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0-8-17
啊这,原来还能分资料片评价的。5.0的体验比之前都好挺多的(除了部分技改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0-7-21
变成动态之后体验好了数倍,但中间2和3两个案子差点给我整睡着了……4和5的案子非常不错。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0-7-7
第一次玩这个系列,只能说太好玩了……不过steam没有中文只能生肉硬上,这黑道日语给我一种n1白学的感觉……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20-7-1
我觉得剧情和操作都比暴雨好很多,不知道为啥评分反而要低一些……乱序反而让这个游戏变得挺有味道,整个故事伴随着朱迪从小到大,主角的塑造非常丰满。问题在于,某些部分的衔接也过于生硬,我至今不明白朱迪怎么就和克雷顿好上了…… -
古剑奇谭 琴心剑魄今何在 古剑奇谭
2010-07-10 / PC、Xbox One / RPG
2020-6-28
趁重新着玩古剑3的时候给古剑1来打个分,平心而论剧情还不错,但整个游戏的节奏让人非常的难受,动作和战斗也很僵硬(就算是回合制,也让人觉得很难受……),一对比古剑3能感觉到出来烛龙确实进步了非常多,期待古剑4。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0-6-28
好玩啊……但是死亡惩罚有点大,对手残非常不友好。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0-6-26
这样的模式基本可以说是avg类游戏的巅峰了,玩之前就云过一半的内容,但实际自己玩着还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可惜的是,剧本只能说差强人意,离同类型游戏的顶端有较大的差距。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0-6-15
比起起源优化了非常多,但说实话有点腻了……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0-6-9
以前没怎么玩过这个系列,就这作来看恐怖氛围非常的好,整体的游戏节奏也很不错。一周目的时候为了清掉所有红色区域来来回回居然花了10多个小时,二周目打克莱尔的时候就轻松多了。硬要说缺点,两个人物的剧情部分重复的有点多,扣一分吧。 -
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2018年9月14日 / Xbox One、PS4、PC等 / ACT
2020-5-30
客观来说,抛去价格因素,比前两作还是有一些进步的,战斗部分的占比比起前两作少了非常多,不过这种节奏还挺不错的,几个镇子都还挺让我有探索欲望。系统上来说和前两作几乎没什么区别,剧情的话操作小时候劳拉那一段是我印象最深的,整体剧情却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0-5-22
密集恐惧慎入…非常喜欢黑死病这个题材,游戏的整体氛围也很不错,像一个艺术品。扣分点主要是在玩法上,对比古墓丽影(大概算是一个类型?虽然古墓现在基本算是半开放了)来说的话有些太简单了。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20-4-26
这个画风是真没有玩的动力,视频通关的,比我想的要好不少。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0-4-23
很有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