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7-4-29 / 标签: yu-no 神作?
最好的时代的最好的作品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7-5-8 / 标签: muv-luv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4-2-3
唯有天才才能创造的作品,故事的核心诡计在游戏前半段给足了提示,基本到监狱就能明白大概,但并不影响后期出人意料的反转,主要人物的塑造都可圈可点,整体逻辑基本闭环,大团圆结局也毫无违和感,一口气通关简直就是极致的享受(如果你能忍受折磨人的4399小游戏的话)。 -
质量效应2 Mass Effect 2
2010年1月26日 (PC, Xbox 360) / PC、Xbox 360、PS3 / RPG
2020-4-3
系列最优秀的一作,最高难度还行,动作僵硬,卡模型有点恶心,莫丁塑造得十分丰满,我是真的想当幻影人的舔狗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4-18
F社集大成之作,雪人目前的最高水平,然而还是和光鸟鸟一个套路(笑),这次进化到极致的雪人语编织出了堪称完美的童话故事,不过成也雪人语败也雪人语,流水账般的叙事碰上时空轮回的故事结构让人难以从对话中提炼出有用的信息,多次插入的回忆更加剧了这种混乱。不过梳理出故事的脉络后,依靠优美的语句塑造的氛围造就了独一无二的体验,这是艺术的气息。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2-13
无愧于业界第一冷饭的大名,FC这种天马行空的运动描写的活灵活现,剧情是传统的王道征途,美咲线最为优秀,这种别扭的女孩别具一番魅力,明日香线则是运动番的传统艺能,但依旧十分热血,另外两条线中规中矩,真白是真的可爱,另外没有窗果线和美奈萌线差评。Zwie也是有生之年啊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4-11
精美的cg配合恰到好处的音乐,兼顾实用度和剧情的分工,天津罪和青鸟的企划可以说是紫社集大成之作,本作的精华几乎都在萤线end1,end2则是由于篇幅的不足而趋近于机械降神,但是是我最爱的大团圆结局。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17-10-9 / 标签: 鬼畜人タムー
这极度致郁的剧情,只打了三条主线就累死了,茜线大概是我觉得最糟糕的线了,简直充满了对遥和水月的恶意。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7-12-10 / 标签: 违章建筑的末路
论沉迷违章搭建的家族是如何消失的,感觉有百年孤独的影子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0-1-1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让人难忘的作品,人性被展现的淋漓尽致,烂户口他尽力了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7-5-8 / 标签: 雨水
剧情很套路,但音乐营造的氛围很好,一直胃痛到最后的芙铃线终于有了个好结局。另外,咱们手残党还是开自动过吧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9-5-22 / 标签: 电波
传说中的sayo教,这玩意的存在证明了一件事:没有什么黄油是不可能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3-28
完成度比奇异恩典要高许多,但是依旧存在冬茜特有的强行不推主线,跳跃式嘴炮大决战,能注水的地方疯狂注水,必要的细节一个不落,以及拿手的以小见大的精彩反转,这也是冬茜的独特魅力了。另外梱妈的立绘已有明显的进步,只是cg仍然保留有原来的韵味b38。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7-12-22 / 标签: boss是个笨蛋
优秀的剧情以及解谜,但是对路痴和笨蛋极不友好(对就是我),总的来说这是一个被笨蛋坑惨了,却让一个傲娇从傲成功变为娇的故事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2-10
1999模式本体+DLC通关,难度还行,由于能带的子弹不多我全程几乎靠近战和质体,好在没有最终BOSS战,本作剧情与第一部呼应,丝毫不逊色于第一部,本作的两人最终都得到了各自的救赎。我想,游戏史上生化奇兵三部曲应该会留下浓厚的一笔。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2-10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剧情上十分紧凑,诡计揭晓的时候犹如醍醐灌顶,不得不说设置的很巧妙,但最后海底的开挂还是过于都合,前面信誓旦旦说的出去就得凉结果一个二个全在海底谈笑风生
玩过的标签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新島夕
- 2七尾奈留
- 2AUGUST
- 1骗钱岛
- 1桐月
- 1淫行教师
- 1土天冥海
- 1yu-no
- 1桐谷华
- 1SCA-自
- 1艾西亚好萌
- 1梱枝りこ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銀色
- 1冬子走好
- 1鬼畜人タムー
- 1boss是个笨蛋
- 1某些线简直毒瘤
- 1人类瑰宝朝日娘
- 1嘴炮魔法使
- 1太糟糕了
- 1最终章
- 1违章建筑的末路
- 1Lass最后的光辉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八月社
- 1克
- 1√LETTER
- 1秘密游戏
- 1幸姐
- 1女儿
- 1朱门优
- 1田中ロミオ
- 1绝对神作
- 1瀬戸口廉也
- 1冬子
- 1LOLIAFTRR
- 1坑……
- 1传颂之物
- 1樋上いたる
- 1minori
- 1ToHeart2
- 1打越鋼太郎
- 1菊池政治
- 1骗钱
- 1丸戸史明
- 1雨水
- 1ALcotハニカム
- 1幼驯染
- 1神作?
- 1奈良原一鉄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空の軌跡
- 1真白
- 1柚子社
- 1王雀孫
- 1萌木原
- 1韩国
- 1西又葵
- 1电波
- 1狂气
- 1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