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1-12-18
这作的人设相当有意思,尤其是绚花一家简直活宝,颜艺社其实相当擅长塑造角色的家长,不正经之中又透着温情,有点羡慕。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12-18
扶她自这回又找到个优秀的画师妹子........基4又沦为垫脚石,本身为小品作剧情发展很容易猜到,火箭拳倒是让人印象深刻,结局略狗血引起不适,个人不太喜欢这种。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1-12-9
整体氛围以温馨为主的作品,共通线看男主开挂装逼还挺有意思的,就是进个人线后的h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另外不能炼铜相当遗憾。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12-8
偏执,天少的第一个案件依旧是熟悉的猎奇又有着诡异的逻辑,中间穿插的逃狱则明显是为了强行推动剧情,而最后的绑架案则完全沦为了收尾的背景,似乎显得有些仓促,好在最后的te优秀演出掩盖了这些不足,随着瑠璃の鳥的响起,我感到莫名的放松,我不会再去追逐冬子,也不会再对着真崎恶言相向,不再看着杏子有些无所适从,时间过得真快啊。 -
NOeSIS03-歌う影の戯曲-
2017年11月21日 / Android、iOS / ADV
2021-11-24
作为三部曲的结尾稍显不足,立绘优化了语音有了换来的是完全刹不住的结尾,一定要把妹子们都突突了吗,而且第二条线几乎毫无任何铺垫,看得我满脸问号,虽然最离谱的还是三式战飞燕和fw190d吊打野马加b29,邪神之力恐怖如斯。 -
NOeSIS02-羽化- NOeSIS02-羽化-
2012-10-24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ADV ノベルゲーム
2021-11-24
第二部把猎奇,日常和说教发挥到了极点,终于从悬疑变成了超能力大战了,一切为了最后结尾的爆点服务导致前期剧情的推进相当地无趣,好在最后还是挺不错的,就是挖的坑越来越多了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1-11-24
神奇的电波猎奇作,日常与异常的切换有着极强的割裂感,前一秒还是后宫生活马上就变成尸山血海了,估计这就是作者的风格吧.....重口味描写相当吸引我,另外,说教能否少一些。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21-11-22
妹妹相当的色,但是全程谜语人属实影响观感,te最后的操作略显尴尬,可怜了k姐被feng坑了这么久,而且没有fd推橙花和女仆还有老师十分遗憾。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1-7
角色相当地宅,所以日常对我来说还行吸引人的,好用是真的好用,妹妹是真的完美,天使是真的天使,宅女也是真的宅,就前会长属实有点离谱,有点摸不清她的定位,可惜的是戏份不少的天梨没有个人线,要是有fd就好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1-7
桐叶!你tmd!声优的演出相当厉害,这次rukuru的个人线水平稳定下滑中,依旧是高开低走的剧本,没想到居然是一个究极兄控为了不让哥哥自杀而拉一帮倒霉蛋打黑工的故事,然而还是一如既往地为了塑造其他角色让男主成了毫无特色的工具人,撸什么时候能写个丰满的男主啊。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1-10-23
不带脑子的观感相当不错,故事完整热血又搞笑,其他线里不是落个伤残就是遭虐待的白毛还好在本线里保住了眼睛,抛开故事中的政治元素不谈,本质还是“我的女人其他人不准碰!”这一经典内核。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6-16
短小的小品作,故事倒是相当完整,白玉的原画发挥相当不错,对银河铁道的解构也不落俗套,不愧是伞哥哥,只是对现实的残酷一笔带过,依靠童话的奇迹继续进行的列车是否会迎来终点呢?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1-6-14
咚咚咚!咚nmb!还好老子聪明34一起打的,简直日了狗的游戏体验,战斗一刀,剧情吃瘪,要不是黑兔我还真打不下去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6-14
想了想一堆买活的角色,帝国至宝估计就是死者复生了bgm38 打完了,完全暴露了轨迹所有缺点的作品,无论是强行不死人,宰相洗白丢锅,吹过头的千之阳炎,平行世界的羁绊系统,闪2的结构,都在刺探着我的底线,但是拉满的情怀又让我不禁叹气,自己是真的被套牢了。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1-6-13 / 标签: 最终章
全靠情怀的一作,双数胃疼单数发病的传统没了b38,ls寿奈樱的塑造过于狗血,诺艾尔很丰满,但是到了hs就沦为了工具人,后面还天降个真女主,整个hs剧情十分突兀,紧张的情节中总是夹杂着一些毫无意义的日常描写,男主的智商忽高忽低,下体倒是不含糊,作为系列最终作的观感很差,最后,5pb欠诺艾尔一个te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1-6-3
老吴我想听鬼故事了,共通线的故事剧情相当引人入胜,不过外星人和外神成为闺蜜还互相抢男人这脑洞我确实想不到,妹线以外的两条线相当无聊,遗憾的是按男主的能力我还以为伊斯会来插一脚的,可惜了,不过男主算是除真寻外最屌的地球人了。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14
从红毛开始剧情就突然赶起来了,千夜子篇甚至......我期待了好久的本篇啊,然后就是te突然开挂,好在故事结构本来就很简单还能接受,不过dlc可做个人吧,不带这样迫害紫女士的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2-14
难得有一款看到CG会不禁握紧双拳的游戏,桐叶我的超人,剧情高开低走,以及相当多的刻意安排的矛盾冲突,所以本作最好以戏剧的眼光来看待,可惜配角塑造得比主角好太多
玩过的标签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新島夕
- 2七尾奈留
- 2AUGUST
- 1骗钱岛
- 1桐月
- 1淫行教师
- 1土天冥海
- 1yu-no
- 1桐谷华
- 1SCA-自
- 1艾西亚好萌
- 1梱枝りこ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銀色
- 1冬子走好
- 1鬼畜人タムー
- 1boss是个笨蛋
- 1某些线简直毒瘤
- 1人类瑰宝朝日娘
- 1嘴炮魔法使
- 1太糟糕了
- 1最终章
- 1违章建筑的末路
- 1Lass最后的光辉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八月社
- 1克
- 1√LETTER
- 1秘密游戏
- 1幸姐
- 1女儿
- 1朱门优
- 1田中ロミオ
- 1绝对神作
- 1瀬戸口廉也
- 1冬子
- 1LOLIAFTRR
- 1坑……
- 1传颂之物
- 1樋上いたる
- 1minori
- 1ToHeart2
- 1打越鋼太郎
- 1菊池政治
- 1骗钱
- 1丸戸史明
- 1雨水
- 1ALcotハニカム
- 1幼驯染
- 1神作?
- 1奈良原一鉄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空の軌跡
- 1真白
- 1柚子社
- 1王雀孫
- 1萌木原
- 1韩国
- 1西又葵
- 1电波
- 1狂气
- 1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