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26 / 标签: 2023 SynergySP 漫画改
这下彻底女友成叕了。还挺有趣的,每集看下来都有种大脑返祖的美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4-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3 Actas
雪战,爽!!!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2023
马三唯一的价值在于让我进一步认清了马二,这一季暴露的好多缺点在第二季中反而是情感塑造的推动力,不得不承认第二季确实是有实力的,彻底和解了。单看第三季,虽然开播前早已降低了期待,但是整体的突兀感还是从头伴随到尾。我一个云赛马的都知道北黑和帝皇的生平经历完全不一样,强行对标第二季做泣燃向真的大丈夫?就算第二季尝到甜头了这一季也不能就这么硬套吧。结果ed反而又对标第一季了,更是突出一个突兀,插入毫无过渡衔接,上一秒玉玉下一秒笑脸真的怪,真不如全都和第一季看齐。第二季一个季度成功让我成为帝皇厨,更是能用仅仅一集完美塑造双涡轮的形象。结果第三季能把北黑一个7G1殿堂马刻画的这么窝囊是真逆天,其他角色的塑造更是一言难尽。另外一整季就最后一集放了胜者live是否有点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29 / 标签: 漫画改 SevenArcs 2023
真是竹取物语啊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8-10
两个主要问题,一是篇幅,即使时长将近三个小时,到了中后期仍然太赶了,省略的内容虽然不重要但不代表能省,比起电影更适合做成单元回推进主线的tv动画;二是不像动画,除了黄河之水天上来那一段表现的还可以之外其他的更像是真人电影,缺少动画天马行空的演出手法。做成真人电影可能表现力会更为真实。其他地方还行,虽然很多地方推进的有些强行但是影响不大。矛盾和氛围塑造的还算到位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原创 2023 CygamesPictures
粉丝向,比赛过程还是一如既往的扣人心弦,四集的web动画就不要求太多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漫画改
辉夜动画好歹还能靠演出救一救,推子是真不行。赤坂彻底没活了,怎么什么都能做成校园恋爱一样的东西,里面的恋爱脑看着难受死了。男主还总喜欢玩尬的,好几次想快进,脚趾扣地大作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6 / 标签: 漫画改 2023 SevenArcs
对上电波了,和同类型作品相比不太一样的动画。世界观很有趣,而且主线的篇幅我觉得把握的特别好,一直处于一种若隐若现的状态,留下了充足的假药空间,莫名想起了兽娘动物园。可能因为畑健二郎的原因我对这个系列的观感一直挺好。可惜和第一季一样有个制作的硬伤,画面贫穷演出拉跨,要有辉夜级的演出那将绝杀。OP不错,喜欢第一季的ED和第二季的OP//畑健二郎居然还负责了OP分镜,真的厉害,第二季的OP看着很有感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2023
不喜欢这种到哪都是恋爱脑的剧情,但是动画做的确实不错,画面氛围和演出太棒了,如果作为完结篇我觉得挺好,到这里就结束吧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6 / 标签: 2023 动画工房
-
红白黑黄 第九季 RWBY Volume 9
10话 / 2023年2月18日
2023-8-26 / 标签: 2023 原创
这一季无论从立意还是世界观来讲都很好,作为过渡季是RWBY队尤其是Ruby解开心结重拾自我的重要篇章。矛盾把控的也到位,并且稍微拓展了整体世界观。但是就像我说的,没有什么本事就别做黑深残的故事,尽管矛盾设置的合理(比如小红的爆发结合前几季的阴间剧情可以理解),但是故事的情节发展实在不敢恭维,很多地方过于突兀,缺少合适的铺垫。整体的叙事结构感觉也很乱,一直在往前赶。这季就应该像前几季一样13集左右,而不是只有十集,不少地方的描写完全不到位。并且矛盾的爆发方式依然是典中典的内讧争执,再加上更为经典的战力崩坏,有的时候我甚至好奇制作组是否对动画中的角色有一个充分的理解?不过至少结局还算好,不像前两季一样恶心人,勉强算是及格的一季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PINEJAM 2023
工业糖精,看多了容易审美疲劳。最近这类型的作品女主越来越直球了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17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2023
前三集的叙事结构灾难到脚本和系构应该出来谢罪的程度,演出也比较迷惑,整体看着跟儿戏一样,完全没有这种类型的作品应有的氛围,相比之下跟同类型的公主准则差太多了。不清楚原作什么水平,但是改编的效果可以说非常不理想。后面的爱娘篇倒是还行,要是还有续作希望能和这部分看齐,至少勉强可以图一乐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4 / 标签: 2023
像是一些实验性动画拼凑起来的作品,整体质量参差不齐,形式大于内容。7,8,3,8,7,4,8,6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4-12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12-9 / 标签: 2022 漫画改 SevenArcs
你是懂观众喜欢看什么的,男主这个分心打代码的能力也太强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6 / 标签: 2022 StudioFlad 漫画改
整体还算有趣,可惜实在没什么亮点。笑点设置的有些尴尬,有种强行搞笑的感觉。剧情发展方面有点太依赖上校了,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交给上校的神奇道具,真就外星科技解决一切。最后ed插入的挺好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2022 Passione
刚开始看有种十年前的美,看完了还是有种十年前的美,这剧情也太典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 漫画改 CloverWorks
十月最喜欢的动画,日常方面观感极佳,笑点把握的非常好,我觉得已经挑不出来什么问题了。全篇最喜欢第三集,基本上从头笑到尾,反复看了很多遍,如果全程保持这个水平那我必吹爆。在live表现方面有一些可惜,歌曲主要还是校园和青春的风格,发展也都可以猜到,live表现力稍稍差了一些,离对标kon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整体而言已经超出了我开播前的预期。接下来就是期待第二季了//最喜欢ed1,喜多唱歌真好听//8.5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收养来路不明的人继承家业。黑帮题材的女仆动画,估计每集不死点人制作组就难受。可惜女仆只是一个唬头,没有把这两者结合好,感觉故事的核心主题就是中期涅芦拉那段了。评价为看个乐子完了,内容不能细挖。可怜主角一个普通人,没过几集就被折腾出精神疾病来了,闺蜜死后变得更是抽象,我严重怀疑制作组这么努力刻画女主圣母的特点也是为了说明精神疾病这点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 PINEJAM
虽然可以猜到剧情发展,但是足够有趣,布丁先输后赢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31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