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2-6-6
多亏了汉化和闪退,让本就烧脑的攻略过程变得更加艰难,不过打完最后发现整个故事脉络相当简明,中间关于世界假说的基本都是扯淡,本质还是传统的恋爱轮回系故事,但写手对人物塑造和故事细节的功力相当深厚,穿插的黄段子也十分有趣,你能体会到写手千方百计地想把你绕进去。相当优秀的作品,还有我最喜欢的后宫结局。 -
根本没有中之人!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2012年8月31日 / PC / ヒーローやゆるキャラの 中の人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22-6-3
alcot倾力大作,故事中有着相当多的梗,仁村的幼女画得相当地棒,满足。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
出于私心想给个9分的,该fd的重要性不亚于光鸟鸟之于色鸟鸟,可惜没有其他角色的后日谈,以疯狂打补丁的方式填了本篇的坑,也给了一个大团圆的结局,有效满足了打完本篇被气到的读者。新岛夕的文笔能让他对主要人物的塑造不落窠臼,但是故事的逻辑以及细节却往往惨不忍睹,只能说不适合严谨的现实主义者观看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2-6-2
本篇加fd通关,总体来说是一部可以一打的作品,本篇的个人线是最大的败笔,与主线毫无相关的故事在最后却被强行塞进主线的设定,造成了极差的观感,仅my angle线稍好。主线的故事脉络倒是清晰,但结合fd来看几乎全程都在打补丁,逻辑和细节大量缺失,有点爆米花的感觉了。自魔女恋爱日记以来,新岛夕的极端理想主义又一次展现,大概会吸引一批受到触动的人吧。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2-5-6
被绪乃这个比坑了才想起来牛顿,本身设定很不错,历史感就相当扯淡了,拉维线由于给其他线垫了结果成了观感最好的线,作为主线的爱丽丝可以说是相当灾难了。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5-6
3篇故事下来观感最好的还是case1,氛围很好,人物塑造则有种不自然感,2和3倒是放开了一些但是由于故事结构则略显平庸。然后到了case0,世凪的塑造相当丰满,以至于中期某人的手段直接让我吐了出来,这也导致后期我对男主的选择和某人的洗白无法接受,我所想看到的故事,不是沉睡在梦中欺骗自己,而是面对真实依旧不言放弃,可惜在最后都毁掉了,你以为你很浪漫吗?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2-5-5
温馨日常带点小推理,推理悬疑是桐月的爱好,平淡又短小的个人线稍显不足,人设也和其他作品有着相当的重复,好在音乐还不错,te也算是回收了伏笔,值得一推。 -
D.S. -Dal Segno-
2016-04-28 / PC、PSV、PS4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ADV
2022-5-2
h不想写可以不写,个人线不会整活可以不整,鹰乃的原画是真滴好,无奈无力的剧本打起来相当折磨人。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5-1
hook标准的有趣日常和发糖个人线,除了大小姐线估计是得了什么大病,打多了感觉对个人线有些腻了,我得缓缓。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2-5-1
漩涡社难得不靠水镜撑场面的作品,4个女主的个人线都太谜语人了,观感很差,共同埋的伏笔能把整体结构猜到个大概,但是并不影响te优秀的叙述和演出,相当值得回味。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2
故事的结构相当的完善,部分剧情的揭露也让人震撼,看到壁画的时候我居然浑身冒起冷汗;比较可惜的是由于故事故意地紧凑导致日常篇幅并不多,对人物的描写有点笔墨不足,后期感觉是为了机械降神而机械降神,te卡苹果bug的描写不太能让人信服。冬茜给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以前在方糖打下手果然是埋没了。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1-12-18
水月陵的音乐相当优秀,作为新岛夕最出名的发病作,靠着绫线和樱线让人完全体会到了那种就差一口气却不得不放弃的感觉,还记得当年说是有隐藏线能改命自己在那里找了一上午然后发现被骗了恼羞成怒,如今也算是美好的回忆了。
玩过的标签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新島夕
- 2七尾奈留
- 2AUGUST
- 1骗钱岛
- 1桐月
- 1淫行教师
- 1土天冥海
- 1yu-no
- 1桐谷华
- 1SCA-自
- 1艾西亚好萌
- 1梱枝りこ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銀色
- 1冬子走好
- 1鬼畜人タムー
- 1boss是个笨蛋
- 1某些线简直毒瘤
- 1人类瑰宝朝日娘
- 1嘴炮魔法使
- 1太糟糕了
- 1最终章
- 1违章建筑的末路
- 1Lass最后的光辉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八月社
- 1克
- 1√LETTER
- 1秘密游戏
- 1幸姐
- 1女儿
- 1朱门优
- 1田中ロミオ
- 1绝对神作
- 1瀬戸口廉也
- 1冬子
- 1LOLIAFTRR
- 1坑……
- 1传颂之物
- 1樋上いたる
- 1minori
- 1ToHeart2
- 1打越鋼太郎
- 1菊池政治
- 1骗钱
- 1丸戸史明
- 1雨水
- 1ALcotハニカム
- 1幼驯染
- 1神作?
- 1奈良原一鉄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空の軌跡
- 1真白
- 1柚子社
- 1王雀孫
- 1萌木原
- 1韩国
- 1西又葵
- 1电波
- 1狂气
- 1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