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2-20 / 标签: CRPG PC LarianStudios 龙与地下城 RPG 2023
量变引发质变 -
鬼谷八荒
2023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沙盒修仙
2021-2-14 / 标签: PC ARPG 国产 修仙 模拟器 提前测试
打通了现在的内容(刀修元婴),只能说还行,后期内容重复性太高,小怪和boss模板基本一致。我倒是建议多等几个版本更新再说(估计要等到他更新到创意工坊出来)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4-27 / 标签: 国产 PC 养成 百合 独立游戏 2023 STEAM 养蛋人 Gamera
养女儿真的很快乐,除开重复度有点高,其他的值的这个价格 -
维多利亚3 Victoria 3
2022年10月25日 / PC / Grand strategy
2023-11-3 / 标签: paradox PC SLG
直到1.5版本,开发快一年了才有1.0的感觉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2-3 / 标签: ARPG 独立游戏 JRPG 横版 时空旅行 Switch RPG 类恶魔城
合格的jrpg,剧情有点太老式了,不过从解密到打怪体验都是一等一的好,值得这个评价。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10-12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魚介 赛博朋克 RPG PC 2020 拔作
实用的拔作+官中加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9 / 标签: 香草社 NS 互动剧情 2019 萝卜 AVG 群像
二流玩法,一流剧本,顶级叙事。其实剧本本身特别简单,大部分设定只能做到自圆其说。也不断地有新名词,设定出来混淆记忆,但剧本的编排,叙事,个性鲜明的角色。让角色的刻画和他们的行为逻辑过于深刻与突出。每个角色永远做着符合自己性格的事情,最后编制出来了并不完美,但是角色足够鲜明的,过程吸引眼球的故事。碎片化叙事,给每一条线都带来了海量的未知信息,使得在推进的过程中,疑点重重,十分爽快。可惜最后的结局可能因为笔力所限,并不算深刻。导致缺少了破开云雾的那种爽快感,但是前面20h+的体验已经足以成为不可多得的剧情向群雄类神作。(我永远喜欢学姐!)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4-2-19 / 标签: 独立游戏 科幻 解谜 探索 PC
好奇心与知识共同驱动的作品,星空的浪漫 -
海岛大亨6 Tropico 6
2019年3月29日 / PS4、Xbox One、PC / SIM
2023-12-1 / 标签: PC 2019年
游戏不错,可惜内容玩法太少了,mod支持也不够。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2-14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game 私货满满 GAL STEAM 炒饭 ADV PC 棒读配音 私货大杂烩
一个超级大的私货(而且写日常的水准真的差),cv也差,更像是个同人作品不像个正式的商业作品。 前面兄妹情节太无聊了,直接跳过。直接说这个作品的中心论点,爱情和婚姻的关系。在我看来,婚姻应该是理性和感性共存的。通过基因来找适合自己的人就挺离谱的。 (番外水平真的可以,但是太短了。 -
王国:两位君主 Kingdom Two Crowns
2018年12月11日 / PC、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SLG
2023-11-17 / 标签: 独立游戏 多人 合作 像素
策略游戏天生就不适合无引导,很多东西拿到了都不知道有啥效果 -
战地5 Battlefield V
2018年11月20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3-11-3 / 标签: FPS EA PC 不划算 Battlefield
不如1,体量上完全就是个dlc的体量 -
光明之响 龙奏回音 シャイニング・レゾナンス リフレイン
2018年3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0-8-26 / 标签: PC RPG tony SEGA 光明 STEAM 奇幻 2018
除了战斗和跑图都挺好的,不过这两个真的太恶心了。 -
陷阵之志 Into The Breach
2018年2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 Subset Games
2023-10-19 / 标签: SLG 战棋 独立游戏 PC roguelike
玩过最好玩的战旗游戏(真正的国产游戏!)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0-8-26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平台跳跃 ACT
好游戏,但是我手太残了,体验极差。 -
机场CEO Airport CEO
2017年9月28日 / Steam / 模拟经营
2024-2-19 / 标签: PC galgame 独立游戏
作为一个机场模拟,简单的路线规划都一坨,不推荐,内容也太少了,打折可以买一下。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0-11-27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PC 三色绘恋
游戏抛开剧本以外的质量相当不错,6块钱值得入手(ost dlc也可以考虑入一个)。但是如果你没有玩过wa2(白色相簿2)我推荐你先去玩这个,因为本作的剧本属实太烂(建议直接去看看我写的日志) -
OPUS:灵魂之桥 OPUS:靈魂之橋
2017年9月14日 (iOS, Android) / PC、Mac OS X、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9-7 / 标签: 独立游戏
还行的独立游戏,故事老套。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0-8-26 / 标签: 任天堂 NS Switch TPS splatoon
和同学一起打的,本地联机体验很不错,不过联网就。。。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3-11-3 / 标签: FPS EA 战地
战地系列最好的一作,对于战争的渲染真的完美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6-15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STEAM 文字冒险 PC 独立游戏 百合 galgame 音乐
大世界中小人物的的故事,可能不够耀眼,但足够有趣。 -
钢铁雄心4 Hearts of Iron IV
2016-06-06 / PC / 策略
2020-8-26 / 标签: paradox heart of iron
现在回来看这并不是一款多么优秀的战旗游戏,不过他耗费了快500个小时的青春和让我进入到了slg的坑就给了这个评分。
玩过的标签
- 30PC
- 17galgame
- 12独立游戏
- 10STEAM
- 7RPG
- 5AVG
- 5国产
- 4GAL
- 4FPS
- 4SLG
- 3paradox
- 3百合
- 3ARPG
- 3解谜
- 3Valve
- 2EA
- 2第一人称射击
- 2科幻
- 2自由度
- 2muv-luv
- 2GIGA
- 2Switch
- 2SIM
- 2萝卜
- 2战争
- 2奈須きのこ
- 2roguelike
- 2英雄传说
- 2leaf
- 2巧舟
- 2NS
- 22023
- 2Nitro+
- 2Capcom
- 2赛博朋克
- 2模拟
- 2拔作
- 1P社
- 1工作室系列
- 1FrontWing
- 12003
- 1生命的旋律
- 1三角恋
- 1LOLI控战线
- 1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 1最终幻想9
- 1PSV
- 1龙与地下城
- 15pb.
- 1战地
- 1矿工
- 1我的世界
- 1Portal
- 1SquareEnix
- 1第一人称冒险
- 1宇宙
- 1命运石之门
- 1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 1BALDR_SKY_Dive2_
- 1工作室
- 1汉化
- 1群像
- 1Minecraft
- 1合作
- 12019
- 1LarianStudios
- 1平台跳跃
- 1互动剧情
- 1三色绘恋
- 1像素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