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20-11-17 / 标签: ACT STEAM SEGA Platinum PC
神演出和极致的暴力动作美学,神谷英树牛逼//很多部分其实对初心者不太友好,一些额外操作部分没提示,而且在快节奏动作游戏里加QTE是个败笔,我打着正爽你突然要我操作了,很多地方都很不舒服//我要看贝姐贞德贴贴//性 感 魔 女 在 线 热 舞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20-11-11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PC R18 2010 AVG
今年打的第三部影武者相关,但是一旦扯到影武者互换身份那么设定上很多问题就不能细想了,好在也没纠结这个//剧本量比我预想的要更大,大部分内容都不算无聊,但是五条线里有三条线都是偏白开水,灯里线的后期解决问题太小儿科,静流线都说好但终究也是矮子里拔高个的水准//建议把贵族题材作品当作奇幻类型来看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0-11-7 / 标签: SMEE PC Galgame R18 2019 AVG
声豚噩梦,白月和花泽樱表示真的带不动(b38) -
恋爱少女人格崩坏 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2018-09-28 / PC / キャラぶれ激しいお嬢様との二重生活ADV
2020-11-5 / 标签: PC galgame R18 2018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AVG
每个角色有表性格和里性格,用女装潜入题材来讲这个设定实在是再适合不过,只不过想法很好,剧本质量没跟上,除了雪亚线后期涉及到了一点核心之外,其他个人线基本都乏善可陈//雪亚很可爱,如果是杏花和楠原的粉丝推起来应该会很开心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20-10-22 / 标签: galgame PC R18 Campus 2018 AVG
7h搞定,虽说是后宫但不论是戏份还是地位希乃都是碾压白雪的,还不如出希乃单线......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0-10-15 / 标签: PC ACT STEAM 2016 SquareEnix TPS
总体来说体验和前作差不多 -
子弹风暴:满弹夹版 Bulletstorm: Full Clip Edition
2017年4月7日 / PC、PS4、Xbox One / FPS
2020-9-28 / 标签: PC FPS PeopleCanFly STEAM 2017 Gearbox
踢人拉人射爆,狙看起来不错但是不太好用,好几种武器都挺鸡肋的,剧情最后好像挖了坑不过没填? -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2018-03-30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0-9-28 / 标签: galgame PC R18 2018 AVG プレカノ
幼驯染+护士,立绘和CG都很好看,五行配音也是锦上添花,毕竟是小品作,没什么特别大的要求,就这样也挺好的 -
同居女友 アイベヤ
2019-02-22 / PS4、PC / ある日突然幼馴染の家でお世話になるADV
2020-9-20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galgame PC AVG R18 2019
海豹社的标准幼驯染小品作,挺白开水的,总的来说没什么亮点 -
黑道圣徒3 Saints Row: The Third
2011年11月15日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 Volition
2020-9-19 / 标签: PC ACT STEAM 开放世界 THQ 2011 TPS Volition DeepSilver
突突突就完事了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20-9-17 / 标签: Galgame PC AVG R18 tonework’s 2012
叶线和瑠奈两条线基本上C掉了就不评价了,打完tw后面三作之后重新回来打这作,发现主要问题应该是出在男主身上,剧情上的问题基本都是男主带出来的,摩耶线最为明显//不过回过头来发现tw的女主里最喜欢的还是摩耶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8 / 标签: tonework’s galgame PC 2019 AVG R18
角色喜好程度:灯华>うぐいす>雨音,路线喜好程度:うぐいす>雨音>灯华//灯华线漏洞太多,雨音线感情转变生硬,学姐线很不错但是最后的开放式留白我不是很满意//圣衣良是传统的tone works,三条After里栞菜相对完整,中间关于漫画编辑和创作的部分不错,霧子和きらり可以在题材和设定上进一步深挖的,可惜//由衷希望tone works以后别碰SF了,也别写复仇了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0-9-1 / 标签: galgame PC AVG tonework’s R18 2016
游戏时间接近40小时,我打某些3A差不多是这个时间,而且说实话我感觉这作不如星织......//最喜欢椛和瑞羽,不过瑞羽线的写法感觉还是从之前摩耶和律佳的写法继承下来的,进线前期待值很高的ベスリー实际打下来挺失望的 -
星織ユメミライ
2014-07-25 / PC、PSV、PS4 / 恋愛ADV
2020-8-18 / 标签: PC AVG R18 tonework’s 2014 Galgame
硬件一流,声优音乐人设原画全程在线,但就是太长了,前后打了接近一个月......//如果你剧情没有足够吸引人的话太长反而是减分点,不过每条线都有可圈可点之处//比较喜欢律佳和夏希,剧情上还是喜欢律佳线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8-10 / 标签: galgame PC AVG R18 2019 SAGAPLANETS FD
权衡了一下应该是7.5的水平,其实打完这作我对伞哥的评价反而下降了,日常部分大量玩梗掩盖不了日常的无聊,而且我非常期待的絢華理亜两条线都有头重脚轻的问题,但是最后シルヴィア对着我们说的那句“涙は要らない”还是让我意识到,我也算是被这个故事感动到了,所以打一个感性分 -
她的圣域 彼女のセイイキ
2014-12-19 / PC / ADV
2020-8-4 / 标签: feng galgame PC AVG R18 2014
遥空配的挺好的不过这个剧情是怎么回事,尤其最后三个结局完全没必要啊...... -
无主之地3 Borderlands 3
2019年9月13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RPG
2020-8-1 / 标签: PC FPS RPG Gearbox STEAM 2019 2KGames
没什么长进,打枪爽,刷子重复,剧情比前两作更平庸,不过最后莉莉丝上天的时候还是觉得挺不错的 -
千层套路~无法忽视的小小心机女友 あざスミ-あざとくてスミに置けない彼女-
2019-12-27 / PC
2020-7-25 / 标签: SMEE あざらしそふと Galgame 2019
女生视角不错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0-6-26 / 标签: AVG PC STEAM Thatgamecompany 步行模拟 2012
游戏本身值8星,超强的交互,艺术品一样的美术和音乐,多加一星是因为路上遇到人了,遇人后的交互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机制 -
地狱把妹王 Helltaker
2020年5月11日 / PC、Mac OS X、Linux / AVG
2020-6-24 / 标签: STEAM PUZ PC indle 2020
没有skip,最后躲链子打了好久......//我永远喜欢路西法.jpg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20-5-31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PC 2014 AVG R18 Galgame
阳姬线像是哄小孩,我对小孩不感兴趣(//学姐线太拔了,不过我还没见过哪部萌作里某一条线男女主直到接近尾声才正式确定关系的//圣良线是标准的遥空大小姐,最后矛盾的解决太随意了//柚月共通线戏份特别多,柚月线前期关于温度差的讨论挺有趣的,后面又开始拔了......//为什么bitch不能推,明明是个好女孩为什么那么惨.jpg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4 / 标签: 2019 PC AVG ぱれっと R18 Galgame
原来9是这么个意思......这作战斗和主线写的还行,但是日常还是太无聊了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12-21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4-6 / 标签: mirai 2018 PC AVG Galgame R18
不如前作,应该说是熟悉了前作那一套,外加玛娅也没有夕里那么可爱,打下来挺平庸的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7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PUZ
- 152020
- 152017
- 142014
- 142016
- 142021
- 132012
- 13SEGA
- 12nintendo
- 11XGP
- 11XboxSeriesS
- 102013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NintendoSwitch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