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12-17
为什么同期的作品伊苏和闪轨差距咋就那么大bgm38,说不出话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1-20 / 标签: AUGUST
复国剧本十分沙雕,没エルザ当二五仔这帮满脑子复国却跑去上学的家伙都得凉,就跟闪轨2那群想终止内战的学生一样,求求别再写这种政治剧本了。顺便我永远喜欢椎叶古杜音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8-11-17
剧情总的来说还是不错了,两个人一条线这个鬼才设定是谁想出来的,这作牛头人担当直翔太弟弟了,战斗系统比前作好,但是90%的战斗都是在打病毒啊,hard难度玩近战简直是受罪,最终boss比较水,感觉比不上bfe和bsd的那两个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18-10-23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日常很有蜂巢的风格,但剧情一旦硬核起来就漏洞百出,濑尾顺这是越写越水了吗,没有美月线差评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8 / 标签: 新島夕
中规中矩的一作,嘛没有砸招牌还是不错的,男主的存在感在后面是真的低,新岛夕最后还是怂了,那些怕喂屎的可以放心推。这作倒是挺适合新人的,老人买不买账我就不知道了,另外推荐在暑假的时候打哦(笑)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8-8-26 / 标签: 太糟糕了
神奇的剧情,完全感受不到战争的残酷(比起打仗找猫更重要.jpg),50米拉便当的毫无意义(八叶一刀克妻流名不虚传),七班人物形象还比不上几个npc,被人当枪使的感觉太糟糕了,黎爷就是个弟弟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18-8-6 / 标签: 克
剧情中一大堆废话影响观感,舞亚线不错但是剧情太短了,其他线我完全看不懂女主角在干啥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8-7-22 / 标签: 桐谷华
我喜欢三人组的段子,比剧情连贯多了,皇女线买一送二好评,シャチ线感觉好像没写完,未知线偏套路化,明日原线,只要有华哥就够了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8-7-18
共通线和te剧情很连贯,但某些个人线有点催眠,总的来讲比花咲优秀,顺便saga这是火烧烧上瘾了吗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6-28 / 标签: 桐月
短小精悍的剧情,但除了如月以外的其他女性角色完全没有存在意义,所有的线都是在为最后的te做铺垫,我更倾向于这是个单线游戏。顺便艹木头太糟糕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8-6-18 / 标签: 八月社
演出效果简直惊艳,共通线的日常十分有趣,与个人线的催眠形成鲜明对比,还是觉得八月适合做这种伪日常作品,硬核真的不适合八月 -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2018-3-23 / 标签: 韩国
韩国人的套路还是差不多,但是我还是要吐槽,醒醒,你是不可能在垃圾堆里捡到老婆的bgm38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18-3-21 / 标签: SCA-自
扶他自的神展开让人措手不及,其他的线中规中矩,只能说这次被渣自吓到了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8-3-20 / 标签: 坑……
注定在黄油史上留下一笔的作品(笑),sppl会出2的可能性大概跟G胖数3的可能性差不多 -
东京迷城 eX+ 東亰ザナドゥ eX+
2016年9月8日 / PC、PS4 / 都市型神話アクションRPG
2018-3-16 / 标签: 幼驯染
法老控的人设还是很对我胃口(我想要便服lem立绘啊),伊苏和轨迹融合的系统异常难受,又一次刷材料吐了。剧情依旧是法老控的套路,我都猜到谁是影帝了。TE改命太牵强,AS更加让人无语,我现在很同情薄暮使徒。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2-10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剧情上十分紧凑,诡计揭晓的时候犹如醍醐灌顶,不得不说设置的很巧妙,但最后海底的开挂还是过于都合,前面信誓旦旦说的出去就得凉结果一个二个全在海底谈笑风生 -
初音岛3 D.C.III ~ダ・カーポIII~
2012-04-27 / PC / ADV
2018-1-30 / 标签: 骗钱
很好的系列完结篇,能看见樱奶奶再次笑出来比啥都值了,虽然核心线没有汉化但我愣是啃完了,果然是久病成医吗。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1-17 / 标签: 嘴炮魔法使
标准的高开低走的作品,前几章的铺垫很有氛围,但后面真相全是由魔女揭露的???说好的推理呢 -
初音岛2 P.C. D.C.II P.C.~ダ・カーポII~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8-12-26 / PC / AVG
2018-1-16 / 标签: 艾西亚好萌
14条线对我这种全CG玩家简直是噩梦,人设比一代奇葩(对我说的就是雪月花),但是音姐魅力爆表,不得不说音姐一人撑起整个D.C.2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8-1-7 / 标签: 西又葵
没有王雀孙的近月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但是这作四线都十分均衡,冲突也是只搞了一点就放ED了,大概需要后日谈来慢慢补全吧
玩过的标签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新島夕
- 2七尾奈留
- 2AUGUST
- 1骗钱岛
- 1桐月
- 1淫行教师
- 1土天冥海
- 1yu-no
- 1桐谷华
- 1SCA-自
- 1艾西亚好萌
- 1梱枝りこ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銀色
- 1冬子走好
- 1鬼畜人タムー
- 1boss是个笨蛋
- 1某些线简直毒瘤
- 1人类瑰宝朝日娘
- 1嘴炮魔法使
- 1太糟糕了
- 1最终章
- 1违章建筑的末路
- 1Lass最后的光辉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八月社
- 1克
- 1√LETTER
- 1秘密游戏
- 1幸姐
- 1女儿
- 1朱门优
- 1田中ロミオ
- 1绝对神作
- 1瀬戸口廉也
- 1冬子
- 1LOLIAFTRR
- 1坑……
- 1传颂之物
- 1樋上いたる
- 1minori
- 1ToHeart2
- 1打越鋼太郎
- 1菊池政治
- 1骗钱
- 1丸戸史明
- 1雨水
- 1ALcotハニカム
- 1幼驯染
- 1神作?
- 1奈良原一鉄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空の軌跡
- 1真白
- 1柚子社
- 1王雀孫
- 1萌木原
- 1韩国
- 1西又葵
- 1电波
- 1狂气
- 1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