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5-6-11
要不是杏线揭秘了一些斗爷的过去,真心白开水……果然唯一的亮点就是无限轨道。搞笑什么的……哈哈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5-6-11
美纪败笔。有乏善可陈的地方,也有眼前一亮的地方。多视角描写看起来是在丰富角色,但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凑字数拖进度,无聊得很,C的冲动指数上升。哥哥的温柔和关爱与妹妹的成长和最后的笑容听打动人,以上。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5-6-11
琥珀才是主线,其他的几条线都是败笔——新岛线剧情太俗套,妹线套路化生产倒贴严重毫无波动。琥珀线令人眼前一亮——对日向感情、男主心境变化的处理很到位。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5-6-11
短小精悍、扣人心弦、催人泪下。凉元悠一能把套路的东西写出新颖的感觉,能在注定悲剧的绝望下让人们看到梦想与未来,就凭这个,9分。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5-6-11
共通太长,日常太多,但毕竟都是感情铺垫,忍到最后就行。refrain线真的优秀。世界观隐藏的很好,最后真相大白的那一刻再加上各种友谊的见证,瞬间最高风速。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5-6-11
经典的作品就是经得起推敲,经得起时间的杀猪刀,到头来再去回味,依然能被感动,依然能有所思考,这才是我认为的定义经典的标准。而CLANNAD,做到了,无论看多少遍动画,过多少遍游戏,感动依旧。这就足够让我给满分。恐怕带给我的感动是我无以言表的,只有在享受这个作品的那无数个瞬间,才能够五味杂陈。谢谢您,麻枝先生。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5-6-11
杉菜和MANYO唯一亮点。铃鹿仍正常发挥,这次氛围比前作好点。(吃了屎一样的快进系统,游戏体验极差)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5-6-11
爱情、友情、亲情,主题泛而精。诡计伏笔处理得相当好。世界观相当有趣。叙事手法很强文章毫无尿点。角色塑造优秀。不说了吹就是了,车轮有这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