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之钥2 アイカギ2
2019-04-26 / PS4、PC / 自堕落幼馴染とイチャラブ同棲ADV
2020-3-29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AVG PC 2019 R18
后半一大半内容都是打游戏了......//那么哪里才能找到这样的幼驯染呢?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3-24 / 标签: PC Galgame AVG R18 mirai 2018
合格的甜作,夕里可爱,不过我完全不觉得有搞分割商法的必要......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20-3-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AVG アトリエさくら 2012
人终究是要往前看的,但是过去的一切就是在塑造未来的自己//前半有点白2+君望的低配版的感觉//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3-21 / 标签: 百合 R18 Galgame AVG PC SukeraSparo 2020
画好看,没了。感情戏写的不太行,剧情推进也很生硬,而且太短了,对于我来说,感情戏铺垫不够的话糖也没那么好吃了......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3-17 / 标签: SMEE Galgame AVG R18 PC 2013
理奈线写的真不错,和红颜知己相互扶持和成长,完美契合标题的friend to lover,这条线里主要的几个大事件都是紧扣设定的,于我而言这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一种关系了,不一定能遇上这种恋爱对象,但是能有这样一种人际关系就好了//作业play扣分,耐不住四个女主都塑造的不错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0-3-8 / 标签: RPG アリスソフト PC R18 Galgame 2015
正统系王道JRPG,跑图尤其跑迷宫还是有点烦的,有些技能还挺鸡肋的,立绘好看CG超级崩,总的来说中规中矩吧 -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2012年10月19日 / Linux、Mac OS、PC / SIM
2020-2-14 / 标签: PC STEAM SIM 开放世界 SCS 2012
时间杀手......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20-2-14 / 标签: AVG PC STEAM indle 2018
非常棒的交互和演出 -
胡闹厨房2 Overcooked 2
2018年8月7日 / Mac、PC、PS4等 / SIM
2020-2-3 / 标签: PC STEAM SIM 2018 多人 indle
和几个高中同学玩,大概是几年里和女生说话说的最多一段时间了(悲)//把故事模式一周目过了,各种机制变化还是挺有趣的,大家一起联机还是挺欢乐的 -
花园之间 The Gardens Between
2018-09-20 / PC、Mac、Linux等 / 步行模拟
2020-2-2 / 标签: PC PUZ STEAM indle 2018
小品解谜,流程偏短,谜题难度不算大,有的地方设计还是挺精巧的,但是你每种解谜机制不一样的话有些地方没提示就太说不过去了,总的来说还算是完整,但是不建议原价入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2-1 / 标签: PC STEAM indle DevolverDigital PUZ 2018 Platform
优点:优秀的美术和音乐,流畅的关卡设计;缺点,关卡设计不够精巧,不少地方需要重复跑图,操作手感没那么差但是肯定算不上好,总的来说是一部值得花上一个下午来体验一下的佳作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0-1-11 / 标签: SMEE PC Galgame AVG R18 2016
日常写的挺好玩,但是攻略过程挺麻烦//选择是否公开关系其实多余了//椎名线是我打的最认真的一条线,理想的女友+理想的关系,虽然是年上但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几乎没有这方面的问题,真的好喜欢这条线啊//立绘还行但是一到侧脸就崩,还有CG,全作质量最高的CG和最崩的CG都在椎名线......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9-11-28 / 标签: Galgame AVG Frill PC R18 2018
从一次不那么纯爱的相遇开始的两个人的纯爱故事,明明是拔作我最后真的看哭了,都站起来继续往前走真是太好了//那样一个人在你家里等着你陪着你,对于我这样对爱有着过度期待的人来说还是挺打动我的//月野きいろ把纱波这个角色诠释的太棒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1-24 / 标签: PC Galgame AVG R18 ぱれっと 2018
一个完整的人物线就该这样,该有的都有了,继续挖坑//HS真是笑爆,还能这么玩的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19-11-23 / 标签: PC AVG CUBE 2009 R18 Galgame
本姐控+年上控很满足,除日向线外另外三条线都有很不错的展开//这作对我来说最大的遗憾其实是关于家庭问题的悬而未决,除开主线,日向线和美沙线都有关于家庭的描写,但是这两条线没有在这一点上继续挖下去,如果能深入挖,对姐线的主题说不定还能有所提升,结果各种操作搞得这作剧本比普通废萌就好那么一点 -
无主之地2 Borderlands 2
2012年9月18日 / Xbox 360、PS3、PC / FPS RPG RPS
2019-10-24 / 标签: RPG PC STEAM FPS 2012 Gearbox 2KGames
40h过主线+一部分支线//优点:爽,枪械搭配多//缺点:纯粹刷子,到最后打boss也没啥惊喜就刷过了,刷完了也没动力补其它支线了//剧情问题和开放世界游戏一样,主线支线分散搞的剧情支离破碎,完全没有代入感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9-10-8 / 标签: ACT PC STEAM SquareEnix 2013 TPS
12小时,67%,两个支线古墓......//游戏设计很不错,氛围渲染的也很好,手感也很好,收集要素很恶心//前期挺好玩,后期除了推剧情之外有点腻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9-10-7 / 标签: AVG Galgame R18 ぱれっと PC 2017
被一周目的BE吓一跳......//从分割商法的角度来说,这个第一章其实挺不错的,而且“枝”这个设定我还挺喜欢 -
远方:孤帆远行 FAR: Lone Sails
2018年5月17日 / Xbox One、PS4、PC(Microsoft Windows)等 / AVG
2019-8-20 / 标签: PC STEAM indle PUZ 2018
主要的要素是解谜,但解谜也没那么难,大部分流程就是捡燃料开船//美术好,氛围好,结局有很深的留白,引人遐想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7-21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ACT 箱庭 Platform 2017
20h左右过主线,现在玩了30h左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全收集(绝望)//非常优秀的关卡设计,藏东西能力一流,游玩深度也很强//最大缺点是右摇杆转视角时有粘滞感,还有3D平台游戏大多解决不了的视角问题//比2D马里奥更吸引我 -
osu! osu!
2007年9月16日 / PC / 节奏游戏(Rhythm Game)
2019-7-2 / 标签: PC MUG 2007 indle
垃圾游戏 毁我青春//大概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玩”//OK,差不多算是AFK了,目前一个月开一次算好的了,技术也退化了,不过不妨碍我觉得这游戏好,标成“玩过”好了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19-6-1 / 标签: RPG PC STEAM 2KGames FPS 2009 Gearbox
30小时,魔女一周目,没打DLC//枪械射击手感和RPG要素都挺好,就是乱七八糟的支线和地图指引做的不行//boss有点简单了,中规中矩的刷子游戏吧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9-5-5 / 标签: Ubisoft ACT PC STEAM 开放世界 RPG 2013
成也海战败也海战......我前期几乎是过任务没怎么打海战,结果中间主线有个海战任务过不去,于是花了大概20小时左右打海战给船升级以及收集各种要素,然后一下子就过了......侧面说明海战这个设计给游戏平衡性还是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吧,不过海战还是挺好玩的//和三代比起来加重了平台动作要素,也变的更像RPG,尤其是在给船升级上,也离刺客越来越远向着无双越来越近//这作剧情蛮好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19-4-21 / 标签: ACT Ubisoft PC STEAM 开放世界 2012
游戏体验非常糟糕,很多关卡设计几乎做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玩家搞完全同步几乎不可能,开放世界的可玩性非常低,更不要说那一大堆bug了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7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PUZ
- 152020
- 152017
- 142014
- 142016
- 142021
- 132012
- 13SEGA
- 12nintendo
- 11XGP
- 11XboxSeriesS
- 102013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NintendoSwitch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