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30 / 标签: 漫画改 公路片 旅行 治愈 寿命论 异世界 奇幻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前半日常公路片,后半冒险战斗片,本作各种设定都太经典了,常规的王道。总体评价为有野心的制作组制作的,不上不下但制作精良的作品。一路看下来还挺流畅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30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SHIN-EI 日常 治愈 赤城博昭 牛尾宪辅 初中生恋爱 纯爱
“灯光组准备,配乐发力,红晕打上,男女主入场,配上每集一病历,坐等观众高潮”∥本季开局还算可以,主角们感情也随着剧情日益加深,到了ep19,情感沿着前几集水涨船高,剧情、配乐以及制作组一直费尽心思的高光作画均达到了顶峰。但后期剧情略赶且每集都缺少足够强的爆点,只留下了模板化的问题。如果前19集是感情未确认前一步一步增温,后几集就完全是感情放明面上,隔层窗户纸,靠别人对此的反应推动剧情到最后的表白。完完全全丧失了我心危最吸引人的点,沦为一般推搡恋爱动画。还好牛尾配乐一直质量在线,但也是纯纯糖精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4-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尾石达也 伤物语 奇幻 西尾维新
误删,2022.8.2观看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4-4-13 / 标签: 吐槽 后宫 neta 轻小说改 佐藤卓哉 学生会 studiodeen 搞笑 校园 日常
私立碧阳学生会无所事事的每一天。偏好吐槽的特攻,neta量很足。现在来看虽然满满时代感,但一些梗还是很好笑,不会很尬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5 / 标签: 轻小说改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长沼范裕 推理 中国风
架空宫廷推理,单元剧水平参差不齐,且大多都维持在一个不上不下的水平,缺少爆点。可惜等到爆点登场,他处理得也不咋样,让这整部剧只能称为一个平淡的剧。最后还得感慨下,真的太稳了,很喜欢猫猫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治愈 原创 冒险 剧场版 奥斯卡 奇幻 院线观看
完完全全专属于宫老的私人作品,终于明白为啥选择零宣发上映了。揉杂了许多吉卜力的元素和宫崎骏的特色,作画以及配乐仍然耐打。剧情前半沉闷,后半生猛,一场奇幻寻母之旅。在剧情方面确是支离破碎,像是单纯表达宫老意向形成的产物,但到最后也能让观众感受到什么。所以看本作不能纠结于剧情,这部明显是老爷子的宣泄之作了。各个事物的隐喻是有的,不难联想,不过真的很难完全理解。这部动画,可能更好被称为宫老80年人生浓缩的选择(加上拷打儿子)。不过至于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还是让你自己去寻找吧。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現実に戻る,着実に前進しましょ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4-3-29 / 标签: Studio3Hz 奇幻 百合 原创 押山清高 战斗 作画
本质作画片,典型的单元剧观感大于主线剧情的作品。前七集还是合格的百合冒险作品,以讲述设定和塑造人物的角度来看确实是很成功了,虽然只是单元剧且各集间并不连贯,但凭借其优秀的作画和独特的风格,对观众的吸引力无疑是很足的。这样的珠玉在前,也会让观众不自觉的期待铺垫那么久的主线。结果就是,从一开始就营造的独特氛围在后几集荡然无存,只有家庭闹剧。且不说后几集的剧情有多么的不合理,没活整就降神的做法就很掉观感了。直到最后,尽管迎来了一个不算太差的结局,但对于前几个优秀单集的喜悦已经完全冲散了,只留下了一堆未填的坑和满地残渣。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Lerche 智斗 装逼 仁昌寺义人
总体评价略大于第二季。画面要比二期要流畅些,虽然剧情仍是半吊子水平,但女角色画得好看许多。至于我的评价?是明知道很烂但每周仍会去看完的类型 -
短篇动画大作战! ショートアニメ大作戦!
4话 / 2024年3月1日
2024-3-26 / 标签: ScienceSARU 原创 崔恩映 短片集 木下绘李 横山彰利 村越麻海
最喜欢ep2-3,其他几集或多或少炫技成分太重了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2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后宫 僧侣档 卖肉 福利 昆野比游太
短篇集,太短且比较穷,好在内容比一般的要足。真人ed扣分 -
变形少女 変形少女
5话 / 2017年3月27日 / 安達譲
2024-3-5 / 标签: 泡面番 WEB 原创 蛇精病 变形少女 恶搞 短片 逆天
日本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变形金刚”。看到科幻标签就感觉不对了,但真看起来还是狂掉san值。每次变身都会加点奇妙音效,我不好评价ww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24-2-27 / 标签: 百合 OVA AIC 短片 原创 姐妹 治愈 Candy☆Boy 生天目仁美 WEB
转折生硬,篇幅太短,导致发展稍显生硬,只能算是一个平庸的作品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24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静野孔文 名探偵コナン CCTV观看 推理 TMS 战斗 柯学
还算正常的剧场版,没特别的崩坏。柯学现象的开始?炸水库,制造雪崩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2-23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原创 雨宫哲 SSSS.GRIDMAN JK 机战
特摄改作品?特摄味还是太浓了些,虽然改成了动画,但特摄有的问题该作一个都不少。前半季稀稀疏疏的单元剧完全可以消减大半,开始想塑造主角们的形象时又力不足,还好结局还算平稳,没有很烂。这个动画虚拟世界设定我挺喜欢的,可惜直到最后也只谈了浅浅的一部分。收尾那段转现实世界不错,后续mv:https://b23.tv/JGrAnOD。总体评价为还行,人设加分太多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4-2-16 / 标签: OVA 治愈 萌 摄影 原创 HalFilmMaker 日常 佐藤顺一 玉响
超萌的众人所经历的日常,四集小OVA,无处不体现着治愈、温馨。可惜放大来看,故事还是较为单薄了,但在叙事时情感的流露还是很动人的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2-15 / 标签: 大沼心 新房昭之 ef SHAFT GAL改 minori 校园 恋爱 催泪
大沼心最高作,沙发套的独特风格意外适合这部作品。剧情方面差强人意,总共三对cp,最喜欢千寻这对,前面铺垫很足,关于失忆的设定很巧妙,但最后发展还是略快,未能良好收尾;宫子和纮这对有点理想化,ep7的遗憾有多深,后续的发展就有多强行且不自然;京介和景这对,制作组删减过多,导致看起来像是硬撮合在一起。总的来说,制作绝对不赖,很多场景也非常动人,但可能是GAL改又只有12集的缘故,发展过快的毛病随时可以看见。总体还行,各种设定挺亮眼的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4-2-15 / 标签: SONY 剧场版 蜘蛛侠 欧美 漫威 3D 科幻 CCTV观看
舍得花钱的动画大作。平行宇宙的设计很巧妙,主题曲sunflower以及各种配乐都挺不错,剧情还是典型的美式一套,但大场面层出不穷,很潮很爽快,总体值得推荐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4-2-8 / 标签: 颜艺 MAPPA 漫画改 赌博 校园 狂赌之渊 智斗 林祐一郎
颜艺之渊,太多反而感觉影响观感了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4-2-3 / 标签: 原创 たつき 废土 科幻 ヤオヨロズ 战斗 3D
用最少的经费,演绎一个还不赖的故事,造就一段bd神话,还得是驼鹿监督。本作的制作算是偏差的水平,靠剧情、不断的展开世界观来吸引观众。这也让本作节奏快,在每一集都能找到小爆点。但作为观众,想要获得更好的看番体验就必须仔细了解设定,随着设定的不断完善,这部作品也将变得越来越精彩。不过比较可惜的一点是,直到最后一些坑感觉还没填。从总体上来说,本作绝对算得上是瑕不掩瑜的佳作,值得推荐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24-1-18 / 标签: 泡面番 猎奇 漫画改 极度妹控 禁断兄妹 studiodeen
这也太猎奇了。十二集没讲多少内容,也没多少深入讲兄妹,各种片段缝合且算是没头没尾,感觉浪费了不少时间看得还有点反胃,纯粹噱头动画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4-1-17 / 标签: 恋爱 OVA 校园 ReLIFE 完结篇 漫画改 青春 小坂知
是专属于男女主的完结篇,从告白到分离再到相遇,纯爱剧情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