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pi
主角 (+2)
Mocha
主角 (+0)
燃えろ!熱血リズム魂 押忍!闘え!応援団2
めっちゃ! 太鼓の達人DS 7つの島の大冒険
太鼓の達人DS タッチでドコドン!
jubeat
太鼓の達人 ぽ~たぶる.
パタポン
太鼓の達人 Nintendo Switchば~じょん!
Malody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
把应援团搬上PC,而且无限曲库
早就淡坑音游了,唯一一款玩过的pc音游,不过也没玩多久,几个模式打下来发现只会玩4k,而且也玩的很菜,最大的吸引力还是铺面够多,什么曲子都有
超好玩的社区音游,玩法多、铺面丰富
买了数位板本来想画画,结果全在玩osu
随意标注7分,因为我主玩7key。最近开始接触主模式,感觉还行,至少gal曲比下落式多。 已淡坑,虽然在朋友看来很突然,不过熟人是知道的,我一直都想退坑,身边曾经一起学习交流的小伙伴都陆陆续续因为各种原因退坑,我也再也找不到最初的活力了,累了. 不过我还是有在写谱喵[汤圆]
2023.09~2024.08, 2024.09~2025.08 感谢陪伴
键盘已经买了,玩了一个多月的的太鼓,等键盘到了试试4K
主玩mania的4k模式,现在也在尝试7k。极限推不上去了……
中年老登能重燃激情吗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
把应援团搬上PC,而且无限曲库
早就淡坑音游了,唯一一款玩过的pc音游,不过也没玩多久,几个模式打下来发现只会玩4k,而且也玩的很菜,最大的吸引力还是铺面够多,什么曲子都有
超好玩的社区音游,玩法多、铺面丰富
买了数位板本来想画画,结果全在玩osu
随意标注7分,因为我主玩7key。最近开始接触主模式,感觉还行,至少gal曲比下落式多。 已淡坑,虽然在朋友看来很突然,不过熟人是知道的,我一直都想退坑,身边曾经一起学习交流的小伙伴都陆陆续续因为各种原因退坑,我也再也找不到最初的活力了,累了. 不过我还是有在写谱喵[汤圆]
2023.09~2024.08, 2024.09~2025.08 感谢陪伴
键盘已经买了,玩了一个多月的的太鼓,等键盘到了试试4K
主玩mania的4k模式,现在也在尝试7k。极限推不上去了……
中年老登能重燃激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