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场CEO Airport CEO
2017年9月28日 / Steam / 模拟经营
2024-2-19 / 标签: PC galgame 独立游戏
作为一个机场模拟,简单的路线规划都一坨,不推荐,内容也太少了,打折可以买一下。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4-2-19 / 标签: 独立游戏 科幻 解谜 探索 PC
好奇心与知识共同驱动的作品,星空的浪漫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2-20 / 标签: CRPG PC LarianStudios 龙与地下城 RPG 2023
量变引发质变 -
海岛大亨6 Tropico 6
2019年3月29日 / PS4、Xbox One、PC / SIM
2023-12-1 / 标签: PC 2019年
游戏不错,可惜内容玩法太少了,mod支持也不够。 -
维多利亚3 Victoria 3
2022年10月25日 / PC / Grand strategy
2023-11-3 / 标签: paradox PC SLG
直到1.5版本,开发快一年了才有1.0的感觉 -
战地5 Battlefield V
2018年11月20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3-11-3 / 标签: FPS EA PC 不划算 Battlefield
不如1,体量上完全就是个dlc的体量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3-10-19 / 标签: SLG 战棋 独立游戏 PC roguelike
玩过最好玩的战旗游戏(真正的国产游戏!)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0-19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PC
说是avg,更像是一部动漫与漫画的结合体,但是却带来独属于游戏的乐趣。探究了何为游戏的一部作品。(我永远喜欢有珠)可惜续作迟迟没有消息,还有太多坑没有填。综上所述,8分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4-27 / 标签: 国产 PC 养成 百合 独立游戏 2023 STEAM 养蛋人 Gamera
养女儿真的很快乐,除开重复度有点高,其他的值的这个价格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23-4-27 / 标签: SLG paradox P社 PC 科幻 策略 宇宙 模拟 STEAM
一场优秀且烂漫的太空舞台剧。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3-2-25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RPG PC PSP
剧情王道,但是充满了温馨的游戏,听着bgm在村里和每个npc闲聊。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10-12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魚介 赛博朋克 RPG PC 2020 拔作
实用的拔作+官中加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2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月世界 Saber PC GAL 战斗 AVG
通过文字加上特效演出的战斗真的很精彩。本身剧本上乘,不算特别出彩。比较不好的地方在于,随处可见的补设定+士郎前两条线的描写,使得整部作品的分裂感很强。也使得整部作品过长了 -
超越光速 FTL: Faster Than Light
2012年9月14日 / PC、iOS / SLG
2021-8-2 / 标签: roguelike PC
作为独立游戏合格,机制挺有趣的 不过别的就没什么太大的优点了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21-7-18 / 标签: PC
目前看来还是个好游戏(dlc是真的多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6-15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STEAM 文字冒险 PC 独立游戏 百合 galgame 音乐
大世界中小人物的的故事,可能不够耀眼,但足够有趣。 -
鬼谷八荒
2023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沙盒修仙
2021-2-14 / 标签: PC ARPG 国产 修仙 模拟器 提前测试
打通了现在的内容(刀修元婴),只能说还行,后期内容重复性太高,小怪和boss模板基本一致。我倒是建议多等几个版本更新再说(估计要等到他更新到创意工坊出来)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2-14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game 私货满满 GAL STEAM 炒饭 ADV PC 棒读配音 私货大杂烩
一个超级大的私货(而且写日常的水准真的差),cv也差,更像是个同人作品不像个正式的商业作品。 前面兄妹情节太无聊了,直接跳过。直接说这个作品的中心论点,爱情和婚姻的关系。在我看来,婚姻应该是理性和感性共存的。通过基因来找适合自己的人就挺离谱的。 (番外水平真的可以,但是太短了。 -
与小萝莉相思相爱 相思相愛ロリータ
2014-12-30 / PC / 純愛中出し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20-12-28 / 标签: 萝莉 夜のひつじ galgame 纯爱 同人 治愈 拔作 PC 汉化 GAL
实用作品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0-11-27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PC 三色绘恋
游戏抛开剧本以外的质量相当不错,6块钱值得入手(ost dlc也可以考虑入一个)。但是如果你没有玩过wa2(白色相簿2)我推荐你先去玩这个,因为本作的剧本属实太烂(建议直接去看看我写的日志) -
最终幻想9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X
2000年7月7日(日本) / PS、Android、iOS等 / RPG / スクウェア
2020-11-18 / 标签: RPG PS SquareEnix FinalFantasy 最终幻想 生命的旋律 PC final_fantasy ff 最终幻想9 2000
8.5分(向上取整),比较王道的一部rpg,主要扣分点还是在时代上(不过有好几个cg是真的震撼)。包括但是不限于难度曲线,刷怪规律,地图角色设计和视角问题(老游戏要求不是特别多)。音乐大多数都比较耐听,卡牌小游戏外号时间杀手(我tm打了5给小时)总体来说,相当不错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0-11-2 / 标签: galgame muv-luv âge PC EXTRA&UNLIMITED 鑑純夏 マブラヴ GAL 御剣冥夜 2003 燃 AGE 吉田博彦 战斗
作为一代神作的铺垫,不及格
玩过的标签
- 30PC
- 17galgame
- 12独立游戏
- 10STEAM
- 7RPG
- 5AVG
- 5国产
- 4GAL
- 4FPS
- 4SLG
- 3paradox
- 3百合
- 3ARPG
- 3解谜
- 3Valve
- 2EA
- 2第一人称射击
- 2科幻
- 2自由度
- 2muv-luv
- 2GIGA
- 2Switch
- 2SIM
- 2萝卜
- 2战争
- 2奈須きのこ
- 2roguelike
- 2英雄传说
- 2leaf
- 2巧舟
- 2NS
- 22023
- 2Nitro+
- 2Capcom
- 2赛博朋克
- 2模拟
- 2拔作
- 1P社
- 1工作室系列
- 1FrontWing
- 12003
- 1生命的旋律
- 1三角恋
- 1LOLI控战线
- 1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 1最终幻想9
- 1PSV
- 1龙与地下城
- 15pb.
- 1战地
- 1矿工
- 1我的世界
- 1Portal
- 1SquareEnix
- 1第一人称冒险
- 1宇宙
- 1命运石之门
- 1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 1BALDR_SKY_Dive2_
- 1工作室
- 1汉化
- 1群像
- 1Minecraft
- 1合作
- 12019
- 1LarianStudios
- 1平台跳跃
- 1互动剧情
- 1三色绘恋
- 1像素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