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ケモ耳が町を騒がすADV
2021-1-18
mako不能透差评啊,原画的话栞的质量相当高,其他角色正常发挥,宫坂姐妹也是在进步啊,剧情纯拔但是我很喜欢那只996的兔子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1-1-12
很有07风格的作品,出题悬疑氛围很足,但是解就相当仓促了,因为是全年龄所以某些脑补环节的真相我甚至笑了出来(纹身店哈哈哈),三个小boss白给过程也相当离谱,最后的结局由于想搞个HE导致相当突兀,个人最喜欢鼎线,真女主十重只有后日谈才有戏份有点可惜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12-24
吃了出来早的亏,全篇白开水的剧情全靠喵都撑着,而且这个结尾我大概是没兴趣去打第二作的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12-24
天天天给了我打完这个万恶分割商法的想法,兄妹相声和华哥以及下一部是学姐!还有最后跳反的基友,作为承上启下的一部相当的不错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12-24
目前四部里我最喜欢的一作,学姐人设十分吸引人,恋爱戏份满足了,接近核心的主线也开始玩反转了,基友基本算是四部作品四个性格了,我也懒得吐槽,最后以mata结尾挺让人意外的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12-24
本来希亚主场,但是要干掉最终boss所以大幅度压缩希亚的戏份,结果就全程当了个补刀手,最后越来越离谱的超能力大战观感很不错,有煽情有燃点,就是基友的逼格实在low,另外本作可有可无的meta要素虽然很土,但至少爷有了能泡到索菲的可能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12-13
假妹控作品,废萌男主当内鬼确实看起来太菜了,te全靠濑奈一人带飞,个人线又短又水,不过爱琉相当讨喜,音乐是真的不错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8-8
相当值得一玩的作品,王道的童话配上电波风再加上及其精良的制作,7个小时的享受很值得,最大的遗憾就是全年龄了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0-8-8
需要对上电波,不然只是个拔作,一个浪漫主义的sf故事,人物塑造与伏笔回收相当到位,每到五点播放的那首春来吧从一开始的悬疑恐怖氛围到最后的感动,渡边的水平可见一斑 -
恶灵附身2 The Evil Within II
2017年10月13日 / Xbox One、PS4、PC / Survival horror
2020-8-4
梦魇难度通关我居然还剩400多个火药,箱子也没开几个,和一代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二代基本上就是捡垃圾和暗杀,boss战属实缩水,还拿一代的来凑数,前半段艺术家和白衣女鬼还可以,后面神父和老婆异常地狗血,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20-4-11
AquaFD的主角居然是秋樱(笑),ごお塑造的人物依旧还是复杂,不能简单地从游戏的文字判断,Aqua的变化明显,最后结局处理地充满恶意,就是那种故意选择最坏结局的感觉,另外我是秋樱党。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0
相比本篇陽一与三姐妹,前传的众人之间的冲突才是剧情的核心,看似英雄其实是个人渣的大吾,外表冷酷却为了爱的人不顾一切的明,充满魅力但极端自私的明香里,走火入魔又悬崖勒马的宗一郎,以及随波逐流的红叶,这些人物所产生的悲剧最终影响到了本篇的四人的命运,ごお确实是个鬼才,但是笔下的人物过于复杂且真实,本萌豚还是喜欢好懂的美少女b38。 -
将軍様はお年頃 ふぁんでぃすく -御三家だヨ! 全員集合-
2019-03-29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20-4-4
光国很萌,就硬炼,但是结尾这剧情.....该探讨一下牛头人的定义了,草,这么一看义宗和宗春和凛。不行,不能细想,nmd,wsm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20-4-4
ALcot十分优秀的作品,设定沿用前几作想搞个宇宙,剧情有热血有温暖,个人很喜欢这种风格,可惜没了仁村有志后原画有点崩,希望能有所改善吧 -
质量效应3 Mass Effect 3
2012年3月6日 / PC、Xbox 360、PS3等 / RPG
2020-4-3
三部曲的完结,前期剧情给人强烈的绝望和紧张感,中期联合全银河也算是美式大英雄,后期剧情拉跨,死了那么多人就是为了跟一个傻缺AI嘴炮?造出来的翻盘柱子连一点威胁都没有,让人很失望。最高难度花式被手雷炸死,动作倒是流畅了很多,差强人意吧 -
质量效应2 Mass Effect 2
2010年1月26日 (PC, Xbox 360) / PC、Xbox 360、PS3 / RPG
2020-4-3
系列最优秀的一作,最高难度还行,动作僵硬,卡模型有点恶心,莫丁塑造得十分丰满,我是真的想当幻影人的舔狗 -
质量效应 Mass Effect
2007年11月20日 (Xbox 360) / Xbox 360、PC、PS3 / RPG
2020-4-3
文案还行,剧情不错,系统拉跨,没想到这就是传奇的开端b38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20-3-18
系统是真的厉害,剧情属实奇葩,一帮幼女搞了一个四亿的项目???男主的飞机能贷两亿就算了,男主居然也值两亿,身价是真的高。搞公共交通复兴整篇确一直在烧钱拉投资,这就是资本主义吗。我寻思搞煤炭工业不也污染环境吗。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0-3-16
无法停下来的火车声与迈向深渊的三人,最终还是都得到了救赎,全篇的气氛十分压抑,口三才的黑暗在这作都要溢出来了,还好最后有点良心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0-3-16
哲学带作,这些字我都认得可是连在一起就看不懂了,1和2风格迥异,但内核相似,人物内心描写少数能引起我的共鸣,“离去”比起“消灭”更适合剧中人的退场,最后看了下ED还有续作企划?饶了我吧 -
太依赖咒术的我未来堪忧。 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2017-03-24 / PC、PSV / 恋愛ADV
2020-3-11
前面剧情展开很有趣,但是个人线太套路了,必有才十二一和泳装还有ED炮,H很实用
玩过的标签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新島夕
- 2七尾奈留
- 2AUGUST
- 1骗钱岛
- 1桐月
- 1淫行教师
- 1土天冥海
- 1yu-no
- 1桐谷华
- 1SCA-自
- 1艾西亚好萌
- 1梱枝りこ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銀色
- 1冬子走好
- 1鬼畜人タムー
- 1boss是个笨蛋
- 1某些线简直毒瘤
- 1人类瑰宝朝日娘
- 1嘴炮魔法使
- 1太糟糕了
- 1最终章
- 1违章建筑的末路
- 1Lass最后的光辉
- 1少女神雷少女天坑
- 1八月社
- 1克
- 1√LETTER
- 1秘密游戏
- 1幸姐
- 1女儿
- 1朱门优
- 1田中ロミオ
- 1绝对神作
- 1瀬戸口廉也
- 1冬子
- 1LOLIAFTRR
- 1坑……
- 1传颂之物
- 1樋上いたる
- 1minori
- 1ToHeart2
- 1打越鋼太郎
- 1菊池政治
- 1骗钱
- 1丸戸史明
- 1雨水
- 1ALcotハニカム
- 1幼驯染
- 1神作?
- 1奈良原一鉄
-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 1空の軌跡
- 1真白
- 1柚子社
- 1王雀孫
- 1萌木原
- 1韩国
- 1西又葵
- 1电波
- 1狂气
- 1muv-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