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PINEJAM 2023
工业糖精,看多了容易审美疲劳。最近这类型的作品女主越来越直球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6-7 / 标签: 原创 2010 GAINAX
风格和neta好评,就喜欢这种异想天开的展开,看爽了,内容过于糟糕(H意味)。理想中的动画+1//8.6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5-27 / 标签: TRIGGER 2016 原创
有趣的电波向,你可以永远相信今石洋之//8.6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原创 2023 CygamesPictures
粉丝向,比赛过程还是一如既往的扣人心弦,四集的web动画就不要求太多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5-3 / 标签: 2022 剧场版 SHIN-EI 漫画改
优质狗粮,但是杀我别用小猫刀啊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动画特别PV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ペシャルPV
1话 / 2020年12月2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3-4-28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23-4-28 / 标签: 剧场版 2006 小说改
视听效果拉满,太美了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23-4-27 / 标签: 1985 剧场版 GroupTac 小说改
理想中的动画类型,沉浸感极强。慢节奏的叙事,大量的隐喻,对于生与死、过去与未来的思考,以及一些上世纪的人类对于宇宙的幻想,这些内容结合在一起,演绎出了一部触动人心的作品。在此之后的很多作品中都可以找到银河铁道之夜的影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2023
不喜欢这种到哪都是恋爱脑的剧情,但是动画做的确实不错,画面氛围和演出太棒了,如果作为完结篇我觉得挺好,到这里就结束吧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BrainsBase
虽然剧场版本质差不多算是炒冷饭,但是新画面太美了,依然是大震撼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17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2023
前三集的叙事结构灾难到脚本和系构应该出来谢罪的程度,演出也比较迷惑,整体看着跟儿戏一样,完全没有这种类型的作品应有的氛围,相比之下跟同类型的公主准则差太多了。不清楚原作什么水平,但是改编的效果可以说非常不理想。后面的爱娘篇倒是还行,要是还有续作希望能和这部分看齐,至少勉强可以图一乐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6 / 标签: 2023 动画工房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4-11 / 标签: SHAFT 2016 漫画改
浓郁的感情,很喜欢岛田以及家乡的故事,感人至深//8.8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3-17 / 标签: SHAFT 2008 游戏改
剧情无感,优子线太黑了且稍狗血实在欣赏不来,瑞希线还好点。不过画面表现很厉害,分镜有很强的冲击性,像是静止画MAD分镜教科书一样的动画,之后应该会再抽时间回顾一下来寻找这方面的灵感(当然偶尔也会稍微掉线一下,比如火村和优子在悬崖上那段的演出就比较迷惑,不过无伤大雅)。双线外加时间线跳跃的叙事节奏也做的比较到位,个人感觉大沼心在ef上发挥的还不错。很喜欢ef这两季动画的OP风格//8.3 -
东方梦想夏乡 東方夢想夏郷
4话 / 2008年12月30日
2023-3-14
做了这么多年车万人还是第一次看梦想夏乡,作为纯正的粉丝向同人动画而言非常有趣。看到第三集才发现好像是改编的萃梦想剧情//鉴于是奥运番,先暂时放到看过里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3-3 / 标签: SHAFT 2007 游戏改
虽然稍显狗血,而且进展有些快,但是演出手法实在是太强了,氛围感直接就体现出来了。bgm和oped好评。还是更喜欢千寻的故事一些,锁链的半径是12年,向外伸出的手长度为13小时//8.5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