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6-4 / 标签: 任天堂 NS Switch TPS
86/100。极少数玩过的几乎没有挫败感的竞技游戏。涂地玩法也算是独一份的体验,即使你技术差杀不了敌人也能靠涂地获得团队贡献,非常棒的创意。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6-4 / 标签: 任天堂 NS Switch TPS
50/100。服务器太烂。过了半年多再上不仅还进不去,甚至更差了。对于一个交了钱开了会员才享受联机服务的玩家来说,给这个评分无可厚非。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6-4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NS Switch 箱庭
97/100。帽子附身的脑洞能玩出不少花,各种大大小小颇具诚意的关卡设计给了3d马中近乎独一份的体验,不管是一周目玩家还是全收集玩家无不能感受到最纯粹的快乐。 -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 2 スーパーマリオメーカー 2
2019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er
2023-9-19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马里奥 NS 横版
80/100。网战没玩,仅评价单机部分,关卡还挺有意思的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6-4 / 标签: Switch JRPG NS 任天堂 高橋哲哉 异度之刃 Monolith
78/100。整体中规中矩的一代,玩法比较粗糙,战斗系统非常简约,三部曲世界观刚刚展开,不过剧情算相对不错的。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6-4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异度之刃 NS
86/100。战斗系统最好玩的也是最有深度的一代,剧情中二王道。但就是画面非常糊影响体验,还有人设有些油腻。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7-18 / 标签: JRPG Switch NS 异度神剑 MonolithSoft
86/100。补标。情怀加成吃爽了,各种能触动玩家回忆的暖心细节都十分值得品味,虽然能看到修尔克和雷总帅气的中年形态很不错,但可惜菲奥伦和光焰都没能出场。战斗系统也比本篇更有深度。dlc3作为一个补全性质的前传十分优秀,剧情方面一些小伏笔也给收回来了,但我还是希望有个正经的后日谈啊。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5-23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神作 AAVG NS
98/100。里程碑级别的作品,为了一个游戏买一台游戏机的含金量。时隔多年我至今都能回想起当时这游戏带给我的无数快乐,每次玩都有停不下来的魔力。它打破了我对开放世界的认知,同时精巧的涌现式交互、三角法则、化学引擎等每一个都可以当做游戏设计的教科书。但玩完后很可惜也极大地提高了我对这类游戏的阈值。非要挑刺的话,可能也就几个盖侬boss和神庙有些重复换皮的情况了吧。 -
ZELDA无双 灾厄启示录 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
2020-11-20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3-6-4 / 标签: NS Switch 无双 塞尔达传说 光荣特库摩 任天堂
74/100。粉丝向作品,给野炊圆了个he很不错。本身战斗还挺好玩的,就是打的时候经常会很乱,这点有些影响观感。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4-4-11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马里奥
80/100。玩马车更多的是因为小时候喜欢跑跑和飞车吧。
玩过的标签
- 23AVG
- 19悬疑
- 18RPG
- 16PC
- 15JRPG
- 15解谜
- 15NS
- 13兰斯
- 13任天堂
- 12FD
- 11独立游戏
- 11神作
- 11开放世界
- 10ARPG
- 10推理
- 10Switch
- 9催泪
- 9致郁
- 9ACT
- 9FPS
- 9Capcom
- 7alicesoft
- 7游戏性
- 7ATLUS
- 6猎奇
- 6FROMSOFTWARE
- 6galgame
- 6和泉つばす
- 6科幻
- 6恐怖
- 6女神异闻录
- 6Type-Moon
- 6互动剧情
- 6宫崎英高
- 5巧舟
- 5战斗
- 5魂系列
- 5妹
- 5马里奥
- 5经典
- 5燃
- 4逆转裁判
- 4最终幻想
- 4分割商法
- 4SquareEnix
- 4key
- 4Rockstar
- 4潜行
- 4PS4
- 4丧尸
- 3奇幻
- 3欧美系
- 3古墓丽影
- 3萝卜
- 3妹控
- 3有生之年
- 3ADV
- 3SLG
- 3纯爱
- 3狗神煌
- 3异议あり!
- 3拔作
- 3平台跳跃
- 3受苦
- 3QuanticDream
- 3奈须きのこ
- 3麻枝准
- 3重制版
- 3生化危机
- 3互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