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5-6 / 标签: SHAFT 2008 漫画改
吐槽+玩梗。自由度极高,演出手法值得一看//8.6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2-4-1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15 战斗姬佬
可怜的巨人成了陪戏的工具人,整个系列里最没有排面的boss。剧场版是ova的续作,感觉在这个世界观下亚可比tv强了不少,戴安娜倒是变弱了//怎么才50分钟啊,根本不够看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4-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17 战斗姬佬
感觉不同的集数差别还挺大的。前期和中期是单元回推进主线的方式,有闪耀之杖和夏丽欧卡牌作为推进线索,ep8完美单元回加分。后期主线部分整体有一些赶了,分镜的表现力也不如前期。不过最后一集表现很好,作画也到位,基本上想看到的都看到了。很喜欢这种风格//8.4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22 战斗姬佬
这样的结局大概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三季看下来,得到的感觉却是所有人的努力都白费了。剧情实在过于残酷了一些,看的很难受。但作为数百次轮回中的一次失败,这样确实也是合理的...同时画面贫穷以及最终回太赶了也是硬伤。不过至少分镜演出还很不错,逻辑上也说的通。oped虽然没有变化,但是从主观上感觉更好听了一些。前三集加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7 / 标签: SHIN-EI 2022 漫画改
优质狗粮//8.5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2-3-24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Diomedéa
整体还算有趣,但是主线部分有点过于儿戏了,情感渲染不太到位,相对理想化的剧情放到10~12集这种较为严肃的主线上有种不上不下的突兀感。我感觉这种风格如果是纯日常向还挺不错的。总之推荐偶尔看一集打发时间。千岁的性格也是一大亮点支撑我看完,嘎哈哈哈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3-11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3
我好舍不得向阳庄的大家。第二集后半段基本上句句戳心,哭的很痛快。多希望能够早一点,在高中的时候看这部作品。四季流转,五彩纷呈,向阳庄将迎来新的开始//2022.3.11评分改10星,算是对整个系列的总结。作为日常向动画在各方面都可以说是完美了。第三季ed放到最后一集真的没顶住,歌词太适合了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3-10 / 标签: SHAFT 2012 漫画改
优秀的动画不管在什么时候看都一样精彩。不管是偶尔的双线叙事,体现对话的演出,还是表现日常的分镜都充满了浓郁的色彩。在画面和内容上也变得越来越充实。很喜欢将新年放到最终回的设计,这一切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看到最后非常感动。我觉得这不仅是一个优秀的日常向动画,同时也可以看作青春向动画的标杆。終わりのない旅路を行こう//9.5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26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1
乃莉和小荠这估计是已经同居了(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24 / 标签: SHAFT 2010 漫画改
夏目如果能和沙英成为好朋友就好了,可以直面自己的感情,经常来向阳庄玩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22 / 标签: SHAFT 2010 漫画改
向阳庄的生活好充实,越看越有趣//8.8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9 / 标签: SHAFT 2009 漫画改 OVA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5 / 标签: SHAFT 2008 漫画改
适合偶尔睡前看一集,叙事非常有趣。太温暖了//8.5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Actas 原创 战斗姬佬
又断一半,要难受死我是吧。沉浸感很强,决赛是不是要打黑森峰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5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21 KINEMACITRUS 战斗姬佬
“观众就想看这个”/战姬绝唱的感觉,但是要更爽一些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漫画改 2021 Passione
比预想中的好很多,故事很有趣,ep11最后感触很深//8.5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8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2021 战斗姬佬
看的很有感触,好希望还能有下一季,勇者部永不灭//8.7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
值得一看的动画,前期故事推进有些强行,到后面感觉渐入佳境了。而就主线而言其实感觉并不是很明显,让我更多看到的是一些日常以及单元剧。并且一些职场环节可能有些理想化,但是就动画表现而言还可以。很多画面的意境非常不错,整体观感很舒服。非常适合一周一集的观看方式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10-16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2021
这逆天剧情真给我整笑嘻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游戏改 2021 SHAFT 战斗姬佬
终于看懂了,虽然后面工期不够万策尽了,但是感觉其实还好。等下一季填坑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2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2021
日常部分还是挺有趣的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1-9-2 / 标签: 2008 AIC 战斗姬佬
有点小问题,但不影响观感。太憋屈了,看不得悲剧//8.3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