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s
Stellar☆Theater
Deep One -ディープワン-
幼馴染と十年、夏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ハロー・レディ!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雪雪可爱,但是总体食之无味
给人的感觉还不如星空的记忆
氛围很好,音乐很棒,设定不错,雪雪可爱,剧情一坨。落叶线很好,铃音线还不错,科罗娜线雪雪线展开了没收回来,剩下两条白开水。结果故事讲完了到最后问题还没有解决,但是雪雪可爱,所以叭咕叭咕掉了。
首先,萝莉很可爱,飞机场老师很好。 bgm,op1,op2动画做得都很好。我还关注了背景,发现背景虽然被模糊化,却很忠于现实的场景。虽然这好像是标配,但是当我发现模糊化的背景其实是写实派,还是有点惊讶的。那么,这些就叭咕叭咕掉。结论上而言,就是除了脚本以外干得都很不错。 脚本的大纲世界观,相比于中广前作,我最喜欢的星空记忆,要更胜一筹。雪雪的真实身份,各人的血缘纠葛,机器人、别扭学姐,各种属性的美少女,她们的身份和困境都值得谈论一番,情节属性上很优质。然后,这个脚本真的开始写的时候,就烂掉了。点名批评雪雪末期虚晃一枪梦结局,批评科罗娜打了8成的好局,最后玩机械降神送掉。
个人觉得火车社最有意思的一部
除了落叶线,其他都是标准废萌吧,落叶线太窝火了
单通落叶线,不负最优秀的一条线。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剧情,也没有什么令人惊奇的反转。有的只是那温馨的日常和相互理解的家人。 不管是一身投入实业的局长大树,一人顾家的落叶,还是想自己的独当一面的叶月,都太过的逞强。只有大家相互扶持,才是家人。
整体上还行的一部作品,但没法细品,很多地方有些粗糙,表达很生硬。战斗烂到真没眼看。
中广照着星メモ的样子又描出来一部アス永遠,但距离星メモ还能差上一个鸟鸟。个人线毫无星メモ那种起承转合丝滑流顺的畅快感,一夏线的表现更堪称灾难(保住圭好似)。TE直到结束前3h都在谜语人,最后的都合展开的过于生硬,总之就是要给你看个HE呗。还是梦姐好。
我简单吐槽一下,玩得倒是还算舒心,就凭这点我可以给到7-8分了,但是不能给9-10分的原因是,线路并不是每一条线都很有质量,而且te(雪雪线)拉胯了,个人感觉科罗娜和铃音以及落叶线还不错。
雪雪可爱,但是总体食之无味
给人的感觉还不如星空的记忆
氛围很好,音乐很棒,设定不错,雪雪可爱,剧情一坨。落叶线很好,铃音线还不错,科罗娜线雪雪线展开了没收回来,剩下两条白开水。结果故事讲完了到最后问题还没有解决,但是雪雪可爱,所以叭咕叭咕掉了。
首先,萝莉很可爱,飞机场老师很好。 bgm,op1,op2动画做得都很好。我还关注了背景,发现背景虽然被模糊化,却很忠于现实的场景。虽然这好像是标配,但是当我发现模糊化的背景其实是写实派,还是有点惊讶的。那么,这些就叭咕叭咕掉。结论上而言,就是除了脚本以外干得都很不错。 脚本的大纲世界观,相比于中广前作,我最喜欢的星空记忆,要更胜一筹。雪雪的真实身份,各人的血缘纠葛,机器人、别扭学姐,各种属性的美少女,她们的身份和困境都值得谈论一番,情节属性上很优质。然后,这个脚本真的开始写的时候,就烂掉了。点名批评雪雪末期虚晃一枪梦结局,批评科罗娜打了8成的好局,最后玩机械降神送掉。
个人觉得火车社最有意思的一部
除了落叶线,其他都是标准废萌吧,落叶线太窝火了
单通落叶线,不负最优秀的一条线。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剧情,也没有什么令人惊奇的反转。有的只是那温馨的日常和相互理解的家人。 不管是一身投入实业的局长大树,一人顾家的落叶,还是想自己的独当一面的叶月,都太过的逞强。只有大家相互扶持,才是家人。
整体上还行的一部作品,但没法细品,很多地方有些粗糙,表达很生硬。战斗烂到真没眼看。
中广照着星メモ的样子又描出来一部アス永遠,但距离星メモ还能差上一个鸟鸟。个人线毫无星メモ那种起承转合丝滑流顺的畅快感,一夏线的表现更堪称灾难(保住圭好似)。TE直到结束前3h都在谜语人,最后的都合展开的过于生硬,总之就是要给你看个HE呗。还是梦姐好。
我简单吐槽一下,玩得倒是还算舒心,就凭这点我可以给到7-8分了,但是不能给9-10分的原因是,线路并不是每一条线都很有质量,而且te(雪雪线)拉胯了,个人感觉科罗娜和铃音以及落叶线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