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白黑黄 第六季 RWBY Volume 6
13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23-8-19 / 标签: 原创 2018
这季还行,到第六季终于展开世界观了,所以oz既然想隐藏真相为什么还要告诉主角团圣物的名字,另外cinder怎么还没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22 / 标签: P.A.WORKS 2018 原创
比赛过程部分的紧张感掌握的真到位,大晚上看的疯狂分泌肾上腺素,睡不着了。了解了一下作品原型,很高兴动画给了无声铃鹿继续奔跑的机会,这点加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9-20 / 标签: 原创 电波 战斗姬佬 2018
演出手法强无敌,多加一星给华恋//(2020-9-20)我怎么给放到搁置里了(后知后觉)//8.6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0-7-12 / 标签: 2018 原创 战斗姬佬 Lay-duce
前期平稳,中期略疲软,后期爆发。看到第十集差点虐死,幸好结局不错。音乐好听。整体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某些地方节奏有些奇怪,如果做成26集可能会好一些//8.4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4-24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8 轻小说改
非常精致的制作,看完后再回味剧情却发现想不到什么特别之处,有一种徒有外表的感觉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31 / 标签: 治愈 C-Station 2018 日常 漫画改
轻松而悠闲的旅行动画//第二季开播后对摇曳露营的好感度大幅度增加,神OPED//8.9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3-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 优秀的企划
节奏舒服,感情描写太细腻了//9.5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OAD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処女ビッチな件 OAD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0-3-24 / 标签: 2018 后宫 Diomedéa 漫画改
硬核卖肉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3-24 / 标签: 百合 2018 漫画改 Passione
橘里橘气的动画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0-3-2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8 日常
开始感兴趣,逐渐失去兴趣的动画+1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 8bit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3-23 / 标签: 漫画改 2018 david_production
工作细胞优秀的地方绝对不是只有世界观设定这一点,静下心看下去其实能发现里面很多生理现象都表现的非常生动,有很大的教育意义//8.9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3-23 / 标签: 狗粮 漫画改 2018 SHIN-EI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3-23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8 日常 漫画改
虽然不喜欢萌系动画,但是这个意外的有趣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3-23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2018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3-23 / 标签: 狗粮 2018 漫画改
比起胃疼的党争番,这种狗粮番明显更合我胃口//8.5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 校园 恋爱 CloverWorks
除了男主的骚话和女主的黑丝之外并没有发现其他看点,每一集都是长而无趣的校园破事,还爱故弄玄虚,越看越无聊。最开始白给了那么高的期待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3-23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8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