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2-19 / 标签: OAD Lerche 2018 漫画改
相比正片,缺少一些灵性,老师组太正常人了,缺乏笑点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7-11 / 标签: J.C.STAFF OVA 2014 原创 青春
新OP+新ED,真有钱,对TV作的完美的完结,最后跨越宇宙的对视真美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15-8-5 / 标签: SUNRISE 2010 剧场版 漫画改 科幻 童话
典型的日式神棍剧+美式游戏,设定和发展都充满了各种既视感,不过将各种老套路融为一炉后的杂烩作品,还是颇显片山一良的叙事和镜头水准。就是对梦境和苏醒的处理不太好,剧本应该没有复杂的梦中梦,反而显得刻意且造成理解障碍。 -
枪械少女 うぽって!!
10话 / 2012年7月4日 / 加戸誉夫 / 天王寺きつね
2013-1-20 / 标签: XEBEC 2012年4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前面的比最后一话好多了,枪战部分挺有意思的,可惜原创的最终话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7-30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原创 偶像 水岛努
开场的歌舞堪比精神污染,后面的正剧也蛮平庸的,完全没有白箱里的吸引人,而且说好的魔法少女呢??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7-4-9 / 标签: 2015年4月 原创 白组 TV 轻百合 妖精
制作精良,战斗部分(尤其是游戏空间)很吸引人,干支娘们也很可爱,不过仅限于卖萌和搞怪部分,剧情一旦正经起来,有趣程度就大减,尤其是主线和矛盾根本支撑不起故事,难怪最后会是这样结局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3-10 / 标签: MADHouse 2012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贞本义行 细田守
充满温情的讲述母爱与成长的动画,各种细节部分尤其是姐弟的转变尤赞,最后的狼吼与窗帘下的告白颇具感染力,剧本的一些不足之处虽然都可以用这是姐姐回忆母亲的口述故事造成的来进行解释,不过毕竟还是有些遗憾的。中间的狂奔片段有种迪斯尼狮子王的感觉。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13-4-4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1 TelecomAnimationFilm 短片 原创
精致小品作,将时代的变迁与人在其中的身不由己这一核心母体诠释得可圈可点,颇为耐人寻味 -
青兰圆舞曲 おにいさまへ…
39话 / 1991年7月14日 / 出﨑統 / 池田理代子 / 杉野昭夫
2014-8-31 / 标签: TV 手塚PRODUCTION 1991 漫画改 百合
据说出崎統是静帧演出第一人,至少我十足地感受到了这点,各种场景都充满了舞台剧般的美感,只是这种超越时代的剧情看得太吃力了,也太难受了,与之相比,其中的观念却终究无法摆脱时代的局限,一本正经地讲着love before graduated,看着好难受,甚至比前半心灵创伤者互相伤害还难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3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天才头脑战的设定在几集内就被急速舍弃,男女主代表了恋爱,就不得不拉进千花负责搞笑,这在各个方向上成为了限制,作品、主角和千花的,最大的后果就是不够搞笑,搞笑片不搞笑那一切都完了,再精华的OP、ED也救不回来。烟花回全程靠讲,很失望啊,还以为能有ED1水平。 -
无上感激 かっちけねぇ!
1话 / 2016年3月19日 / 吉村文宏
2017-5-11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6 短片 原创 手塚PRODUCTION 古风
穿越后的互动、惊叹、适应,全都非常套路,整体完成度较高,关键剧情又缺乏力度,平庸之作。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4-21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tudio五组 漫画改 轻百合
傻萌傻萌的妹子,傻萌傻萌的剧情,漂漂亮亮的画面和背景,看的时候乐呵呵,看完也不会有什么负担,难怪可以一遍遍看。结尾的音乐剧小剧场极为惊艳,比Frozen好看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3-18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2016 漫画改 轻百合
非常失望,完全不是剧场版的脚本结构,对期待的舞台剧草草了事,而且再一次地颂扬为了友情轻视学业,对小路绫的少女青春烦恼描绘得也流于表面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20 / 标签: 京阿尼 2009年4月 TV 漫画改 偶像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YAOYOROZU 轻百合 妖精 机灵
片里的friends们一起努力,救回小鞄,打败巨大天蓝怪;片外的friends们也共同营造出一起新的社会现象。认认真真地讲述一个有趣的故事,仍能获得成功,这一人类社会动画产业界的奇迹,和片中小鞄的醒觉与找回自我相映成辉。这不仅是部动物萌娘世界的诗篇,亦是对人类的颂歌,谢谢你,friends(staff)们,让我知道我就是人类,是这样的动物。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9-18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deen 奇幻
画面崩坏极为严重,然而不影响这部作品本身的有趣和妹子的可爱,虽然都有些反传统的废柴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9-18 / 标签: OAD 轻小说改 2016 studiodeen 奇幻
01福利回的趣味性倒是比较一般,内容太老套了,“三无”男主也颇影响观感;02冗长的日记和老套的托儿影响观感,幸尚有“帅气”的萝卜可供赏玩。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5-4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deen 奇幻
进一步深挖了角色,比一期更加叛逆,不惜让整个勇者打魔王的异世界体系崩溃,也要搞笑。有了制作费和作画,却抛弃绘柄的稳定,也要营造和延续一期的风味。这种特殊作品,本身的存在就值得称许,况且还有萌和有趣。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4-9-23 / 标签: 2014年7月 TV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卖黑的搞笑片,大部分时候都爆笑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