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1-30 / 标签: 神作 远离云玩家 PS4
9.5/无论别人怎么说,本作是我2019最佳的游戏体验。从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到令人动容的剧情打动了我,这个游戏不适合所有人,但适合我。stranded on the beach in our dream.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1-14 / 标签: PS4
我喜欢这一作的音乐、这一作的风格、这一作的剧情。p5没让我失望。9分实际质量+1分偏心=满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5-25 / 标签: 神作 Switch
9.6 好好好吹爆!青沼英二大致会成为我新的神。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8-1-17 / 标签: GBA
巧舟我服.....3很好的为三部曲收了尾并加以升华,最终案件精彩的超乎我的想象。另外,戈德的塑造让我很佩服。 “男人只有在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才流泪。”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2-4 / 标签: PSP
9.0/虽然水准是九分但还是想给十分。二代比起一代全面升级,也弥补了很多bug,弹丸2是如此的吸引人使得即使被剧透也难以停下攻略的脚步。四五六章的故事和展开简直惊为天人……通关后仍回味无穷,是值得力荐的神作(接下来就是v3了)/脑袋不发热了b38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9-1-11 / 标签: Switch
8.7/这一作真是够丰富,虽然只当了六年任豚但也能感受到满满诚意。世界主宰任天堂!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4-20 / 标签: 3DS
9.3/没想到逆转系列还能在三部曲后再触巅峰……巧舟nb!前作挖的坑完美回收,无论音乐还是剧情都是一流水准,吊打正传5、6,这才是我想玩的逆转!非常期待巧舟下一部作品 -
真・女神转生 奇幻之旅 真・女神転生 STRANGE JOURNEY
2009-10-08 / NDS / RPG / アトラス
2018-5-27 / 标签: NDS
8.7 溢出屏幕的游戏性。阵营的设定很有趣,很难玩腻。但迷宫什么的真不想再走了,二周目什么的饶了我吧.....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5-15 / 标签: Switch
9.4 神作,玩的根本停不下来,两天就通关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8-31
8.6/hf线补完。整体素质很高的一作,角色塑造没的说,本命角色r姐就出自蘑菇之手。剧情三线显得参差不齐但都很稳健,至少很能打动人。三条线的最后我都成功被燃到了。型月巅峰.jpg -
重装机兵3 メタルマックス3
2010-07-29 / NDS / RPG / キャトルコール
2018-1-14 / 标签: NDS
接触mm系列的第一作,也是剧情最好的一作。赏金首什么的真的很戳我啊。(大小姐激萌!)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2 / 标签: PS4
8.8/优秀的sf故事,宏伟大气的同时有着很高的完成度。香草社精致的2d人物场景让玩家不会烦腻,塔防的游戏部分也设计的相当耐玩,成功的以最少的经费做到了最好的效果。随着人物故事的推进以及错位打乱的叙事变化,剧本吊足了玩家的胃口。不过可惜的是剧本的叙事结构和容量出了问题,从后三分之一开始就加入了大量的信息量让人处理不来,难以追上游戏思路,而其中细节问题也暴露了出来。在这些方面的问题导致作品并不完美 -
恶魔召唤师 灵魂骇客 デビルサマナー:ソウルハッカーズ
1997年11月13日(SS)、1999年4月8日(PS) / PS、SS / RPG / アトラス(ATLUS)
2018-1-17 / 标签: PS
以现在的角度看仍旧是优秀作品,atlus在ps1时代想法已经很超前。着实有不少不舒服的设计,但毕竟是上世纪的作品,在此酌情给9分吧。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8-1-14 / 标签: NDS
除人设拖后腿外其它都很优秀(打越是神!) -
恐怖惊魂夜2 かまいたちの夜2 監獄島のわらべ唄
2002-07-18 (PS2) / PS2、PSP
2020-2-10 / 标签: PS2
8.9/没想到买了ps2后第一个通关还意犹未尽的游戏是它……2代比起94年初代全方位升级,无论是制作剧本还是游戏性(想不到02年时玩惯了低成本avg的玩家会对这游戏如何震惊)。作品的世界观更加大,把前作作为剧中剧的方式来发展故事也令人称妙。在各个风格迥异的篇章里,我喜欢童谣篇的精妙设计、底虫村篇精彩的剧本、还有妄想篇的短小精悍(还有莫名其妙却逗笑我了的“蕨菜歌”篇)。扣分点在于部分篇章有点拉胯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8-7-28
9.5 太对胃口了,无论人设故事文笔演出都出色,看过的最棒的群像剧,第一次被一个gal如此感染。奈良原给了我们一个新的思考角度,我非常感谢能玩到这款优秀作品。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18-10-25 / 标签: PS4
8.0/战斗做的不错,荡秋千很舒服,开放世界稀烂....剧情简单有漏洞但也能打动人心,等一个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