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6-15
流水账恋爱,悬疑基本上只是噱头一猜到头无反转,五个男主各有各的神经病(褒义)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2010年11月25日 / PS2、PSP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DV
2023-6-13
放到现在来看也是O社的良心作,故事很有代入感但过去和未来有些割裂,两个结局没什么联系 官配哥是个好人但是我不懂他的动机和执念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2012年3月23日(金)発売予定 / PC / 脳内クラッシュADV
2023-5-20
堆砌着时髦元素的作品,感情线突兀只为了肉服务,除了te以外的结局也很仓促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4-2-10
40hA-E结局通关,总体来说坐牢>感动。看得出制作成本不是很高但运镜很神演出效果很不错,喜欢这种层次递进的叙述但主线剧情经不起推敲,e结局确实会煽情打得我眼泪汪汪但是之后的内容有点强灌鸡汤和自我感动。三位主角喜好程度是a2>>2b≈9s,npc最喜欢帕斯卡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6-15
“今天又没有宝可梦打赢了宝可梦战斗” 后期同质化严重,很折磨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4-1-23
与其说是玩游戏不如说是看了一场沉浸感很强的西部片。将1899年的世界以亡命之徒的视角呈现,不管是生态环境还是时代气息都刻画的栩栩如生,重要的几个角色性格鲜明,ost也很不错。但游戏性基本上是没有,明明是线性故事但支线触发都是随机,时间一长感觉非常繁琐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3-5-20
简单的画面却不简陋,配合恰到好处的bgm 以及精炼的文字有着史诗感很强的演出 玩时的体验不输给3a大作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3-6-13
充满了时代感的老掉牙故事(对不起)而且演出也是特别传统的RM风格,打完毫无波动只感觉被骗钱…………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3-6-15
没有反转和潸然泪下的平凡故事 靠着聊天和顾客交互展露世界观和里面每个人的人生观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6-15
场景演出设计有意思,家族每个人的生死非常魔幻和戏剧性,但感觉什么醍醐感 最喜欢的还是工厂那个故事,现实的斩首即使梦境的加冕 -
ウウウルトラC
2020年9月18日 / PC / 昭和×ヒーロー×大怪獣 R18BLG
2023-5-20
这作的人物分镜和故事节奏都比桥姬进步了很多 水晶之夜的演出非常浪漫,第三章最后的演出也挺让人起鸡皮疙瘩,太喜欢这种自私自利做英雄只为了得到一个人爱的故事了 和桥姬一样单完本篇不足看见故事全貌 -
共生邱比特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2020-08-20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6-13
像美国喜剧一样的无厘头故事,最喜欢琉辉线,对官配线不太喜欢感觉仿佛换了个新游戏。隐藏角色很有意思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5-14
六边形战士不解释不管是游戏性还是结局反转,主要人物没有一个多余的,巧舟最喜欢的一部 -
スロウ・ダメージ
2021-02-25 / PC / “その場所”へ堕ちていくADV
2023-5-19
铺垫冗长,真相也不够新颖 te为了写towa的成长显得藤枝特别工具人 对这条线towa由狂气泯然众人也不满 高开低走警惕宣传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