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4-4-20 / 标签: 原创 2005
海鸣市三巨头,对手不想和谈?直接开打!//8.5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24-2-2 / 标签: SHAFT 2005 原创
电波向neta大作,看爽了,演出风格把握的太好了,隔几天看一集总能有种莫名的启发。动画冷淡期就靠这些SHAFT+新房昭之的老动画撑着了。单集信息量感觉甚至大于绝望先生,同样看完一集也要40分钟起步//8.8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3-10-14 / 标签: studiodeen 2005 原创
想要表达的内容传达到了,但是单元回质量参差不齐。很多故事的推进太过于刻意了,属于上来先强行制造矛盾恶心你一顿,结尾再让你爽了,不如省略掉一部分单元回把篇幅用在其他地方。后期还可以,至少把感情的复杂性表现出来了。主线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看到最后感觉大家都多少有些二极管思维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7-29 / 标签: 2005 漫画改 HalFilmMaker
顶级氛围塑造,需要静下心看的作品,适合睡前看一集,之后整个人都平静下来了。场景刻画非常优秀,有很多特别有感触的画面,尤其是对于冬季的描写感觉格外的多,似乎是为了表现冬日里的温暖。ep11和ep12结尾单集氛围高潮太棒了。说起来新年日出也算治愈向动画结尾常客了//8.7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0-3-23 / 标签: J.C.STAFF 2005 轻小说改
入坑早期看的动画了,现在剧情忘得差不多了。不过当初看的感觉挺好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3-23 / 标签: 2005 京都动画 游戏改 催泪
很喜欢这种发生在边远小镇夏天的故事,鸟之诗响起时的氛围塑造的太好了。看到op的THE 1000TH SUMMER心中会不自觉一颤//8.7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