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蜜女友 アマカノ
2014年12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1-4-12 / 标签: PC galgame AVG R18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14
打了很长时间,还C掉了很多内容,主要是告白前的情感铺垫写的还不错,尤其是学姐线,但是交往后的日常写的不够有趣,大部分时间都提不起劲//仔细一想我打海豹社的游戏基本都是这个状态......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3-27 / 标签: 2021 スミレ PC galgame AVG R18
如果喜欢细腻感情描写的作品肯定会喜欢这作//酸甜感,绝妙的距离感,若即若离,以及性与爱的交织,两个人互有情愫却彼此错过,可能是大多数人的经历,好在他们顺利重逢,把故事继续书写了下去,才让这天生一对没有错过彼此//两人的互动,不论是拌嘴还是秀恩爱都很好//早濑永远是我大哥 -
メガスキ! ~彼女と僕の眼鏡事情~ 遠野志桜里編
2021年2月26日 / PC / 眼鏡をかけていないヒロインなどいないAVG
2021-3-22 / 标签: GLASSES 2021 AVG galgame PC R18
有黑丝为什么要脱呢......这个系列的三个老师里最像老师的,不过剧情主要是写反差萌,靠养猫就能和老师谈恋爱真是......不能细想 -
メガスキ! ~彼女と僕の眼鏡事情~ 安曇野・G・桜子編
2021年1月29日 / PC / 眼鏡をかけていないヒロインなどいないAVG
2021-3-21 / 标签: GLASSES 2021 galgame PC AVG R18
既不像外国人也不像老师还和眼镜关系不大,不过还是有一点点感情发展的描写 -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2017-01-27 / PC / ドタバタ学園ADV
2021-3-19 / 标签: galgame 戯画 2017 PC R18 AVG
乍一看是社团后宫,其实是爸爸妈妈带三个小孩,みこ线不论是人物塑造还是对青春的诠释都非常棒,非常不错的青春系剧本//另外三条线算是C过的,会长不能推挺遗憾,但是有みこ就完全足够了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1-3-13 / 标签: SMEE galgame AVG PC R18 2020
调整预期之后实际打下来觉得还行,虽说是对后宫模式的实验,然而和传统后宫模式完全不同,还意外的讨论了一些婚后话题,像育儿夫妻情趣距离感之类的//整个剧本结构是个人线到后宫又收束到个人线模式,没有乱七八糟的作业play的SMEE体验挺好的//北大路ゆき和月野きいろ的卖力演出好评 -
诊断的结果,那是名为恋爱的病 診断の結果、それは恋の病です
2012-04-13 / PC / 恋の病に効く薬を見つける恋愛ADV
2021-2-19 / 标签: PC galgame 2012 AVG あるてみす。 R18
微妙,甜度和拔度都不太够,中间加了很多neta,姐线的结尾有点意思 -
There Is No Game : Wrong Dimension
2020-08-06 / PC / AVG , Puzzle, Mystery, Comedy , Adventure, General
2021-2-16 / 标签: PC meta indle 2020 |STEAM PUZ
优秀的meta,一般的解谜,GG小姐唱歌好听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21-2-12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PC AVG R18 FD 2015
每个人都得到了幸福吗?还是写手把自己的幸福观强加给了各位角色?看到窗口的莉奈我想到的是恋之光的北代,把自己的青春和温柔都献给了自己最爱的人,但是最有可能迎来终身不嫁的孤独未来......//side story后劲很大,一段时间里可能不敢听秋刀鱼的声音了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21-2-12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PC AVG R18 2014
小松莉奈天下第一//期望落差太大,个人线太平稳了,就是普通萌作水平,剧本可能有一些想法但是表现的不是很好,而且不太喜欢故事里若隐若现的爹味......//基友的故事不错,但放在这样的人物身上显得有点蛇足,妹妹的故事感觉也差不多//小松莉奈天下第一 -
メガスキ! ~彼女と僕の眼鏡事情~ 天羽遥香編
2020年12月25日 / PC / 眼鏡をかけていないヒロインなどいないAVG
2021-2-9 / 标签: GLASSES 2020 galgame PC AVG R18
剧情还行,桃井配的也不错,就是总感觉和眼镜没什么关系了 -
眼镜控!~她与我之间的眼镜情结~星野优羽姬篇 メガスキ!〜彼女と僕の眼鏡事情~ 星野優羽姫編
2020年4月24日 / PC / 眼鏡をかけていないヒロインなどいないAVG
2021-2-9 / 标签: GLASSES galgame 2020 AVG R18 PC
剧情一般,很短,风音配这种角色几乎是张口就来 -
碧海晴空、彼岸相连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
2018年3月30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6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PC AVG 2018 全年龄
冲着声优来打的,演出和声优表现不错,但是吧,小品作也是要好好写剧情的吧,两条线感情发展都比较谜,青梅线稍微好一点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1-1-29 / 标签: Galgame PC AVG R18 2017 SAMOYED_SMILE
属于能理解不能接受的作品,问题的解决轻而易举,而且残留了一大堆新问题,はやて线浪费了优秀人设和月野きいろ的精彩演出,きな线只能说中规中矩,りこ线对我来说是个完全的地雷//系统bug一大堆,一个2017年的游戏没有QS和QL......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1-16 / 标签: galgame AVG PC R18 ゆずソフト 2013
在我这里只有5分,提娅线多给一分//与其说日常催眠,不如说日常让我觉得有点烦躁,认真打完的只有夏莉线和提娅线,其他真的不太感兴趣,这个剧本就不指望声优能救回来了//夏莉线的点子不错但是写出来就不太行,提娅线很不错但是展开不太彻底,不过说实话师生恋基本上看腻了,能看老师和老师谈恋爱我就很满足了//想要三刀屋线 -
E学院生活 Eスクールライフ
2019年5月31日 / PC / どストレートな恋愛ADV
2021-1-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PC R18 ADV 2019
打之前下调了期望,所以打完之后很满意//最大亮点是人设,每个角色都很不错,角色性格、进线前后的转变以及感情转变的刻画都非常的到位,哪怕是三个副角色也丝毫不含糊,非常王道的キャラゲー,最喜欢吉村凛//缺点是进线后HS偏多导致看起来比较短,7条线才14h,部分情节的安排也不太合适//这系统比SMEE那个令人烦躁的作业play强多了,同时也摒弃了过去HOOK的小学生作文和无脑后宫,喜欢校园纯爱的可以试一 -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12-22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1 galgame PC 2019 R18 AVG
短,不过两个结局设置的都算不错,尤其是纯爱线是真的像是成年人会做出来的现实选择,不过最后和实妹结婚还是不太能接受//骨科作还是要多来一些外界的伦理刁难,不要老是从头到尾都是自己纠结然后和别人一说就能接受 -
人类一败涂地 Human: Fall Flat
2016年7月22日 (PC) / PC、PS4、Xbox One等 / AVG
2020-12-20 / 标签: PC STEAM 2016 PUZ indle 多人
地图设计很不错,多人游戏体验大于单人游戏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20-12-14 / 标签: FLAT PC R18 AVG Galgame 2014
重新看了一遍瑛莉线,想要恋爱的人和不懂恋爱的人进行恋爱观测的故事,其实可以写的更精彩一点,而且故事后期和航迹云这个意向已经没什么关系了//其实瑛莉线BE也挺不错的,了解了什么是恋爱却由此失恋,带着一股青春特有的忧伤//可是后日谈实在是太强了,打完后听了二十分钟止まない雨はないから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0-12-14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R18 AVG PC
前期“备件”身份的引出还是不错的,生死观的部分写的也不错,但是剧本后半还是把重点放在了两人生活上,对作品主题来说并没有起到多么大的作用,日常也长的有点过分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0-12-1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PC AVG R18 2019
开局太像SMEE了,但是整体打下来并没有像SMEE那样有特别吸引人的点,唯一觉得不错的是摩耶,AB线都不错,不过另外三条线都不太行,几乎是C过的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12-10 / 标签: PC FPS IDsoftware STEAM Bethesda 2016
只能说这并不是一次好的游戏体验,地图引导差,收集要素多,枪少怪也少,难度曲线是个谜,关键前面这些东西占的比重是比打枪更多的,如果能习惯这些要素的打着会很开心,但是像我这样纯属想体验一下打枪有多爽的就不太行,被其他要素搞得太烦了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20-12-7 / 标签: galgame PC R18 AVG MORE 2014
你帮我追女生我帮你追男生的套路在galgame好像还挺少见的?不过关键是感情转变要写的自然有说服力,这作强就强在整个共通线对两人感情的刻画非常细腻,导致后面我都不太忍心去走别的线//其实问题也不少,平庸的演出以及一些选项的设置都是败笔,可是我喜欢荻浜茜,他们最后得到了幸福,我觉得这就够了 -
見鏡澄香の制服活動
2018-01-26 / PC、PSV、PS4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0-12-3 / 标签: galgame PC R18 プレカノ 2018 AVG
相当不错的单线小品作,而且还是年上系,太难得了//虽说开端太偶然了,但是两个人在机缘巧合下的相互帮助的过程写的很不错,后面两人在山顶?展望台?上道出真相的感染力也很棒//如果要说有什么不足的话,我觉得可以加一个H在两人坦白前//为什么黑丝正装的scene没有本番?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7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PUZ
- 152020
- 152017
- 142014
- 142016
- 142021
- 132012
- 13SEGA
- 12nintendo
- 11XGP
- 11XboxSeriesS
- 102013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NintendoSwitch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