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3-5-3
实用性不错,深野的和谐氛围也通过各线展现得非常到位,但总的描写内容并不能撑起4条线的长度,导致了te的表现大打折扣。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3-5-3
除去过于白开水的两条线和抽象的一条线,核心的诗乃线传达了“接受过去,拥抱未来”这一主题,无奈男主是靠着过去的涟被点醒,而不是在一次次的回溯中与诗乃得出答案,或许是我太浪漫主义了吧。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24
经典的怪盗题材,伞哥哥的日常也逐渐写得得心应手了,可惜黑皮线真的有点像充话费送的,核心线又基本没有发糖甚至连伞哥哥最爱的3p都没有,故事足够有趣,你可以永远相信伞哥哥。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4-20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4-18
F社集大成之作,雪人目前的最高水平,然而还是和光鸟鸟一个套路(笑),这次进化到极致的雪人语编织出了堪称完美的童话故事,不过成也雪人语败也雪人语,流水账般的叙事碰上时空轮回的故事结构让人难以从对话中提炼出有用的信息,多次插入的回忆更加剧了这种混乱。不过梳理出故事的脉络后,依靠优美的语句塑造的氛围造就了独一无二的体验,这是艺术的气息。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3-4-11
体验稍逊于天津罪,整体结构类似,依旧是白给的女主角和捉摸不定的真女主,还有播种像呼吸一样顺畅的男主,青鸟更注重于宗教氛围的塑造,不过日常我喜欢不起来,颇有味同嚼蜡的感觉。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4-11
精美的cg配合恰到好处的音乐,兼顾实用度和剧情的分工,天津罪和青鸟的企划可以说是紫社集大成之作,本作的精华几乎都在萤线end1,end2则是由于篇幅的不足而趋近于机械降神,但是是我最爱的大团圆结局。 -
真愿朦幻馆〜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 ゆまほろめ 時を停めた館で明日を探す迷子たち
2022-06-24 / PC / 明日へ歩き出すためのADV
2023-3-29
玩完了,本作黑丝白丝浓度低,差评;场景过于箱庭化,故事推进为h得差不多了后白给然后放ed,差评;核心线兽耳不忘初心,好评。//中岛大河?方糖又在作死了,朱门优的教训还不够吗b38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3-28
完成度比奇异恩典要高许多,但是依旧存在冬茜特有的强行不推主线,跳跃式嘴炮大决战,能注水的地方疯狂注水,必要的细节一个不落,以及拿手的以小见大的精彩反转,这也是冬茜的独特魅力了。另外梱妈的立绘已有明显的进步,只是cg仍然保留有原来的韵味b38。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1-28
寻爱女,蘑菇人误入人狼村;又断手,八指男大闹吸血堡;迷人眼,人偶屋误杀女主人;闯龙潭,小鱼人不敌普通人;入虎穴,要塞底决战大狼人;碎片齐,武举人暗商共举旗;道不同,小市民怒拆钢铁城;释前嫌,降神兵克你死现身;大决战,失心男大败六翼女;护妻女,人狼村父亲留英魂;名远扬,江湖问谁是真蘑人。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8-13
打出题篇的时候容易高血压,角色的谜之操作和各种谜语人让人觉得没一个人想破案的,好在打完出题篇过后真相便全都清晰了,这种关键信息藏着掖着一点点漏给你的叙述模式勉强还是能接受的。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2-7-12
本身的题材相当严肃,可惜的是剧本中能明显透露出水平的不足,蓝毛线的家庭问题最后解决方式居然是岳父的一句话,同理黄毛的废校事件也全靠老爹解决,主角们所作的就是跪下恳求,还有发脾气.....欺凌事件就更离谱了,受害者对加害者的复仇被否定取而代之的是精神胜利,有点太可笑了吧。好在理子线发挥了哲学炼铜的优良传统, 精神问题还算是能靠几句话就解决的。只是,随意展现的神迹,仅仅是践踏着仅剩的尊严罢了。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22-7-2
典型的“我想到了一个很帅的场面!”“我想了一句很帅的台词!”“我想了几个很帅的角色?!”,然后草草补充几个设定和剧情,就成了这样,打架的理由也好,真相也好都没有用心写,醋包饺子的味太浓了。但是异色瞳是真的香。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2-6-10
水晶社的美少女击剑集大成之作,共通线的王道热血青春确实让人很过瘾,水平和同类型的苍彼差不多,但是这个离谱的个人线割裂感太严重了,让人怀疑是否是个半成品,算是差强人意了。
玩过的标签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新島夕
- 2七尾奈留
- 2AUGUST
- 1骗钱岛
- 1桐月
- 1淫行教师
- 1土天冥海
- 1yu-no
- 1桐谷华
- 1SCA-自
- 1艾西亚好萌
- 1梱枝りこ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銀色
- 1冬子走好
- 1鬼畜人タムー
- 1boss是个笨蛋
- 1某些线简直毒瘤
- 1人类瑰宝朝日娘
- 1嘴炮魔法使
- 1太糟糕了
- 1最终章
- 1违章建筑的末路
- 1Lass最后的光辉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八月社
- 1克
- 1√LETTER
- 1秘密游戏
- 1幸姐
- 1女儿
- 1朱门优
- 1田中ロミオ
- 1绝对神作
- 1瀬戸口廉也
- 1冬子
- 1LOLIAFTRR
- 1坑……
- 1传颂之物
- 1樋上いたる
- 1minori
- 1ToHeart2
- 1打越鋼太郎
- 1菊池政治
- 1骗钱
- 1丸戸史明
- 1雨水
- 1ALcotハニカム
- 1幼驯染
- 1神作?
- 1奈良原一鉄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空の軌跡
- 1真白
- 1柚子社
- 1王雀孫
- 1萌木原
- 1韩国
- 1西又葵
- 1电波
- 1狂气
- 1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