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2-10-30 / 标签: 怪物猎人 Capcom 2022
没劲,傻逼卡普空/希望这次内容做多点,RISE骂归骂,买还是要买的(笑。谁叫他是怪物猎人呢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7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Switch 高桥哲哉 任天堂 2022 MonolithSoft
光第五章到第六章的剧情演出和感情调动就值这个分数了,一口气打到半夜两点才安心睡觉。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6-25 / 标签: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JRPG 2021
凭什么不给PS4玩尤菲DLC,凭什么,索尼罪大恶极,Jim Ryan赶快滚蛋比较好。 -
GT赛车7 グランツーリスモ7
2022年3月4日 / PS VR2、PS5、PS4 / RAC
2022-6-25 / 标签: PS4 2022 赛车 PolyphonyDigital
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喜欢一款拟真类赛车游戏,买来的一周内我玩了将近60小时。。。太上头了。。。 -
最终幻想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
1994年4月2日 (SFC) / SFC、iOS、Android等 / RPG
2022-6-6 / 标签: 最终幻想 SQUARE 2022 JRPG
玩的GBA版,牛逼,在我心中是和CT同为神作的作品。 -
异度装甲 Xenogears
1998-02-11 / PS、PSP、PS3等 / RPG
2022-4-22 / 标签: 高桥哲哉 SQUARE JRPG 2022
补完了,当之无愧的神作,如果有更多经费的话。。。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3-30 / 标签: SRPG 2022 SquareEnix Switch
系统可以,战棋部分肯定是合格的,但是剧情不说加分了,简直是扣分项,还有恶心的多周目。但是话又说回来,现在还有SRPG玩就知足吧。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3-15 / 标签: 2022
终于把双人成行通关了……一开始把好哥们拉进坑,结果玩了两章他就把我的号要有和她女朋友玩去了,最后我是跟电玩店的店长小姐姐一起通关的……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2-27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2022
开放世界开放了个寂寞,完全就是拖游戏后腿的存在。 -
ZELDA无双 灾厄启示录 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
2020-11-20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2-2-3 / 标签: Switch 2020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肉眼可见地掉帧,玩久了有点恶心。。。 -
真・女神转生V 真・女神転生V
2021年1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2-3 / 标签: ATLUS JRPG Switch 真・女神転生 2022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暗黑宝可梦,开hard难度醍醐味儿一下就出来了(笑,地图设计看得出来是下了功夫了,虽然恶魔缩水了,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几乎所有阶段都有强力的仲魔可以帮你过关。BOSS的AI有点笨,看BOSS吃瘪还是很爽的。推荐没玩过真女神系列或者只玩过P系列的玩家体验。(魔王城真实恶心得单纯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2-1-22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2020 超级马力欧
牛逼,想象力被很好地运用在了这款游戏中,个人非常喜欢。 -
超级马里奥阳光 スーパーマリオサンシャイン
2002年7月19日 / NGC / 平台动作
2022-1-22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2020 超级马力欧
有些操作不太舒服,玩起来可能需要习惯才能流畅,整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 -
向前进!奇诺比奥队长 進め!キノピオ隊長
2014-11-13 / 3DS、Nintendo Switch、Wii U / 箱庭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2 / 标签: 任天堂 3DS Switch 2019
箱庭游戏T1级别的关卡设计,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款游戏,我会选择“精致”这个词。画风也不错,非常推荐游玩!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2-1-22 / 标签: Switch 2018 roguelike
玩起来非常爽,新手前两个细胞都可以无脑绿流过,后面学会盾反之后就更爽了,想要玩得爽还是推荐红流。战斗手感很不错,暴击和招架反馈做得很好。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1-22 / 标签: 2020 PC roguelike
一般,作为刷刷刷游戏虽然还比较爽快,但是人物和地图区分度有点低,画面闪的也很不舒服 -
仙境传说:格斗版 RAGNAROK BATTLE OFFLINE
2004年12月30日 / PC / ACT / 横板动作
2022-1-22 / 标签: PC 仙境传说
小学时候很喜欢玩,家里现在还有碟片,虽然是盗版的游戏合集就是了(笑 -
普利尼2 特攻游戏!晓之内裤大作战!! プリニー2 ~特攻遊戯! 暁のパンツ大作戦ッス!!~
2010-03-25 / PSP / ACT
2022-1-22 / 标签: PSP 日本一 普利尼
后面太难了。。。。命根本不够死的。。。 -
普利尼 俺当主角行吗? プリニー ~オレが主人公でイイんスか?~
2008年11月20日 / PSP / ACT / 日本一Software
2022-1-22 / 标签: 普利尼 PSP 日本一
按键毁灭者,难度也足够,游戏中有意思的对话和设定也很棒,推荐尝试受苦!话说普利尼这个社畜设定真是太搞了。 -
流 flOw
2008-03-06 / PSP、PSV、PS3等 / PUZ
2022-1-22 / 标签: PSP
这竟然是陈星汉做的?既然能做成这样,后面的风之旅人怎么那么无聊啊?非常唯美治愈的一款游戏,停留在主页面听音乐也很空灵。
玩过的标签
- 51任天堂
- 43Switch
- 39PSP
- 35PS4
- 34童年
- 28FC
- 27JRPG
- 252022
- 242023
- 222019
- 212021
- 19PC
- 182020
- 182018
- 16Capcom
- 12超级马力欧
- 10拳皇
- 93DS
- 9ATLUS
- 9塞尔达传说
- 9SquareEnix
- 82024
- 7怪物猎人
- 7最终幻想
- 7Konami
- 7宝可梦
- 7高桥哲哉
- 7音游
- 6MonolithSoft
- 6异度之刃
- 5SQUARE
- 5女神异闻录
- 5黄油
- 5战神
- 5SantaMonica
- 4初音未来
- 4FROMSOFTWARE
- 42017
- 4Rockstar
- 4AVG
- 4GBA
- 4宫崎英高
- 4ACT
- 4SRPG
- 4roguelike
- 4alicesoft
- 4SEGA
- 4合金弹头
- 3兰斯
- 3PATAPON
- 3galgame
- 3赛车
- 3WIIU
- 2FPS
- 2DJmax
- 2CD_Projekt_RED
- 2火焰纹章
- 2纸片马力欧
- 2PolyphonyDigital
- 2日本一
- 2SFC
- 2Metroid
- 2小岛秀夫
- 2PSV
- 2InsomniacGames
- 2香草社
- 2普利尼
- 1NLP+
- 1CRPG
- 1Laria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