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天空之剑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2011-11-23 / Wii / AAVG
2023-6-19 / 标签: 塞尔达传说 任天堂 2023 Switch
不管是用体感模式还是摇杆模式,玩到通关也还是觉得操作太难受了。迷宫和解密往往是才渐入佳境就要收尾了,实在是不够尽兴。拿本作的剧情踩野炊的剧情实在是有些搞,这俩都是典型的任天堂式剧情,叙述手法上有所区别罢了,实际剧情体量还真就半斤八两。天剑到野炊的进化过于夸张,只能说王泪还是受限于机能和野炊框架了,期待下世代的塞尔达传说能再次实现脱胎换骨一般的突破。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5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2023 塞尔达传说
优点不赘述了,这部感觉解密为了蓝海玩家更加妥协乃至于感觉整体的设计水平都有下降,空岛功能区太多,有设计感的又太少了,四贤者技能交互和剧情重复让人摸不着头脑…然而种种缺陷带来的负面观感最终被史诗级浪漫的最终战一扫而尽,当之无愧的[塞尔达传说]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27 / 标签: 2023 任天堂 Switch
mono下一部作品如果不是高桥主导的话,我还有首发的兴趣...这dlc4填了一部分3代的坑,剩下一大堆坑完全没管,甚至增加了一些经不起细想或者越想越怪的设定,高桥你和另外两剧本的水平可以说是越来越臭了。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4-2 / 标签: 2023 任天堂 火焰纹章 Switch
原本想对本作的优缺点好好展开说一下,肝不允许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13 / 标签: JRPG 任天堂 2022
没能达到预期的一部作品,高桥的预算上去了,但是这项目管理又拉跨了。内容塞得很足,战斗系统到了三代可以说亲民到无聊了,BGM单拿出来听极佳,只是战斗音效和渐进切换等各部分都存在问题,音监可以说是二号战犯。剧本架构编排存在突出问题,本篇就像一部写到高潮之后马上草草腰斩的漫画,一堆前期埋下的伏笔直接没有用上,怕不是塞dlc4了,部分争议情节的逻辑是到位的,但是台本却把各种理念循环报菜名,头号战犯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2-3 / 标签: NS 任天堂 银河战士 2021
打完只想说Prime4快端上来吧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10-11 / 标签: NS 任天堂 Switch 2021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9-22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整体长度比众神三角力量2要短很多,流程里许多需要靠对话和自己探索去摸索的内容很多,如果去年我没有玩模拟器上的梦见岛dx,感觉不看攻略要卡好几次。今年打了两个2d塞尔达,感觉还是更喜欢革新之后的旷野之息风格 -
火焰之纹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2017年4月20日 / 3DS / SRPG
2019-8-31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任天堂 SRPG
这剧情太憨憨了 -
塞尔达传说 众神的三角力量2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
2013-11-22 美版/欧版 / 3DS / AAVG
2019-8-21 / 标签: 3DS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塞尔达 ARPG nintendo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8-19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NS 火纹 火焰纹章 战棋 SRPG
剧情逻辑和人物塑造仔细推敲存在不少槽点,极度简化的关卡设计和敌人难度导致在困难难度之下也是砍瓜切菜,只有几条线的后期关卡难度才骤然提升,多周目重复度极高的学院篇以及培养部分极其精神污染。 但是在很多细节部分又做到了极致,有着不同关系的角色在战场兵戎相见的时候的对话数量繁多,加之忽略剧情和人物槽点之外的一周目体验实际上挺舒服的,所以说在我这还是有80-85分水平。 整体上来说感觉这作有赶工痕迹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3-4 / 标签: NS 高橋哲哉 JRPG 任天堂 Switch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3-4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NS 神作 超级马力欧
相比旷野之息的分数和排名明显低了,只能说低幼的游戏卖相和浅显的表层一周目内容让不少人没能意识到这部作品的水平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3-4 / 标签: 任天堂 开放世界 神作 必买 Switch
直接重塑了我的游戏审美的作品
玩过的标签
- 432020
- 30PC
- 30PS4
- 29galgame
- 17任天堂
- 15拔作
- 14ACT
- 13Switch
- 132023
- 122021
- 122022
- 10独立游戏
- 9NS
- 9alicesoft
- 9RPG
- 7PS5
- 7FPS
- 7Capcom
- 7兰斯
- 5STEAM
- 5AVG
- 5实妹
- 42024
- 4ADV
- 4国产
- 4神作
- 4恐怖
- 4塞尔达传说
- 4TPS
- 3独占
- 3黄油
- 32019
- 3宫崎英高
- 3Bethesda
- 33DS
- 3顽皮狗
- 3JRPG
- 3同人
- 3火焰纹章
- 3解谜
- 2R18
- 2SLG
- 2开放世界
- 2KID
- 2生化危机
- 2风车社
- 2塞尔达
- 2调色板
- 2打越鋼太郎
- 2FROMSOFTWARE
- 2动态CG
- 2育碧
- 2SRPG
- 2刺客信条
- 2怪物猎人
- 2Vanillaware
- 2ARPG
- 2战神
- 2悬疑
- 1重置版
- 1橙光
- 1战国大菠萝
- 1ういんどみるOasis
- 1恶名昭彰
- 1XONE
- 1Cygames
- 1futa
- 1王道
- 1XboxOne
- 1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