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4 / 标签: 2023
像是一些实验性动画拼凑起来的作品,整体质量参差不齐,形式大于内容。7,8,3,8,7,4,8,6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23-2-5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5
真的有趣啊,又让我想起了看向阳素描的时候。虽然我对吃的没什么兴趣,但是这个演出手法就看的格外带劲//8.5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2-4 / 标签: 2011 原创 BrainsBase
大震撼,叙事结构和人物关系的塑造与重构太厉害了,脚本系构的功底真的不是一般的浓厚。独特的演出手法和隐喻又将画面氛围塑造出了一种特殊的美感,称得上是艺术了,很多地方都特别的有少女革命的感觉。情感也非常浓厚,后几集眼泪止不住了。整体来说感觉挑不出什么毛病了。最后感谢几原邦彦,继少女革命之后又一部让我感受到动画魅力的作品//9.9 -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2023-1-4 / 标签: 原创 2015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23-1-5 / 标签: 原创 2016 WHITEFOX
认真的说前几集搞笑部分还挺好的。剧情一般,想过平凡生活的女主被血统和道德绑架了。后期节奏太快了,不过至少bgm和氛围塑造还行。女主让我想到了结城友奈,多加一分//哈哈哈,这ova更是印证了我的第一句话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31 / 标签: 2022 MAHOFILM 轻小说改
有点乐子但不多,前期还算有趣,后期节奏乱套了,剧情也越来越无聊。中世纪题材的故事讲的实在是没什么意思,同类型不如转生恶役。OPED还行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31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12-3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J.C.STAFF 漫画改
这几部剧场版的传承感太浓了,最后两部一部是爱丽丝的故事,一部是蓝华的故事,虽然知道这是最终的剧场版了,但私心还是希望可以多出一部再讲讲灯里啊。不过艾丽西亚倒是一直有幕后真主角的感觉。最后用一句令人脸红的台词为整个系列做个总结,不管在什么时候,看ARIA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这就是ARIA和新威尼斯所拥有的魔力吧,一部越看越有味道的作品。最后放第一季的OP太犯规了,真的忍不住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2022 Passione
刚开始看有种十年前的美,看完了还是有种十年前的美,这剧情也太典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12-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J.C.STAFF 漫画改
这冷饭吃的感动啊,三人联合练习的那些日子确实是非常宝贵的时光。ARIA的台词随便抽一句出来都可以当名言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2-12-27 / 标签: 2015 剧场版 TYOAnimations 漫画改
大型催泪弹,三季的OP+回忆,非常好的填补了剧情,将水星的美发挥到了极致,艾莉西亚的人物塑造几乎达到了完美的地步。爱酱当了领航员后和灯里还真的像,突然就想看后辈们的故事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6 / 标签: 2022 StudioFlad 漫画改
整体还算有趣,可惜实在没什么亮点。笑点设置的有些尴尬,有种强行搞笑的感觉。剧情发展方面有点太依赖上校了,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交给上校的神奇道具,真就外星科技解决一切。最后ed插入的挺好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 漫画改 CloverWorks
十月最喜欢的动画,日常方面观感极佳,笑点把握的非常好,我觉得已经挑不出来什么问题了。全篇最喜欢第三集,基本上从头笑到尾,反复看了很多遍,如果全程保持这个水平那我必吹爆。在live表现方面有一些可惜,歌曲主要还是校园和青春的风格,发展也都可以猜到,live表现力稍稍差了一些,离对标kon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整体而言已经超出了我开播前的预期。接下来就是期待第二季了//最喜欢ed1,喜多唱歌真好听//8.5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收养来路不明的人继承家业。黑帮题材的女仆动画,估计每集不死点人制作组就难受。可惜女仆只是一个唬头,没有把这两者结合好,感觉故事的核心主题就是中期涅芦拉那段了。评价为看个乐子完了,内容不能细挖。可怜主角一个普通人,没过几集就被折腾出精神疾病来了,闺蜜死后变得更是抽象,我严重怀疑制作组这么努力刻画女主圣母的特点也是为了说明精神疾病这点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 PINEJAM
虽然可以猜到剧情发展,但是足够有趣,布丁先输后赢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12-9 / 标签: 2022 漫画改 SevenArcs
你是懂观众喜欢看什么的,男主这个分心打代码的能力也太强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2-11-26 / 标签: 2008 漫画改 HalFilmMaker
说实话前八集整体质量感觉不如前两季,但是从第九集开始真的是高潮迭起,观感起飞,说集集神回都不为过。最后几集情感的爆发不止有前八集的铺垫,还有前两季aria到目前为止所有故事的铺垫,几乎每一处画面和场景都能感受到其中浓烈的感情。尤其是这种人员更新换代的空虚感太真实了,真的是把领航员这个职业讲活了,最后一集颇有大结局的感受,大晚上抹着眼泪看的//ed绝美//9.7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2-11-20 / 标签: SILVERLINK. 漫画改 2019
整体一般没什么看点,工口题材加上俗套的校园恋爱剧情太怪了,哪都没有讲好。男主又是典中典的性格特点。唯一的正片可能也就女主脑补的内容了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22-11-17 / 标签: 2015 轻小说改 动画工房 战斗姬佬
女主开后宫的故事,剧情实在一般没有亮点,但是看个乐子还可以。最后一集ed的原画数量实在吓人,感觉像是万策尽摆了。最后一战如果制作好点还是能爽到的, 现在这样都给我看乐了//6-7分之间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2-11-1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Actas 原创 战斗姬佬
谍战类看得少,时间隔太久有点看不太懂了。先不论剧情,氛围和压迫感塑造的确实好,虽然有一些转折我没怎么理解,尤其是最后侍从长那里。另外这断章让我想到了少战最终章,实在是吊人胃口。感觉这种剧情的叙事结构采用完整的剧场版形式更好一些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2-11-13 / 标签: 2016 漫画改 Satelight
全片最大乐趣是看女主发病,纯狗粮没有某些校园恋爱乱七八糟的事情还好,可惜后期男主变得强势一些就没什么意思了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