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4-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3 Actas
雪战,爽!!!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4-2-2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原创
太美了,用几个不同的演剧故事串起整体的剧情,很多时候依然分不清虚实,忧伤且浪漫,大震撼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9-4 / 标签: MADHouse 1998 原创 剧场版
镜头语言太厉害了,亦真亦假,让人分不清虚实。全篇充满了心理恐怖类型作品的压抑,沉浸感极强。第一遍看很多地方没有搞懂,尤其是未麻最后说的话,先暂且存疑留到之后再研究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5-3 / 标签: 2022 剧场版 SHIN-EI 漫画改
优质狗粮,但是杀我别用小猫刀啊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23-4-28 / 标签: 剧场版 2006 小说改
视听效果拉满,太美了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23-4-27 / 标签: 1985 剧场版 GroupTac 小说改
理想中的动画类型,沉浸感极强。慢节奏的叙事,大量的隐喻,对于生与死、过去与未来的思考,以及一些上世纪的人类对于宇宙的幻想,这些内容结合在一起,演绎出了一部触动人心的作品。在此之后的很多作品中都可以找到银河铁道之夜的影子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BrainsBase
虽然剧场版本质差不多算是炒冷饭,但是新画面太美了,依然是大震撼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12-3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J.C.STAFF 漫画改
这几部剧场版的传承感太浓了,最后两部一部是爱丽丝的故事,一部是蓝华的故事,虽然知道这是最终的剧场版了,但私心还是希望可以多出一部再讲讲灯里啊。不过艾丽西亚倒是一直有幕后真主角的感觉。最后用一句令人脸红的台词为整个系列做个总结,不管在什么时候,看ARIA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这就是ARIA和新威尼斯所拥有的魔力吧,一部越看越有味道的作品。最后放第一季的OP太犯规了,真的忍不住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12-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J.C.STAFF 漫画改
这冷饭吃的感动啊,三人联合练习的那些日子确实是非常宝贵的时光。ARIA的台词随便抽一句出来都可以当名言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2-12-27 / 标签: 2015 剧场版 TYOAnimations 漫画改
大型催泪弹,三季的OP+回忆,非常好的填补了剧情,将水星的美发挥到了极致,艾莉西亚的人物塑造几乎达到了完美的地步。爱酱当了领航员后和灯里还真的像,突然就想看后辈们的故事了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2-11-14 / 标签: 剧场版 2021 Actas 原创 战斗姬佬
谍战类看得少,时间隔太久有点看不太懂了。先不论剧情,氛围和压迫感塑造的确实好,虽然有一些转折我没怎么理解,尤其是最后侍从长那里。另外这断章让我想到了少战最终章,实在是吊人胃口。感觉这种剧情的叙事结构采用完整的剧场版形式更好一些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2-4-1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2015 战斗姬佬
可怜的巨人成了陪戏的工具人,整个系列里最没有排面的boss。剧场版是ova的续作,感觉在这个世界观下亚可比tv强了不少,戴安娜倒是变弱了//怎么才50分钟啊,根本不够看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Actas 原创 战斗姬佬
又断一半,要难受死我是吧。沉浸感很强,决赛是不是要打黑森峰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5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2021 KINEMACITRUS 战斗姬佬
“观众就想看这个”/战姬绝唱的感觉,但是要更爽一些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2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20
以剧场版的篇幅所讲述的内容还是多了点。如果可以还是希望能是第二季讲述这些故事啊,包括时光河马和yosoro的内容。结尾部分也可以更为完善一些。但整体来说还是瑕不掩瑜,关于业界中的辛酸有不少的描写,从武藏野的衰败到最后的复苏,看的还是挺感动的。有时间的话打算二刷白箱本篇,为梦想而奋斗的故事太棒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5 Actas 战斗姬佬
团战看的真爽,脑洞太大了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11-22 / 标签: 2012 原创 AIC 剧场版 战斗姬佬
剧场版好看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9-30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GeekToys 2020
虽然远达不到剧场上映的水准,但是geektoys能做成这样也知足了。云过一部分外传,可惜因为篇幅限制,动画改编的很多地方都不如原作。总的来说作为商业动画还算合格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9-20 / 标签: 京都动画 剧场版 2011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0-3-24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2017 轻小说改 sevenarcs
看过的标签
- 149漫画改
- 124原创
- 100轻小说改
- 72后宫
- 48SHAFT
- 48战斗姬佬
- 45剧场版
- 35J.C.STAFF
- 34搞笑
- 312014
- 292017
- 272012
- 272021
- 272018
- 272011
- 242022
- 242015
- 242013
- 21游戏改
- 212009
- 212020
- 202010
- 202016
- 19校园
- 182019
- 15SILVERLINK.
- 15童年
- 142008
- 142007
- 13AIC
- 132023
- 12A-1Pictures
- 12XEBEC
- 11OVA
- 10日常
- 9studiodeen
- 9Studio五组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9治愈
- 9P.A.WORKS
- 8SevenArcs
- 8热血
- 8MADHouse
- 7动画工房
- 7ProductionIMS
- 7OAD
- 7BrainsBase
- 62005
- 6TRIGGER
- 6恋爱
- 6神作
- 6Satelight
- 6Feel.
- 6优秀的企划
- 5CloverWorks
- 5WHITEFOX
- 5GONZO
- 5HalFilmMaker
- 52006
- 4Passione
- 4GAINAX
- 4SHIN-EI
- 4Diomedéa
- 4projectNo.9
- 4Studio3Hz
- 4C-Station
- 4电波
- 3伪娘
- 3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