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4-27 / 标签: 国产 PC 养成 百合 独立游戏 2023 STEAM 养蛋人 Gamera
养女儿真的很快乐,除开重复度有点高,其他的值的这个价格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23-4-27 / 标签: SLG paradox P社 PC 科幻 策略 宇宙 模拟 STEAM
一场优秀且烂漫的太空舞台剧。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6-15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STEAM 文字冒险 PC 独立游戏 百合 galgame 音乐
大世界中小人物的的故事,可能不够耀眼,但足够有趣。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2-14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game 私货满满 GAL STEAM 炒饭 ADV PC 棒读配音 私货大杂烩
一个超级大的私货(而且写日常的水准真的差),cv也差,更像是个同人作品不像个正式的商业作品。 前面兄妹情节太无聊了,直接跳过。直接说这个作品的中心论点,爱情和婚姻的关系。在我看来,婚姻应该是理性和感性共存的。通过基因来找适合自己的人就挺离谱的。 (番外水平真的可以,但是太短了。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0-11-27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PC 三色绘恋
游戏抛开剧本以外的质量相当不错,6块钱值得入手(ost dlc也可以考虑入一个)。但是如果你没有玩过wa2(白色相簿2)我推荐你先去玩这个,因为本作的剧本属实太烂(建议直接去看看我写的日志)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8-26 / 标签: GIGA galgame BALDR STEAM
-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0-8-26 / 标签: Valve PC 解谜 Portal 第一人称冒险 STEAM
还没有玩过的话就去买一个吧,反正也不贵 -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 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 リフレイン
2018年3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0-8-26 / 标签: PC RPG tony SEGA 光明 STEAM 奇幻 2018
除了战斗和跑图都挺好的,不过这两个真的太恶心了。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20-8-25 / 标签: Gust PS4 RPG PSV 工作室 工作室系列 PC 2015 STEAM 百合
switch上重新玩了一遍+dlc 最喜欢的搅大缸游戏
玩过的标签
- 30PC
- 17galgame
- 12独立游戏
- 10STEAM
- 7RPG
- 5AVG
- 5国产
- 4GAL
- 4FPS
- 4SLG
- 3paradox
- 3百合
- 3ARPG
- 3解谜
- 3Valve
- 2EA
- 2第一人称射击
- 2科幻
- 2自由度
- 2muv-luv
- 2GIGA
- 2Switch
- 2SIM
- 2萝卜
- 2战争
- 2奈須きのこ
- 2roguelike
- 2英雄传说
- 2leaf
- 2巧舟
- 2NS
- 22023
- 2Nitro+
- 2Capcom
- 2赛博朋克
- 2模拟
- 2拔作
- 1P社
- 1工作室系列
- 1FrontWing
- 12003
- 1生命的旋律
- 1三角恋
- 1LOLI控战线
- 1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 1最终幻想9
- 1PSV
- 1龙与地下城
- 15pb.
- 1战地
- 1矿工
- 1我的世界
- 1Portal
- 1SquareEnix
- 1第一人称冒险
- 1宇宙
- 1命运石之门
- 1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 1BALDR_SKY_Dive2_
- 1工作室
- 1汉化
- 1群像
- 1Minecraft
- 1合作
- 12019
- 1LarianStudios
- 1平台跳跃
- 1互动剧情
- 1三色绘恋
- 1像素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