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国志4 三國志IV
1994-02-28 / SFC、GBA、SS等 / SLG
2021-1-3 / 标签: NDS 1994
6.8/考虑到作为94年的游戏作品质量已经很不错了,美术音乐都很到位,游戏性也合格,但再加上武将太少的问题导致本作很容易玩腻 -
超执刀2:救急救命 救急救命カドゥケウス2
2008年08月07日 / NDS / アクション
2020-3-4 / 标签: NDS
6.9/nds平台硬核手术模拟游戏,屏幕杀手之一,作为a社当年新类型尝试还是蛮成功的。即使简单模式也会有让手残党崩溃的关卡,有些苛刻条件总让人会觉得设计师和你过不去,但不得不说是一款不错的游戏。 -
令旗所向 采配のゆくえ
2008年10月2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19-11-28 / 标签: NDS
7.3/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光荣很好的学习了逆转系列的系统,再加上原创的伪战旗模式使得游戏的趣味性很强,以及风格相性很高的画面人设颇有代入感。但即使如此,本作还是被节奏、过于短的游戏时长以及完成度低的令人发指的剧本拉了跨,导致后期近乎断崖式的体验。如果能将这部作品好好打磨一下加强人物塑造的话,给出八分九分也未尝不可,真是可惜的作品啊。 -
诺拉和时间工房:雾之森的魔女 ノーラと刻の工房 霧の森の魔女
2011年7月21日 / NDS / RPG
2019-1-9 / 标签: NDS
7.6/意外的好玩。艺术风格很温馨,系统也蛮有趣的,属于小品类佳作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18-9-10 / 标签: 巧舟 NDS
8.1 巧舟不愧是巧舟啊,在逆转三部曲已几无可挖掘的情况下能使续作不狗尾续貂还成了佳作,着实精彩。但喜子的存在感的确被腹黑成叔压了一头,这点挺不爽的 -
真・女神转生 奇幻之旅 真・女神転生 STRANGE JOURNEY
2009-10-08 / NDS / RPG / アトラス
2018-5-27 / 标签: NDS
8.7 溢出屏幕的游戏性。阵营的设定很有趣,很难玩腻。但迷宫什么的真不想再走了,二周目什么的饶了我吧..... -
精灵宝可梦 白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プラチナ
2008-09-13(日版) / 2009-03-22(北美) / 2009-05-14(澳大利亚) / 2009-05-22(欧洲) / NDS / RPG
2018-1-14 / 标签: NDS
人生真正意义上第一款通关的游戏...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8-1-14 / 标签: NDS
除人设拖后腿外其它都很优秀(打越是神!) -
重装机兵3 メタルマックス3
2010-07-29 / NDS / RPG / キャトルコール
2018-1-14 / 标签: NDS
接触mm系列的第一作,也是剧情最好的一作。赏金首什么的真的很戳我啊。(大小姐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