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1-12-29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传说 2019
经典2D塞尔达重制版,这次重制真的非常惊喜了,粘土风格加移轴摄影,视角边缘的虚化恰到好处,整个画风非常可爱,游戏中也有很多彩蛋噢。解谜还是有那么一些挑战性的,推荐尝试。不过新加的自制迷宫没什么意思,为了全收集去玩这个自制迷宫比较枯燥。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21-12-29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2018
虽然我对格斗游戏不怎么感兴趣,但是大乱斗的完成度真的是相当可以,引入的联动斗士也非常惊喜,joker和光焰都很喜欢,加一分。但是毕竟是格斗游戏,想玩好还是得努力练习~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2-29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2021 Metroid
个人的2021年度游戏,用一个字概括本作的话就是:爽。地图设计精妙,解谜有趣,引导做得很好,动画效果、演出都是一流的,战斗虽说背板性略强,但是初见BOSS还是很刺激的。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12-29 / 标签: PSV ATLUS 女神异闻录 JRPG 2021
必玩,必玩!小镇生活、夏天、青春、少年少女结合在一起真是太棒啦,剧情无敌,代入感爆棚,轻松又悬疑,分别时哭成泪人。P4G天下第一! -
怪物猎人携带版 2nd 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ポータブル 2nd G
2008年3月27日 / iOS、PSP / ACT
2021-12-29 / 标签: Capcom PSP 怪物猎人
与小伙伴一起联机比较好玩,麒麟套很涩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1-12-29 / 标签: 顽皮狗 PS4 2019
剧情相当不错,通关之后感触良多,但是奖杯设置得太严格了。我觉得应该和第二部切断联系比较好。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12-29 / 标签: Switch 2018
跳跃、冲刺的动画调整得特别顺滑,以至于整个游戏的体验都上升了一个层次,有些关卡比如内心的追逐战还是蛮刺激的,题材选择也不错,音乐电子合成味儿也很浓。有些草莓藏得太深了,进阶操作非常多且实用性很强,用Joycon玩因为键程比较短所以更容易哦。C面很变态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21-12-29 / 标签: 怪物猎人 PSP Capcom
为了MHP3攒了很久的零花钱买了一台PSP,当时与小伙伴在快餐店、教室里、楼道里、公园里联机猫车的场面还历历在目,现在大家长大了,买游戏机不用攒很久的钱了,但是一起打游戏的小伙伴都不在身边了,他们都不玩游戏了,可能这辈子都在也体会不到几个人在快餐店里点一盘子薯条,联机打一下午游戏的快乐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12-29 / 标签: CD_Projekt_RED 2017 PC
战斗手感相当糟糕,油画调色很舒服,很有感觉,剧情也不错,但是当我在这个世界找到妓院的时候,我的游戏进度就再也没变过了。如果没有妓院的话,我应该会更深入地游览这个世界吧。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1-12-29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PS4 2019
相比黑魂和血源来说难度大幅降低,加强了玩家的性能,被调侃音游确实没冤枉,相比前几作来说不够爽快。NPC用枪真的太屑了,仿佛代入了被血源中的自己用枪折磨的小怪。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21-12-29 / 标签: JRPG SQUARE 2022 NDS
放在这个时代或许会让人觉得这款游戏真的有些老了,但是剧情、音乐、以及机制上的优点是不容忽视的。《时空之轮》属于那种玩得愈深入,愈能感受到设计中的乐趣的一款游戏。但是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能静下心来品味这么一款流程较长的jrpg本身就是一种奢侈,但是如果你想感受古早jrpg的精妙设计,选他准没错。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21-12-29 / 标签: 3DS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2022
有太多的开创性了,解谜也设计得非常巧妙,时间杀手。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21-12-29 / 标签: 超级马力欧 任天堂 FC 童年
自从得到一台小霸王后玩到的第一个游戏,现在玩起来也一点没有落伍的感觉,估计也就Jim Ryan这种品味低级的人不喜欢老游戏吧。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12-29 / 标签: Rockstar 2019 PS4
游戏是个好游戏,自由、真实,细节把控完美。但是,就是不适合我。。。因为太真实了节奏爆慢,操作也够繁琐的,反而显得不那么有趣了。追求有趣游戏的人慎玩。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1-12-29 / 标签: 任天堂 超级马力欧 Switch 2018
箱庭游戏天花板,全收集的过程也很有趣,不如说通关只是新手教程,收集之路才是主题。经历了那么多3D马里奥,竟然能想出帽子这一玩法,游戏内引导做得出神入化,让人觉得找到“宝藏”全是自己的本事。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1-12-29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ATLUS JRPG 2018
为了P5买的PS4,没什么好解释的。打通的那个晚上,凌晨3点半看着通关动画哭成泪人,就好像自己真的度过了那段时间结识了那些伙伴。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2-29 / 标签: PS4 香草社 2021 AVG
白金神作,玩通就能白金,最后结局慢慢梳理清一切的感觉真的爽,众多人的视角与多时间跨越也没出现严重的逻辑问题。送的特典主题很涩加一分(应该没人会讨厌东云学姐吧?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1-12-29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2020
唯一白金的魂系列,不知道为什么黑魂和只狼都玩不下去,但是打血源却觉得很爽,对战马脸真的太爽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12-29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2018 塞尔达传说
没什么好说的,期待旷野之息2
玩过的标签
- 51任天堂
- 43Switch
- 39PSP
- 35PS4
- 34童年
- 28FC
- 27JRPG
- 252022
- 242023
- 222019
- 212021
- 19PC
- 182020
- 182018
- 16Capcom
- 12超级马力欧
- 10拳皇
- 93DS
- 9ATLUS
- 9塞尔达传说
- 9SquareEnix
- 82024
- 7怪物猎人
- 7最终幻想
- 7Konami
- 7宝可梦
- 7高桥哲哉
- 7音游
- 6MonolithSoft
- 6异度之刃
- 5SQUARE
- 5女神异闻录
- 5黄油
- 5战神
- 5SantaMonica
- 4初音未来
- 4FROMSOFTWARE
- 42017
- 4Rockstar
- 4AVG
- 4GBA
- 4宫崎英高
- 4ACT
- 4SRPG
- 4roguelike
- 4alicesoft
- 4SEGA
- 4合金弹头
- 3兰斯
- 3PATAPON
- 3galgame
- 3赛车
- 3WIIU
- 2FPS
- 2DJmax
- 2CD_Projekt_RED
- 2火焰纹章
- 2纸片马力欧
- 2PolyphonyDigital
- 2日本一
- 2SFC
- 2Metroid
- 2小岛秀夫
- 2PSV
- 2InsomniacGames
- 2香草社
- 2普利尼
- 1NLP+
- 1CRPG
- 1Laria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