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异世界 AtelierPontdarc 河合滋树 反套路 子安武人 日常 奇幻
制作还算上乘,但万策尽三次太毁观感了。题材挺有趣的,异世界搞笑类题材上等之作,值得一看。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3-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奇幻 OVA 奇蛋物语
纯摆烂剧本,tv的大坑一个没填。剧情迷惑不能推敲,作画较差工期爆炸。前半总集篇,后半匆匆结尾,看了跟没看一样,不如不出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3-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幻 百合 战斗 冒险 若林信 社会问题 野島伸司
前期惊艳,后期牵强,直到收不住节奏,特别篇开始摆烂。本剧的人物设定,音乐,作画还是一流的,很潮。可惜展开太多,无法填坑,真是遗憾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3-3-4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StudioPierrot 梦境 高桥留美子 漫画改 福星小子 绮丽梦中人 奇幻
绮丽梦中人,很有趣且富有想象力的分镜手法。一个完整且吸引着人的故事,创意现在看仍不过时,值得反复观看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進擊的巨人 战斗 林祐一郎 战争 一个时代的落幕
MAPPA尽力了,肉眼可见这剧本水平是真的低。制作组似乎在尝试探讨些真的东西,来弥补整个框架的缺陷,但看上去只是在一味的解构,重复主题,不仅没给出好的回答,还体现了剧情的无力。制作不错,能看出是在尝试挽救这部作品,真是风光大葬,下次不黑马趴了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3-3 / 标签: 科幻 欧美 AMC 小说改 冒险 美国 刘宇昆 netflix
剧情紧凑,这种美剧第一次看还是很新颖的。可惜高开低走,从第5集开始剧情极速发展,丧失了原来那种感觉,落入俗套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2-2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SHAFT 百合 原创 战斗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魔女 魔法少女小圆
これこそが人間の感情の極め、希望よりも熱く絶望よりも深いもの、愛よ!//制作精良许多,更具意像。没想到在tv这个大背景下,虚渊玄的剧本还能不泄气,甚至可以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想,呼应并扩宽了全剧的主题,真是顶尖的剧场版续作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23-2-20 / 标签: SHAFT 短片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Nexus 搞笑 中二 战斗 中西和也 龙傲天 奇幻 装逼
回到了我最初的评价--黄金厕纸,制作一般,人物脸日常画崩,但描述到重点时毫不含糊,放松看看还能找找乐子。前期剧情发展较快,含有部分无脑剧情,但后期制作组逐渐熟练起来,有那种看爽文的感觉了,属于是厕纸界不可多得的宝。就这样子的阵容,全剧观感还能维持在不差的地方上,真是难得可贵了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中国 怪谈 中国奇谭 奇幻 WEB 短片集
ep1-7,ep2-7,ep3-4,ep4-6,ep5-7,ep6-5,ep7-7,ep8-6 均分:6.125,评论写在单集评论区。 总体还行,质量参次不齐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2-5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河村智之 校园
缺点和上期一样,到了叙事抒情就会展现经典样板戏,属实掉观感,ep4最烂。好在本季个人回较少,没上期那么严重,重点放在了塑造团体的友谊上,其中与之对应的日常就做得挺好∥关于结尾,纯粹的粉丝向,前半PPT般live角色曲串烧,后半集体live。因为很粉丝向,加上有两季13个角色(人物塑造的较浅薄),很难让人产生共情,这种缺陷也导致了我对这段演出并不感冒∥个人认为是最佳的lovelive,有续作肯定会看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2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2
6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3-1-30 / 标签: 泡面番 WEB 漫画改 卖肉 福利 深濑沙哉
补标,没有剧情,纯福利作品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23-1-30 / 标签: 泡面番 WEB 福利 卖肉 漫画改 深濑沙哉
补标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1-29 / 标签: NARUTO 火影 JUMP 热血 民工 热血系 战斗 漫画改
补标,七班成立(1-6)波之国篇(7-19),中忍考试(20-51),入侵木叶(51-80),晓初登场(81-85),寻找纲手(86-100),追击佐助/终结谷战(107-135),原创剧情(136-220)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28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校园 河村智之
个人偶像的点子不错,几乎每集一个live也是诚意满满。但过于想描写好每个人,从ep3~ep9,全是个人回,但个人回的live质量参次不齐,剧情更是严重受到单回的制约,很多地方能更细致一点,写得更深入一点,但最终大多都是了了收尾。许多人物塑造不足,冲突也是简单解决,这样就会显得剧情很突兀,观感自然变差∥ep11夹脚名场面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3-1-26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战斗 刺客伍六七 何小疯 WEB
补标,本季战斗画面挺多的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1-2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岸诚二 Lerche 暗杀 日常 奇幻
学生暗杀老师的故事,这套路吃多了也挺腻的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院线观看 田晓鹏 治愈 原创 冒险 奇幻 深海 美术 十月文化
院线看的,实际效果其实好于预期,全篇美术、特效一流,时不时会让人惊叹其中。但剧情一般,缺一个好剧本。前半画面太杂,剧情较乱,太多的特效给人的感觉很乱,产生的效果恰得其反。后半反转还行,煽情戏拉起了全剧的观感。总体6/10,不算难看但也不算很好看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3-1-25 / 标签: 伪娘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伪百合 福利 日常 校园 节操
噱头大于正片的作品,结局差,没改编本事就不必要整这跌宕起伏来达到这恶心结局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23-1-23 / 标签: 国产 短片 治愈 台湾 童心 原创 虞雅婷
一个盲人小女孩的奇妙幻想,画风很喜欢,很治愈的故事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23 / 标签: 轻百合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登山 山本裕介 向山进发
这季感觉更萌豚点,登山的画面相对少了,几个作画回/扭曲回,和众多的日常,能看得出制作组将重心放在了塑造友情,登山的众人间的联系上∥画面上相对精致,有很多音乐插入挺不错,希望下季有更多登山的内容吧,总体推荐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3-1-16 / 标签: OVA 地狱笑话 KINEMACITRUS 短片
地狱笑话,“与爸爸一起”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音乐 小说改 歌舞 松本大洋 历史
全篇音乐贯穿至结尾,中间那段像看live一样。音乐好听很有感觉,歌舞动作张力十足,缺点是淡化了剧情,加强了演出,提升了歌舞的感染力。 “来吧,一起看下去吧”∥500部看过达成,汤浅的风格一直很喜欢 -
关于养猫我一直是新手 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30话 / 2022年8月3日 / キュルZ(「夜は猫といっしょ」/KADOKAWA刊)
2023-1-11 / 标签: 泡面番 STUDIOPUYUKAI 漫画改 芦名みのる 治愈 日常 猫 温馨
时常看这个挺治愈的∥我也是第一次见ed比正片还长,应该适合养猫的人看?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