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9-10-7 / 标签: AVG Galgame R18 ぱれっと PC 2017
被一周目的BE吓一跳......//从分割商法的角度来说,这个第一章其实挺不错的,而且“枝”这个设定我还挺喜欢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1-24 / 标签: PC Galgame AVG R18 ぱれっと 2018
一个完整的人物线就该这样,该有的都有了,继续挖坑//HS真是笑爆,还能这么玩的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4 / 标签: 2019 PC AVG ぱれっと R18 Galgame
原来9是这么个意思......这作战斗和主线写的还行,但是日常还是太无聊了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8-8-24 / 标签: PC ACT STEAM Ubisoft 开放世界 2009
经过了丢存档和多次的卡关,在steam上总算用47h通完了。飞檐走壁挺爽,但是战斗系统破破的(波斯王子战斗系统也不行),潜行挺难的,有些地方只好打过去但是有些必须潜行的地方真的玩了挺久。沙盒模式没收集完,感觉上其实也没有那么开放,支线重复度挺高。剧情好,风景好。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19-4-21 / 标签: ACT Ubisoft PC STEAM 开放世界 2012
游戏体验非常糟糕,很多关卡设计几乎做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玩家搞完全同步几乎不可能,开放世界的可玩性非常低,更不要说那一大堆bug了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9-5-5 / 标签: Ubisoft ACT PC STEAM 开放世界 RPG 2013
成也海战败也海战......我前期几乎是过任务没怎么打海战,结果中间主线有个海战任务过不去,于是花了大概20小时左右打海战给船升级以及收集各种要素,然后一下子就过了......侧面说明海战这个设计给游戏平衡性还是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吧,不过海战还是挺好玩的//和三代比起来加重了平台动作要素,也变的更像RPG,尤其是在给船升级上,也离刺客越来越远向着无双越来越近//这作剧情蛮好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2-9-10 / 标签: Ubisoft PC 2018 ACT RPG 开放世界 STEAM
主线打完了,前半的体验还不错,但是后半完全是同样的事情重复做一百遍,打到后期根本不想看剧情了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8-11-26 / 标签: ACT PC Ubisoft STEAM 开放世界 2010
27h,没有全收集,没有全同步。能做的事数量上大大增加,但是大多数支线其实挺鸡肋的,还有全同步系统也挺头疼的。作为游戏来说剧情已经足够好了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8-12-14 / 标签: ACT PC Ubisoft STEAM 开放世界 2011
依然是通关主线,沙盒没收集完,因为真的没动力,整个系列的优点和缺点都一脉相承,但是游戏性不知道为什么改低了 -
坏结局剧院 BAD END THEATER
2021年10月27日 / PC / AVG
2022-10-26 / 标签: PC AVG STEAM 2021 meta indle
体量影响了剧情的流畅程度导致很多内容其实没展开,很多结局只要看看分支图就能打出来,但是第42个结局拔高了整体立意,哪怕是很自我的故事,也是一个加分项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19-6-1 / 标签: RPG PC STEAM 2KGames FPS 2009 Gearbox
30小时,魔女一周目,没打DLC//枪械射击手感和RPG要素都挺好,就是乱七八糟的支线和地图指引做的不行//boss有点简单了,中规中矩的刷子游戏吧 -
无主之地2 Borderlands 2
2012年9月18日 / Xbox 360、PS3、PC / FPS RPG RPS
2019-10-24 / 标签: RPG PC STEAM FPS 2012 Gearbox 2KGames
40h过主线+一部分支线//优点:爽,枪械搭配多//缺点:纯粹刷子,到最后打boss也没啥惊喜就刷过了,刷完了也没动力补其它支线了//剧情问题和开放世界游戏一样,主线支线分散搞的剧情支离破碎,完全没有代入感 -
无主之地3 Borderlands 3
2019年9月13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RPG
2020-8-1 / 标签: PC FPS RPG Gearbox STEAM 2019 2KGames
没什么长进,打枪爽,刷子重复,剧情比前两作更平庸,不过最后莉莉丝上天的时候还是觉得挺不错的 -
子弹风暴:满弹夹版 Bulletstorm: Full Clip Edition
2017年4月7日 / PC、PS4、Xbox One / FPS
2020-9-28 / 标签: PC FPS PeopleCanFly STEAM 2017 Gearbox
踢人拉人射爆,狙看起来不错但是不太好用,好几种武器都挺鸡肋的,剧情最后好像挖了坑不过没填?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3-12-19 / 标签: XGP PUZ indle 2023 XboxSeriesS
前期非常流畅,中后期的嵌套谜题有点折磨,但是大部分情况还是很顺利的,总体来说唯一一个破坏体验的就是后期的空中射击部分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12-10 / 标签: PC FPS IDsoftware STEAM Bethesda 2016
只能说这并不是一次好的游戏体验,地图引导差,收集要素多,枪少怪也少,难度曲线是个谜,关键前面这些东西占的比重是比打枪更多的,如果能习惯这些要素的打着会很开心,但是像我这样纯属想体验一下打枪有多爽的就不太行,被其他要素搞得太烦了 -
纸境奇缘 Epistory - Typing Chronicles
2016-03-30 / Linux、Mac、PC / 冒险 / 打字游戏
2018-4-14 / 标签: PC STEAM Typing indle 2016 AVG
8小时通关,但是要素还没收集完//美术和玩法相当对我口味//打算多周目,每次用不同的语言玩 -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2012年10月19日 / Linux、Mac OS、PC / SIM
2020-2-14 / 标签: PC STEAM SIM 开放世界 SCS 2012
时间杀手......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0-3-8 / 标签: RPG アリスソフト PC R18 Galgame 2015
正统系王道JRPG,跑图尤其跑迷宫还是有点烦的,有些技能还挺鸡肋的,立绘好看CG超级崩,总的来说中规中矩吧 -
E学院生活 Eスクールライフ
2019年5月31日 / PC / どストレートな恋愛ADV
2021-1-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PC R18 ADV 2019
打之前下调了期望,所以打完之后很满意//最大亮点是人设,每个角色都很不错,角色性格、进线前后的转变以及感情转变的刻画都非常的到位,哪怕是三个副角色也丝毫不含糊,非常王道的キャラゲー,最喜欢吉村凛//缺点是进线后HS偏多导致看起来比较短,7条线才14h,部分情节的安排也不太合适//这系统比SMEE那个令人烦躁的作业play强多了,同时也摒弃了过去HOOK的小学生作文和无脑后宫,喜欢校园纯爱的可以试一 -
远方:孤帆远行 FAR: Lone Sails
2018年5月17日 / Xbox One、PS4、PC(Microsoft Windows)等 / AVG
2019-8-20 / 标签: PC STEAM indle PUZ 2018
主要的要素是解谜,但解谜也没那么难,大部分流程就是捡燃料开船//美术好,氛围好,结局有很深的留白,引人遐想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18-4-14 / 标签: PC STEAM RPG AVG indle 2017
作为一个轻微社恐,想起了自己的空气朋友们//制作组你们要挖坑可以,但麻烦你们快一点填谢谢b38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8-9-9 / 标签: GOG indie PC 步行模拟 2016
美术和氛围不错,挺喜欢男女主之间通过对讲机交流的那种感觉,但因为是路痴所以这个步行模拟体验并不是很好,而且打的是开放世界的旗号其实自由度也很低,最后的结局前面挖的很多坑都没填,总体来说还是中规中矩的一部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