PC
- 52RPG
- 37ACT
- 17ARPG
- 10AVG
- 10解谜
- 10FPS
- 9云
- 9独立游戏
- 8模拟器
- 8PUZ
- 8falcom
- 7国产
- 6科幻
- 6兰斯
- 5RPGMaker
- 5JRPG
- 5田中ロミオ
- 5同人
- 4任天堂
- 4黑岛
- 4猎奇
- 4alicesoft
- 4横版
- 4逆转裁判
- 4巧舟
- 4key
- 4GBA
- 3宫崎英高
- 3CRPG
- 3英雄传说
- 3伊苏
- 3补标
- 3Nitro+
- 3D&D
- 3Capcom
- 3塞尔达
- 3小岛秀夫
- 3异议あり!
- 3恶魔城
- 3狂气
- 3bioware
- 3SFC
- 2哲学
- 2TPS
- 2丸户史明
- 2戯画
- 2打越刚太郎
- 2星空めてお
- 2菊池政治
- 2るーすぼーい
- 2萝卜
- 2沙盒
- 2HRPG
- 2百合
- 2新岛夕
- 2黄油
- 2瀬戸口廉也
- 2像素
- 2剧情
- 2使命召唤
- 2鬼泣
- 2三角恋
- 2轮回
- 2战争
- 2丸戸史明
- 2浅川悠
- 2收集
- 2现代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