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2
yusano和长谷川在C,其他人都在犯罪,头号战犯绀野,本篇发糖不够,叙事节奏稀烂,反转也是毫无波澜,next是想写失去的恋心又重新萌芽,但是文本的重点又不在谈恋爱上,反而花了很大笔墨描写战斗(万能的绝境)以及最后的梦境简直是又臭又长,矛盾的解决全靠机械降神,只要去了岛上就啥事没有了;二号战犯渡边明夫,画得什么玩意,还是720p,2023年了唉。 -
蔚蓝色法则 BLUE PROTOCOL
2023年6月14日(日本) / PS5、Xbox Series X/S、PC / MMOARPG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2023-6-15
建议改名30帧协议。 -
网络奇兵:重制版 System Shock
2023年5月3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ction role-playing
2024-3-24
汉化太辣鸡了,能以现代制作感受1994年的制作理念,原作那复杂的迷宫和抽象的网络空间以及背包管理都很好地体验到了,新加的回收系统和改进的战斗系统也差强人意,是一部相当出色的重制作品。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4-3-24
披着仁王皮的三国无双,本体过于简单但是dlc粪怪层出不穷,再加上甚至不如仁王的地图设计和场景美术,很难让人有推下去的欲望,喜欢刷刷刷的仁王粉除外,忍者组大家以前吹动作,结果现在就只剩下动作了。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4-4-8
拥有时间回溯能力的旧日支配者居然会被电锯秒杀,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好吧确实克总弱船旧神怕狗。前期铺垫的悬疑在每条线都拿出来讲一讲确实有点腻味,最后的te也没有解释7月13日之前发生了什么,只是像B级片一样整了个大团圆结局。除了质量最好的姐姐线,其他的个人线全部一眼望到底的无聊,宅女线更是玩起了抽象3p,还把白丝脱了!不过前女友很合我胃口。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0-12
缺点是类似的题材过于繁多,美国末日、白昼梦等等都是同样的类型,所以故事的发展和结局也是意料之中,但田中的文笔把女主前期的圣母形象以及后来的转变描写得十分生动,只是上岛之后的发展有点过快了,难得这回我当了一把老父亲,感觉还不错。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3-9-13
蛋白质薄纱世界末日,蛋白质我的超人,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不过女主的jk感还是描写得很不错得,U35老师的原画水准很高,背景的钢琴曲也很适合悠闲乡村的主题,只能说不能带脑子。 -
真愿朦幻馆〜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 ゆまほろめ 時を停めた館で明日を探す迷子たち
2022-06-24 / PC / 明日へ歩き出すためのADV
2023-3-29
玩完了,本作黑丝白丝浓度低,差评;场景过于箱庭化,故事推进为h得差不多了后白给然后放ed,差评;核心线兽耳不忘初心,好评。//中岛大河?方糖又在作死了,朱门优的教训还不够吗b38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24
经典的怪盗题材,伞哥哥的日常也逐渐写得得心应手了,可惜黑皮线真的有点像充话费送的,核心线又基本没有发糖甚至连伞哥哥最爱的3p都没有,故事足够有趣,你可以永远相信伞哥哥。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7-11
颜艺社转型后完成度最高的一作,渣得纯爱的故事剧情和偶尔神发挥的原画以及一直在超神的SD,依然有进线后劲稍显不足的缺点,不过这也算是传统艺能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
出于私心想给个9分的,该fd的重要性不亚于光鸟鸟之于色鸟鸟,可惜没有其他角色的后日谈,以疯狂打补丁的方式填了本篇的坑,也给了一个大团圆的结局,有效满足了打完本篇被气到的读者。新岛夕的文笔能让他对主要人物的塑造不落窠臼,但是故事的逻辑以及细节却往往惨不忍睹,只能说不适合严谨的现实主义者观看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3-5-6
与春滚滚遥相呼应的故事,还有渡边刻在dna里的黄段子和电波,不过这次的群像剧描写稍显不足,加上过短的篇幅和单线设定让结构的缺点暴露无遗,如果没有打过春滚滚的话很难让人喜欢上这部作品。雨夹雪的原画十分优秀,可惜futa百合不是我的xp。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3-7-9
优秀的原画和CV能吸引人玩下去,只是平淡的剧情和扁平的人物描写让人打完了很快就会忘记,艾露其实塑造的相当有意思,但被故事中太多的意义不明所拖累。总体看仍是轻松快乐的一作! -
雪境迷途遇仙踪 まどひ白きの神隠し
2021年5月28日 / PC / ADV
2023-6-10
设定不错,剧情倒是过于白开水了,有些可以深入展开的地方比如九尾啊,养父母啊,两个世界啊,全知啊都是一笔带过了,但是萌木原太香了。 -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2021年5月28日 / PC / 絶対、夢を叶えてみせる! 恋と青春のパフォーミングADV
2023-9-29
日式毛子风情,F社迈向废萌的第一步,5个女主角个个性格都是重量级,个人线以女主角性格展现矛盾的写法其实还行,无奈男主的性格并不适合解决别人的问题,这也导致了个人线基友的存在感如此之高,毕竟基友简直就是哆啦A梦,啊还有个充话费送的黑毛线,剧情展开就像是交任务一样,太水了。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2
只是为了寻宝游戏包的饺子,设定其实很不错,但是全被这弱智的Pokemon go毁了,连恋爱感情都是那么的突兀,浪费时间。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1-28
寻爱女,蘑菇人误入人狼村;又断手,八指男大闹吸血堡;迷人眼,人偶屋误杀女主人;闯龙潭,小鱼人不敌普通人;入虎穴,要塞底决战大狼人;碎片齐,武举人暗商共举旗;道不同,小市民怒拆钢铁城;释前嫌,降神兵克你死现身;大决战,失心男大败六翼女;护妻女,人狼村父亲留英魂;名远扬,江湖问谁是真蘑人。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1-7
桐叶!你tmd!声优的演出相当厉害,这次rukuru的个人线水平稳定下滑中,依旧是高开低走的剧本,没想到居然是一个究极兄控为了不让哥哥自杀而拉一帮倒霉蛋打黑工的故事,然而还是一如既往地为了塑造其他角色让男主成了毫无特色的工具人,撸什么时候能写个丰满的男主啊。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6-16
短小的小品作,故事倒是相当完整,白玉的原画发挥相当不错,对银河铁道的解构也不落俗套,不愧是伞哥哥,只是对现实的残酷一笔带过,依靠童话的奇迹继续进行的列车是否会迎来终点呢?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12-8
偏执,天少的第一个案件依旧是熟悉的猎奇又有着诡异的逻辑,中间穿插的逃狱则明显是为了强行推动剧情,而最后的绑架案则完全沦为了收尾的背景,似乎显得有些仓促,好在最后的te优秀演出掩盖了这些不足,随着瑠璃の鳥的响起,我感到莫名的放松,我不会再去追逐冬子,也不会再对着真崎恶言相向,不再看着杏子有些无所适从,时间过得真快啊。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2-6-10
水晶社的美少女击剑集大成之作,共通线的王道热血青春确实让人很过瘾,水平和同类型的苍彼差不多,但是这个离谱的个人线割裂感太严重了,让人怀疑是否是个半成品,算是差强人意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2-6-2
本篇加fd通关,总体来说是一部可以一打的作品,本篇的个人线是最大的败笔,与主线毫无相关的故事在最后却被强行塞进主线的设定,造成了极差的观感,仅my angle线稍好。主线的故事脉络倒是清晰,但结合fd来看几乎全程都在打补丁,逻辑和细节大量缺失,有点爆米花的感觉了。自魔女恋爱日记以来,新岛夕的极端理想主义又一次展现,大概会吸引一批受到触动的人吧。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1-7
角色相当地宅,所以日常对我来说还行吸引人的,好用是真的好用,妹妹是真的完美,天使是真的天使,宅女也是真的宅,就前会长属实有点离谱,有点摸不清她的定位,可惜的是戏份不少的天梨没有个人线,要是有fd就好了.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5-6
3篇故事下来观感最好的还是case1,氛围很好,人物塑造则有种不自然感,2和3倒是放开了一些但是由于故事结构则略显平庸。然后到了case0,世凪的塑造相当丰满,以至于中期某人的手段直接让我吐了出来,这也导致后期我对男主的选择和某人的洗白无法接受,我所想看到的故事,不是沉睡在梦中欺骗自己,而是面对真实依旧不言放弃,可惜在最后都毁掉了,你以为你很浪漫吗?
玩过的标签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新島夕
- 2七尾奈留
- 2AUGUST
- 1骗钱岛
- 1桐月
- 1淫行教师
- 1土天冥海
- 1yu-no
- 1桐谷华
- 1SCA-自
- 1艾西亚好萌
- 1梱枝りこ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銀色
- 1冬子走好
- 1鬼畜人タムー
- 1boss是个笨蛋
- 1某些线简直毒瘤
- 1人类瑰宝朝日娘
- 1嘴炮魔法使
- 1太糟糕了
- 1最终章
- 1违章建筑的末路
- 1Lass最后的光辉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八月社
- 1克
- 1√LETTER
- 1秘密游戏
- 1幸姐
- 1女儿
- 1朱门优
- 1田中ロミオ
- 1绝对神作
- 1瀬戸口廉也
- 1冬子
- 1LOLIAFTRR
- 1坑……
- 1传颂之物
- 1樋上いたる
- 1minori
- 1ToHeart2
- 1打越鋼太郎
- 1菊池政治
- 1骗钱
- 1丸戸史明
- 1雨水
- 1ALcotハニカム
- 1幼驯染
- 1神作?
- 1奈良原一鉄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空の軌跡
- 1真白
- 1柚子社
- 1王雀孫
- 1萌木原
- 1韩国
- 1西又葵
- 1电波
- 1狂气
- 1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