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4-17
“当玩家完成全部2篇剧本时,便可以体味到将本篇错综复杂的谜团解决的达成感。”我信了你的鬼。不得不说整篇的吸引力比ever17高出了太多,起码我全程没有觉得无聊,但如果我要不看解析我都不知道还有更深入的剧情……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4-12
这个叙诡玩到一半我居然猜出来了,大概是因为看过类似的作品……结局让我想到了g弦上的魔王,不过g弦最后是救赎,本作却是深深的无奈。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9-10-14
育碧居然有这种游戏……我哭惹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10-10
bgm很强,中后期有几张地图的设计很有感觉。虽然没有恶魔城的情怀,整体游戏体验也非常棒。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10-6
我挺后悔先玩3再玩善人死亡了……自己剧透自己之后游戏体验直线下降。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9-10-6
整个剧情架构还是很不错的,音乐人设非常讨喜,我也能理解为啥会有这么多同人。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说,感觉在meta类游戏里不算最出彩的。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19-9-30
相比逆转裁判来说,这作的调查-审理部分做的太简陋了些……好在bgm和画师(?我看批的人挺得多,但我是真喜欢这个人设,水墨画的表现也不错,不过部分cg确实……)疯狂拉分,游戏氛围还是不错的。steam上暂时没有最终章,听说好像还不错,等出了再看看吧。//最终章打完,硬伤确实不少,证据纯属扯淡(这也能算证据吗)。不过总的来说剧情从头到尾也算是渐入佳境,最终章凶手的设置很有意思。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9-30
总觉得还是差了一口气,第二章揭露真相的时候着实惊艳,但没想到这里已经是让我觉得整个剧本最大的爆点了……不过音乐拉分太多,9分还算合理。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9-28
先说下这个叙诡trick,同类相比的话比某侦探小说好但没有某gal自然。然后一直用超能力来推动剧情虽然很神棍但玩着还挺爽的。整体剧情架构在打越之前的作品里已经见过很多次类似的,不过我依旧没有猜到就是了o(╥﹏╥)o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9-9-22
单独看这一部来说坑留的太多,本来以为最后要解释一大波的时候就结束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19
就感觉……trick很像某科幻(?)推理小说家的一本小说,虽然核心不完全一样吧。总的来说体验不错,只是没有玩当初ever17那种惊为天人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