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3-9-3 / 标签: 原创 龙之子 2013
故事还行,稍微有些理想化,表现方式有待提升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22-11-9 / 标签: 原创 2013
从福原庆匡的《成为动画制作人吧》了解的这部动画,居然意外的喜欢这种CG动画风格。果然CV访谈内容加上动画画面就明显变的有趣多了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3-11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3
我好舍不得向阳庄的大家。第二集后半段基本上句句戳心,哭的很痛快。多希望能够早一点,在高中的时候看这部作品。四季流转,五彩纷呈,向阳庄将迎来新的开始//2022.3.11评分改10星,算是对整个系列的总结。作为日常向动画在各方面都可以说是完美了。第三季ed放到最后一集真的没顶住,歌词太适合了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2-21 / 标签: NOMAD 2013 漫画改
某种意义上也挺神的,虽然大前期玩梗有些生硬,但是明显越做越好,脑洞也非常大。基本上把动画里的梗全玩了一遍,各种各样的细节和伏笔以及动画中角色与观众的互动明显可以看出在动画制作上是非常用心的,甚至在欢乐的剧情中能找到不少暖心的地方。看动画中的角色吐槽动画没有热度的时候很难受,这么好的动画暴死了是真的可惜//8.4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2-17 / 标签: TRIGGER 2013 原创
klk将动画特有的自由性非常好的体现了出来,不管是在剧情还是在画面表现上都非常乱来。看进去跟磕了药一样完全停不下来,毒性比战姬绝唱还要猛的多。立体文字混入的表现手法以及震撼的bgm将整体氛围塑造的近乎完美,几乎是从头燃到尾。数不过来的反转次数上完全可以体现剧情上的精彩,部分细节上的逻辑缺陷我觉得根本没有深究的必要,在极致的燃面前不需要那种东西//9.3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0-8-7 / 标签: 原创 2013 Satelight 战斗姬佬
这ed衔接我愿称之为最强//8.5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0-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2013 diomedeainc.
沙雕就完事了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0-3-24 / 标签: 后宫 2013 轻小说改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EX 生徒会の一存 Lv.2 EX
1话 / 2013年7月5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0-3-24 / 标签: AIC 后宫 轻小说改 2013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20-3-24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搞笑 校园 AIC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3-24 / 标签: 后宫 2013 TNK 轻小说改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0-3-23 / 标签: XEBEC 2013 后宫 搞笑 轻小说改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3 WHITEFOX
还挺有趣的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3-23 / 标签: SHAFT 轻小说改 2013
这季度强在剧情,败在演出。剧情方面可以说是物语系列已经动画化的部分中最精彩的一部了。一个个单元剧般的物语既精彩又极大的丰富了人物塑造。但是板村智幸接手后跟尾石达也比起来物语风格弱化太多了//8.8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3-23 / 标签: SHAFT 神作 剧场版 2013 原创 战斗姬佬
与本篇同样优秀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3-23 / 标签: 电波 2013
这脑洞神了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