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宝可梦 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金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18-4-7
最近把GBSP翻出来了,给卡带特地换了电池,玩了一会存档还是丢了,估计是真的老化了。不过我把存档备份在金手指里了。真的怀念那时候的日子,金银永远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现在3DS出了VC,特地买了,算是弥补了我的诚意!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2-3-19
光呆四个资料片的努力,汇聚到一起,迸发出无限的能量。FF14作为一款网游,即使当作单机游戏也值得一玩。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17-8-23
当年一出就买了,原因很可笑,在书报亭看到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一开始以为只要十几块,书报亭老板说65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后来求着外公买了。因为家里电脑那时显卡太老,人物到镇江就显示不出了,一直没通,直到大概2 3年后才真的通关吧。很怀念....当年我还写了几十遍“我爱雪见”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6-16
楼下 YU-NO跳票到11月了(残念脸) -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2016-6-6
给10分 认真通关的游戏 玩的全年龄 把踏上社会那种感觉表达出来了 和一般校园AVG完全不同 结局很虐 剧情很佳 BGM很好 期待有一天能动画化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8-12-30
现世篇顶级神作,异世篇虎头蛇尾,考虑到时代还是神作。剧本几乎没有一句废话,现世篇人物情感塑造很棒。有一些隐藏的恶趣味,仿佛看见作者在对我偷笑,这种感觉也不坏哈哈。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6-6-5
14岁时躲在被子里忍着眼泪推完的第一部游戏,也是入宅的第一部作品,致郁2周,至今还是认为是我玩过最感动的GALGAME。比起Kanon和CL,我还是首推AIR。(动画都是浮云)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0-4-26
吹的话就不说了,80级孪晶塔给你答案。剧情比起4.0有质的飞跃,任务优化终于不再反人类。感动过后,唯独残念最终战,太降老爱的逼格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8-17
差一点因为PC负优化风评错过这部游戏,第一次感觉ARPG能那么有代入感。前期探索地图的乐趣,后期进入主线的揪心,人物特性和道具结合的思索,垃圾BGM天天循环影响我睡眠!我唯一想吐槽(扣1分)的是迷宫设计有点蠢,自然地图还好,一些玄幻地图真是无力吐槽。。。最后,丹娜吹爆好嘛,独闯地下圣堂那段给我感触很深,一个人背负了过去与未来。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0-19
人设,案件,UI,配角发挥一部比一部好,但作案动机偏弱。第五章我可以吹爆,可惜有弹丸1、2的存在,Trick实在很难玩了,还好结局总算突破放飞了一把,我敬小高是一条汉子!推荐大家补~ -
精灵宝可梦 白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ホワイト
2010-09-18 / NDS / RPG
2018-4-7
说真的 黑白是我玩过最好的一部!所有宝可梦全是GEN5的,这可以说可能后无来者了。剧情也非常好,N特别帅的反派。最让我服气的是战斗,限制了等级压制,等级差越大经验越少,这样可以让玩家多培养宝可梦,多研究属性和特性,我到第八个道馆时已经练了10只了!可惜黑白2这经验模式又改回去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29
感谢你,打越。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6-11-10
三次元群像视觉小说,可惜同类型太少了啊!要说缺点感觉御法川最后稍微有点掉线,没有最后起到记者的作用。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6-6-6
我愿意给这个ADV9分 因为这个是真的用心做的游戏 ADV完全抛弃爱情元素 胆子是真的大 但是没有解谜篇 对于与大众来说还是不太友好 对于宅来说还是很难接受的一部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8-20
很喜欢这种游戏模式,BOX16 BGM超神,朝日奈葵我老婆。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10-2
喜欢Luna,结局展开好评,线索给的也很多剧情也能猜,密室基本没什么卡住我的,唯一的可以说是那个娱乐室飞镖吧,真的是坑,明显的提示结果是附加密码,不明显的是普通密码。 一些烦的地方:1、双陆棋走不出附加密码(已走出) 2、和爱丽丝破解Dio密码时不能用MEMO否则看不见代码 3、滚骰子,实际上同色并不是两个位置可以随便换的 4、Q的AB游戏不可能6人9分,我是4人9分得到附加密码的。 补充:一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6-5
很不错 林直孝这个剧本 很完整 游戏画风也很喜欢 果然三部曲巅峰一般都是第二部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10-18
完结撒花 1个月内一口气通了全系列3部 零时困境的流程图多看看就能梳理时间轴了 其实不是很乱 关于第十人的存在其实中期就会发现的 就看对话有没有认真看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4-26
音乐逐渐开始成为亮点。剧情虎头蛇尾,龙堡高地的冒险堪称巅峰,但后期改革伊修加德的政治戏码非常小儿科。日本人对于宗教的理解还是太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