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0-8-26 / 标签: Valve PC 解谜 Portal 第一人称冒险 STEAM
还没有玩过的话就去买一个吧,反正也不贵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0-8-26 / 标签: Minecraft 自由度 我的世界 PC 时间杀手 矿工 种田
每次想种田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游戏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7-15 / 标签: galgame muv-luv 超神作 战争
我是在10年后第一次在steam上打开了这部作品,对我来说,这部作品的震撼不亚于任何一部动漫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8-26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对于我来说和石头门系列一样的神作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6-15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STEAM 文字冒险 PC 独立游戏 百合 galgame 音乐
大世界中小人物的的故事,可能不够耀眼,但足够有趣。 -
钢铁雄心4 Hearts of Iron IV
2016-06-06 / PC / 策略
2020-8-26 / 标签: paradox heart of iron
现在回来看这并不是一款多么优秀的战旗游戏,不过他耗费了快500个小时的青春和让我进入到了slg的坑就给了这个评分。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4-2-19 / 标签: 独立游戏 科幻 解谜 探索 PC
好奇心与知识共同驱动的作品,星空的浪漫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20-8-26 / 标签: 独立游戏 牧场物语 模拟经营 像素风格 模拟 SIM
pc上最好的牧场类游戏了(farm together太肝了)主要是有着非常好的mod社区和讨论环境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0-4-15 / 标签: Nitro+ 空想科学ADV
游戏和动画都是同一级别的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9 / 标签: 香草社 NS 互动剧情 2019 萝卜 AVG 群像
二流玩法,一流剧本,顶级叙事。其实剧本本身特别简单,大部分设定只能做到自圆其说。也不断地有新名词,设定出来混淆记忆,但剧本的编排,叙事,个性鲜明的角色。让角色的刻画和他们的行为逻辑过于深刻与突出。每个角色永远做着符合自己性格的事情,最后编制出来了并不完美,但是角色足够鲜明的,过程吸引眼球的故事。碎片化叙事,给每一条线都带来了海量的未知信息,使得在推进的过程中,疑点重重,十分爽快。可惜最后的结局可能因为笔力所限,并不算深刻。导致缺少了破开云雾的那种爽快感,但是前面20h+的体验已经足以成为不可多得的剧情向群雄类神作。(我永远喜欢学姐!)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10-19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AVG 解谜
玩完的感觉就两个字,完美。这种完美是一种,剧情环环相扣,剧情爆点停不下来的完美。一种剧情牢牢把握在编剧手中的完美。更是结局的完美。推进给所有喜欢悬疑的玩家。这是座不可多得的里程碑。 -
骑马与砍杀:战团 Mount & Blade: Warband
2010-03-31 / PC、Linux、Mac OS X / ARPG
2020-8-26 / 标签: 自由度 ARPG 骑马与砍杀 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战争 历史
如果只是把他看作一个没有mod的游戏的话我最多打8分,不过加上各种mod才是这个游戏真正的精华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8-26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三角恋
最好,最揪心的爱情(雪菜党)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8-26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BALDR_SKY_Dive2_ 萝卜 LOLI控战线
一代神作,差点打坏了一块键盘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8-26 / 标签: GIGA galgame BALDR STEAM
-
半衰期 Half-Life
1998年11月19日 / OS X、Linux、PC等 / FPS
2020-8-26 / 标签: FPS Valve 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第一人称射击
奠定了整个游戏行业的作品 -
最终幻想9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X
2000年7月7日(日本) / PS、Android、iOS等 / RPG / スクウェア
2020-11-18 / 标签: RPG PS SquareEnix FinalFantasy 最终幻想 生命的旋律 PC final_fantasy ff 最终幻想9 2000
8.5分(向上取整),比较王道的一部rpg,主要扣分点还是在时代上(不过有好几个cg是真的震撼)。包括但是不限于难度曲线,刷怪规律,地图角色设计和视角问题(老游戏要求不是特别多)。音乐大多数都比较耐听,卡牌小游戏外号时间杀手(我tm打了5给小时)总体来说,相当不错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3-10-19 / 标签: SLG 战棋 独立游戏 PC roguelike
玩过最好玩的战旗游戏(真正的国产游戏!)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3-11-3 / 标签: FPS EA 战地
战地系列最好的一作,对于战争的渲染真的完美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3-2-25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RPG PC PSP
剧情王道,但是充满了温馨的游戏,听着bgm在村里和每个npc闲聊。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2-20 / 标签: CRPG PC LarianStudios 龙与地下城 RPG 2023
量变引发质变
玩过的标签
- 30PC
- 17galgame
- 12独立游戏
- 10STEAM
- 7RPG
- 5AVG
- 5国产
- 4GAL
- 4FPS
- 4SLG
- 3paradox
- 3百合
- 3ARPG
- 3解谜
- 3Valve
- 2EA
- 2第一人称射击
- 2科幻
- 2自由度
- 2muv-luv
- 2GIGA
- 2Switch
- 2SIM
- 2萝卜
- 2战争
- 2奈須きのこ
- 2roguelike
- 2英雄传说
- 2leaf
- 2巧舟
- 2NS
- 22023
- 2Nitro+
- 2Capcom
- 2赛博朋克
- 2模拟
- 2拔作
- 1P社
- 1工作室系列
- 1FrontWing
- 12003
- 1生命的旋律
- 1三角恋
- 1LOLI控战线
- 1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 1最终幻想9
- 1PSV
- 1龙与地下城
- 15pb.
- 1战地
- 1矿工
- 1我的世界
- 1Portal
- 1SquareEnix
- 1第一人称冒险
- 1宇宙
- 1命运石之门
- 1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 1BALDR_SKY_Dive2_
- 1工作室
- 1汉化
- 1群像
- 1Minecraft
- 1合作
- 12019
- 1LarianStudios
- 1平台跳跃
- 1互动剧情
- 1三色绘恋
- 1像素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