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BrainsBase
虽然剧场版本质差不多算是炒冷饭,但是新画面太美了,依然是大震撼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2-4 / 标签: 2011 原创 BrainsBase
大震撼,叙事结构和人物关系的塑造与重构太厉害了,脚本系构的功底真的不是一般的浓厚。独特的演出手法和隐喻又将画面氛围塑造出了一种特殊的美感,称得上是艺术了,很多地方都特别的有少女革命的感觉。情感也非常浓厚,后几集眼泪止不住了。整体来说感觉挑不出什么毛病了。最后感谢几原邦彦,继少女革命之后又一部让我感受到动画魅力的作品//9.9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20-3-24 / 标签: 治愈 2008 BrainsBase 漫画改
治愈动画中非常优秀的作品,偶尔会被突然出现的怪物吓到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