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4-4-8
拥有时间回溯能力的旧日支配者居然会被电锯秒杀,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好吧确实克总弱船旧神怕狗。前期铺垫的悬疑在每条线都拿出来讲一讲确实有点腻味,最后的te也没有解释7月13日之前发生了什么,只是像B级片一样整了个大团圆结局。除了质量最好的姐姐线,其他的个人线全部一眼望到底的无聊,宅女线更是玩起了抽象3p,还把白丝脱了!不过前女友很合我胃口。 -
卡萨布兰卡之蕾 カサブランカの蕾
2017-05-26 / PC / 恋愛ADV
2024-3-24
不愧是卡萨布兰卡之雷,这三个旅人是真的整蛊,好在这个男主实在是太渣了让人完全同情不起来,实用性还是挺高的,可惜垂花大师再没整过这么抽象的作品了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3-24
逆转三部曲的完结篇,但是三部下来积攒的遗毒也在此爆发,系统与第二部相同,故事与法庭辩论的结合却不如第二部那么巧妙了,更多时候会为了法庭辩论而牺牲故事的合理性,而故事的合理性一旦丢失,玩家就会意识到故事与现实的出入从而难以代入,所以第三部刻意塑造的黑幕以及最后一案刻意塑造的凶手才显得那么违和,好在牺牲了故事塑造法庭辩论的氛围相当优秀,让人难以忘怀,或许我也该抛弃对合理性的过分追求了吧。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3-24
逆转三部曲中最为完美以及精彩的作品,第二部中不仅加入了勾玉询问系统,还将游戏核心的法庭辩论融入案子当中,使得玩家在辩论中不再是机械地展示证据,而是重新感受到了律师徽章的分量,故事比法庭辩论更为重要。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4-3-24
以2024年的眼光来看,2001年的文字辩论游戏居然能够如此有趣,系统上手容易,谜题设计巧妙,缺点就是人物的设计过于脸谱化以及每一章案子的结构都毫无区别,容易让人产生疲劳。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4-3-24
披着仁王皮的三国无双,本体过于简单但是dlc粪怪层出不穷,再加上甚至不如仁王的地图设计和场景美术,很难让人有推下去的欲望,喜欢刷刷刷的仁王粉除外,忍者组大家以前吹动作,结果现在就只剩下动作了。 -
网络奇兵:重制版 System Shock
2023年5月3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ction role-playing
2024-3-24
汉化太辣鸡了,能以现代制作感受1994年的制作理念,原作那复杂的迷宫和抽象的网络空间以及背包管理都很好地体验到了,新加的回收系统和改进的战斗系统也差强人意,是一部相当出色的重制作品。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4-2-3
唯有天才才能创造的作品,故事的核心诡计在游戏前半段给足了提示,基本到监狱就能明白大概,但并不影响后期出人意料的反转,主要人物的塑造都可圈可点,整体逻辑基本闭环,大团圆结局也毫无违和感,一口气通关简直就是极致的享受(如果你能忍受折磨人的4399小游戏的话)。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2
只是为了寻宝游戏包的饺子,设定其实很不错,但是全被这弱智的Pokemon go毁了,连恋爱感情都是那么的突兀,浪费时间。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2
yusano和长谷川在C,其他人都在犯罪,头号战犯绀野,本篇发糖不够,叙事节奏稀烂,反转也是毫无波澜,next是想写失去的恋心又重新萌芽,但是文本的重点又不在谈恋爱上,反而花了很大笔墨描写战斗(万能的绝境)以及最后的梦境简直是又臭又长,矛盾的解决全靠机械降神,只要去了岛上就啥事没有了;二号战犯渡边明夫,画得什么玩意,还是720p,2023年了唉。 -
レミニセンス Re:Collect
2014-06-27 / PC / 記憶と巡るADV
2023-10-29
降智严重的续集,这下全员唐泽代表化了,大和的三方博弈变成了过家家政变,完全不能带脑子看,可惜了凉风这么好的人设,好在衣笠的搞笑能力还在,还是看男人相声有意思,恋after也算是给个情怀了。给个前女友线会死啊! -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23-10-27
好消息是共通线足够长直到土地拍卖篇都算是吸引人的故事,坏消息是衣笠写完共通线就不想写了,个人线全是对付两句就放ed,除了奇迹般的秋线以外,作为另一视角的斗子哥线也突出一个糊弄人,没有任何信息量,不过对系列粉丝来说能看到斗子哥插科打诨也算是满足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0-12
缺点是类似的题材过于繁多,美国末日、白昼梦等等都是同样的类型,所以故事的发展和结局也是意料之中,但田中的文笔把女主前期的圣母形象以及后来的转变描写得十分生动,只是上岛之后的发展有点过快了,难得这回我当了一把老父亲,感觉还不错。 -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2021年5月28日 / PC / 絶対、夢を叶えてみせる! 恋と青春のパフォーミングADV
2023-9-29
日式毛子风情,F社迈向废萌的第一步,5个女主角个个性格都是重量级,个人线以女主角性格展现矛盾的写法其实还行,无奈男主的性格并不适合解决别人的问题,这也导致了个人线基友的存在感如此之高,毕竟基友简直就是哆啦A梦,啊还有个充话费送的黑毛线,剧情展开就像是交任务一样,太水了。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3-9-17
人设优秀,设定很抽象,共同线就更抽象了,个人线也是过于白开水和套路化让人提不起劲,只能说是为了偷窥而包了一盘饺子(还有吗)。 -
七不可思议终结之时 七つのふしぎの終わるとき
2011-12-22 / PC / 七不思議探しADV
2023-9-17
相当混乱的叙事,角色的对话就像是一件事三句话却故意只讲两句的样子,好在七穗的人物塑造在个人线中还算满意,红毛会长作为个人线boss却灾难性的白给,真结局则像是突然想起没讲人偶的事才写的,结果还草草了事。有着优秀的设定和大纲以及音乐,却因为糟糕的叙事影响了观感,挺可惜的。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3-9-13
蛋白质薄纱世界末日,蛋白质我的超人,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不过女主的jk感还是描写得很不错得,U35老师的原画水准很高,背景的钢琴曲也很适合悠闲乡村的主题,只能说不能带脑子。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7-11
颜艺社转型后完成度最高的一作,渣得纯爱的故事剧情和偶尔神发挥的原画以及一直在超神的SD,依然有进线后劲稍显不足的缺点,不过这也算是传统艺能了。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3-7-9
优秀的原画和CV能吸引人玩下去,只是平淡的剧情和扁平的人物描写让人打完了很快就会忘记,艾露其实塑造的相当有意思,但被故事中太多的意义不明所拖累。总体看仍是轻松快乐的一作! -
蔚蓝色法则 BLUE PROTOCOL
2023年6月14日(日本) / PS5、Xbox Series X/S、PC / MMOARPG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2023-6-15
建议改名30帧协议。 -
雪境迷途遇仙踪 まどひ白きの神隠し
2021年5月28日 / PC / ADV
2023-6-10
设定不错,剧情倒是过于白开水了,有些可以深入展开的地方比如九尾啊,养父母啊,两个世界啊,全知啊都是一笔带过了,但是萌木原太香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3-5-6
与春滚滚遥相呼应的故事,还有渡边刻在dna里的黄段子和电波,不过这次的群像剧描写稍显不足,加上过短的篇幅和单线设定让结构的缺点暴露无遗,如果没有打过春滚滚的话很难让人喜欢上这部作品。雨夹雪的原画十分优秀,可惜futa百合不是我的xp。
玩过的标签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新島夕
- 2七尾奈留
- 2AUGUST
- 1骗钱岛
- 1桐月
- 1淫行教师
- 1土天冥海
- 1yu-no
- 1桐谷华
- 1SCA-自
- 1艾西亚好萌
- 1梱枝りこ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銀色
- 1冬子走好
- 1鬼畜人タムー
- 1boss是个笨蛋
- 1某些线简直毒瘤
- 1人类瑰宝朝日娘
- 1嘴炮魔法使
- 1太糟糕了
- 1最终章
- 1违章建筑的末路
- 1Lass最后的光辉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八月社
- 1克
- 1√LETTER
- 1秘密游戏
- 1幸姐
- 1女儿
- 1朱门优
- 1田中ロミオ
- 1绝对神作
- 1瀬戸口廉也
- 1冬子
- 1LOLIAFTRR
- 1坑……
- 1传颂之物
- 1樋上いたる
- 1minori
- 1ToHeart2
- 1打越鋼太郎
- 1菊池政治
- 1骗钱
- 1丸戸史明
- 1雨水
- 1ALcotハニカム
- 1幼驯染
- 1神作?
- 1奈良原一鉄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空の軌跡
- 1真白
- 1柚子社
- 1王雀孫
- 1萌木原
- 1韩国
- 1西又葵
- 1电波
- 1狂气
- 1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