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4-7-29
三次元稍微有点接受不能,但玩着就是停不下来……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0-5-22
密集恐惧慎入…非常喜欢黑死病这个题材,游戏的整体氛围也很不错,像一个艺术品。扣分点主要是在玩法上,对比古墓丽影(大概算是一个类型?虽然古墓现在基本算是半开放了)来说的话有些太简单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19
就感觉……trick很像某科幻(?)推理小说家的一本小说,虽然核心不完全一样吧。总的来说体验不错,只是没有玩当初ever17那种惊为天人的感觉了。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0-6-15
比起起源优化了非常多,但说实话有点腻了…… -
刺客信条:英灵殿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2020年11月10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0-12-21
前期非常享受,后面越来越无聊。不过育碧很听取玩家的意见,把起源和奥德赛不好的地方改进了很多,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 -
刺客信条: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2017年10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18-8-11
8分给画面,这游戏的风景太让人沉迷了。但是剧情真的是让人有点玩不下去……演出也很一般,打完一遍主线暂时没有清地图的欲望。 -
Baba Is You
2019年3月13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 Hempuli Oy
2022-9-27
绝对的好游戏,就是脑子不够用。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4-2-5
奋战6个通宵打完的作品,格斗游戏手残的我亦能对这东西如此着迷。剧情是很厉害,可惜写手的水平有待提高,想表达的东西让人觉得像是憋着没能写出来。还有,6条线完全独立就算了,这么多相似的剧情还不能跳过是要闹哪样啊啊啊啊啊。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20-7-1
我觉得剧情和操作都比暴雨好很多,不知道为啥评分反而要低一些……乱序反而让这个游戏变得挺有味道,整个故事伴随着朱迪从小到大,主角的塑造非常丰满。问题在于,某些部分的衔接也过于生硬,我至今不明白朱迪怎么就和克雷顿好上了……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10-10
bgm很强,中后期有几张地图的设计很有感觉。虽然没有恶魔城的情怀,整体游戏体验也非常棒。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20-9-2
对于我来说难度很高……弃过好几次终于打完,最后这个核心诡计可以和很多高质量的AVG媲美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4-12
这个叙诡玩到一半我居然猜出来了,大概是因为看过类似的作品……结局让我想到了g弦上的魔王,不过g弦最后是救赎,本作却是深深的无奈。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3-8-17
标准的虎头蛇尾式作品,在我以为要来一个惊天逆转的时候就这么结束了。气氛渲染的超赞,剧情各种带感,不过这设定也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