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 漫画改 CloverWorks
十月最喜欢的动画,日常方面观感极佳,笑点把握的非常好,我觉得已经挑不出来什么问题了。全篇最喜欢第三集,基本上从头笑到尾,反复看了很多遍,如果全程保持这个水平那我必吹爆。在live表现方面有一些可惜,歌曲主要还是校园和青春的风格,发展也都可以猜到,live表现力稍稍差了一些,离对标kon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整体而言已经超出了我开播前的预期。接下来就是期待第二季了//最喜欢ed1,喜多唱歌真好听//8.5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大了,格局大了。看完tv我以为我理解的差不多了,看完特别篇发现我原来啥都不懂。这讲的是个啥啊。除演出水平外其余优点直线崩塌,还不如直接tv第十二集结尾完事了//看了圈解说还是有点一头雾水,可能21世纪的人类想要理解这东西还是过于困难//目前看过的最阴间的动画,观看过程简直受罪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漫画改
纯粹靠着女主的人设支撑看完的,喜欢恐怖片以及略m的性格很有趣,但是剧情实在是不敢恭维。只想看同居的狗粮日常,对这种莫名其妙的校园青春恋爱群像剧真的完全无法对上电波,感觉尬的不行,后来干脆跳过只看狗粮了。演出略迷惑,这滤镜看的我满头问号,不知道想表达什么,青春吗,没看出来。除了第一集感觉后面几集都不太行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原创
分主要给前几集,这下我唯一一个喜欢的CW动画也没了..一言难尽//ep1,ep5单独拿出来挺好的//冷静下来再想想,如果仅作为实验动画确实有特色,至少从tv版来说还能接受6→7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 校园 恋爱 CloverWorks
除了男主的骚话和女主的黑丝之外并没有发现其他看点,每一集都是长而无趣的校园破事,还爱故弄玄虚,越看越无聊。最开始白给了那么高的期待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