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18-3-11
游戏时间大约10小时,2还是基于前作基础上的作品,从机制上没有进化,尽管底子还在,但诚意确实有些不足,主线流程也十分短,期望续作能有突破。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8-3-4
游戏时间大约40小时,第一次爆机了魂系列,玩进去真的很不错,很特别的叙事方式,设定很出色,游戏机制很复古,一遍遍尝试打到boss后的感觉很有成就感,黑魂3是这个系列很好的入门作品。 -
异度神剑X ゼノブレイドX
2015年4月29日 / Wii U / RPG、开放世界指令式RPG
2018-1-1
游戏时间大约65小时,这一作定位是外传性质的,属于优缺点都很明显,相对xb1更偏向美式风格,有些像网游的任务制,大到可怕的地图,让这个游戏十分慢热,到后来get到精髓了就觉得很好玩,开高达游览世界更是一大亮点,所以剧情结尾的大坑还准备填完吗。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7-12-21
游戏时间大约20小时,马里奥系列正统续作,这就是品质保证,结合很多新的元素,各种奇思妙想,非常有趣,主线难度还是挺照顾手残党,到收月亮之旅,任天堂就把自己做平台的底蕴亮出来了,红绿帽共同护驾真是无敌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7-12-21
游戏时间大约75小时,相对xb1的水准来说,有些让人失望,剧情也不差,但私货太多,战斗系统倒进化了,比1更复杂,以至于打到很后面才悟道这个系统,但缺点是只能用挂球的方法打,太单一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11-27
游戏时间大约75小时,本世代最出色的JRPG之一,p4的本世代进化版,画面个性进一步强化,前期的剧情很出色,悬疑感十足,后期有些超展开的意思,系统和可玩性在休闲和硬核之间尺度把握的很好。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7-11-12
游戏时间大约16小时,RPG maker做的独立小黄油,系统没什么亮点,剧情非常出色,抖表现手法也很不错,适合剧情党。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6-10
-
不义联盟2 Injustice 2
2017年5月16日 / PC、Android、iOS等 / FTG
2017-6-6
游戏时间大约6小时,对格斗游戏并无感,injustice系统也一般,主线故事还是蛮有趣的,就当是看美漫动画。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4-2
游戏时间大约60小时,塞尔达系列改头换面之作,终于跳出了原来大型迷宫为导向的流程,完成度十分之高,令人匪夷所思的游戏性,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当然小迷宫有些不过瘾,剧情有些单薄,不过这都不是这个游戏重点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