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4 / 标签: 原创 2021 MAPPA
极致的完美,我看哭了。看样子还会有续作,继续期待值拉满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2-20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0
精彩至极,而且是越来越精彩。后悔没有一开始就来看。佐贺组的实力确实值得相信。感情铺垫是我这季度看的动画里做的最好的。荒垣,莱欧和女儿三条主线几乎同时推进,每一条线的情感都描写的淋漓尽致。最后一集情感方面处理的最为绝妙,燃哭了。人物形象塑造的很好,对每个人都有很深的印象。横山克的bgm听着很有感觉。剧情方面也回收了不少伏笔。最后我只能说村越繁nb,绝对是优秀线之上的作品//8.6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3-23 / 标签: 原创 偶像 2018 优秀的企划 MAPPA
作为最本质的地方宣传动画,完全没有任何政治色彩却达到了最好的宣传效果。新感觉系偶像动画创意正对电波,最王道的偶像动画套路却永远让人猜不到后面的发展。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优秀动画企划,追番体验一绝。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