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3-1-20 / 标签: 8bit SATELIGHT 2012年1月 TV 原创 萝卜 岡田麿里
笑得停不下来,剧情出人意料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1-20 / 标签: SUNRISE 2012年4月 TV 轻小说改 萝卜
-
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的顶点-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加速の頂点-
1话 / 2013年1月31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6-1 / 标签: ova 2013 SUNRISE 轻小说改
-
加速世界 Stage:01 -银翼的觉醒-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銀翼の覚醒-
1话 / 2012年9月1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6-1 / 标签: ova SUNRISE 2012 轻小说改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7-4-3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6 轻小说改 萝卜
一半总集篇,一半粉丝向全明星爆米花,打得还算很爽就是了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10 / 标签: 2017年4月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Signal-MD OLM 科幻 萝卜 机灵
整部剧都是为了最后对起源的呼应,一定程度上牺牲了中期的节奏,不过流淌在全剧的古典机器人浪漫情怀,仍不显失色,最终话的意识流回极为惊艳。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7 / 标签: J.C.STAFF 2017年4月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童话
开篇惊艳,总体败在松散和大杂烩上,日常回对小女孩的刻画非常精到,那种有点熊又童稚可爱的形象跃然画中,对藏六的描绘则在初始的新意之后逐渐趋于俗流,世界也轻描淡写,看到最后发现是一部季番长度的前传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6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4年7月 原创 TROYCA 萝卜 科幻
开播前最期待志村贵子能借参与人设的机会塞些JB乱进来,播完发现最能看的部分就是不知道谁写的JB乱。开场似乎是部战争大片,第二话就打回了原型,low到爆的高科技火星民工,白开水极低信息量的站桩喊话打戏和剧情推进,莫名其妙的男主装逼和没来由的感情戏以及因人设剧,就这样最后还要塞恶心展开,难得的高潮泽野还要唱歌,青木英还是别再拍大片了 -
Arve Rezzle 机器化的妖精们 アルヴ・レズル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原達矢 / 山口優 / 土屋圭
2013-4-2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3 ZEXCS 短片 轻小说改 科幻 喜多村英梨
观感其实尚可,但作为单集及动画未来太失格,给文库打广告,此行颇为恶劣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3-6-16 / 标签: 2010 剧场版 スタジオ六花 再演 科幻 机灵
大概算是闻名不如见面吧,电影式的镜头、尤其是第一人称视角加上镜头晃动,实在是喜欢不起来。剧情感觉也就那样,男主也不讨喜;由于是几个短片的剪辑合集,整个故事也觉得不太连贯,似乎是有为了剧场化做了些更改,也为最后男二篇设置了伏笔、暗线,但这片还是更像几个单元剧的合集。下一部剧场受先行短片干扰看来会小些了。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6-28 / 标签: 2014年1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水岛努
有趣的魔法少女战争戏,在插科打诨、深情款款、战略谋划、正面决战之间的切换游刃有余,将原作精致的细节还原得很到位,不过也许是原作的缘故,中间有几话稍显乏味。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TV 游戏改 偶像
从日本赛马本身汲取了大量的经典原料,不加雕饰地再现之后,轻易就获取了感动和话题,而稳了赛马内容的基本盘,剩下的偶像live、励志、定式卖萌、百合营业总总,虽然水平一般,但总会有一个点会让你放空大脑,观众大可各取所需以作点缀。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2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KAI 游戏改 偶像 轻百合
对传奇日本赛马的历史再现,很成功,但也成为了作品的极限。尊重历史到冷酷的剧情展开,对各色角色的结局收官和演出氛围却没有跟上,关键场景更是颜艺用力过猛,比前作无声铃鹿关键回的沉默压抑相形见绌。和游戏适配的3D赛马动画也比1期的手绘赛马表现力大减。相比前作一气呵成的特别周无声铃鹿故事,本作颇为断裂,米浴和麦昆的故事都只讲了一半,虽然米浴篇极为精彩。开篇和结尾各一次的手绘live让人眼前一亮。 -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1-20 / 标签: BONES 2012年4月 TV 原创 萝卜 作画
最后两话还不错,总体上故事也算说圆了,不过想想还是宁可没搞这企划,白瞎了这些作画了,另外荷兰盾不能忍 -
交响诗篇AO 少女之花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ユングフラウの花々たち-
1话 / 2012年9月20日 / 数井浩子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1-20 / 标签: BONES 2012 OVA 原创 萝卜
就是这么乱七八糟搞也比毁前作好啊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制作精良的大毒草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22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9
没有剧情也有没有剧情的好。1话妖精回更为用心,伪音乐剧和Ins风格ED让人在昏昏欲睡中惊坐起,2话则实在一言难尽,亲情软色情都能糅在一起,还缺乏诚意洗衣机跳舞都是TV的ED有过的内容。 -
色彩缤纷忍者画卷 カラフル忍者いろまき
1话 / 2016年3月19日 / 小林賢太郎 / 海島千本
2017-5-10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6 短片 Signal-MD 原创
太幼稚太套路了,并不怎么有童趣。主要就是几个忍者太刻意了吧。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3-1-20 / 标签: MADHouse 1998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百合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龙之子 TV 原创
时髦和很多构想都挺有趣,但是前期内田神烦,好不容易看出点感觉开始觉得女主其实大智若愚,就开始奇葩展开了,配上一贯的小格局发展,真是食之无味。作为英雄片,从一开始就工期紧张到最后甚至制作失误,本来就没什么打戏,还把大决战斩了,真是。。。等出BD再回顾一下看着调整吧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8-6-1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16 轻百合
小日本还是那个小日本,充斥了熟悉的思想熟悉的套路熟悉的展开,漂亮的大型MV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5-3-27 / 标签: SUNRISE TV 2014年10月 原创 科幻 高达 萝卜
太急,太赶,太精彩了,这么容易自我毁灭,但又给予了如此阳光的结局,这算是黑富野和白富野的混合体么?上了宇宙加入火星势力之后,一下子精彩绝伦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等看完漫游版再改评论。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6-28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SUNRISE 原创 高达 萝卜
新世纪高达作里最好的开篇,看似是子供片,却变成了老粉丝的自Hi产物,也因此同时染上了各自的毛病,设定不严、卖萌过度、到了中后期作画缺位、以及RG神拳的问世,显得高开低走。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