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大雄的日本诞生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童年 SHIN-EI 漫画改 冒险 科幻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科幻 SHIN-EI 漫画改 搞笑 冒险
-
哆啦A梦:大雄的创世日记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創世日記
1话 / 1995年3月4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22-11-1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漫画改 童年 冒险 藤子・F・不二雄 SHIN-EI 科幻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5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治愈 露营 京极义昭 摇曳露营Δ C-Station
长大后的露营,因建设露营地再次聚集在一起,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映画少了那种轻松jk日常感,多了点社会忙碌中闲暇感。太长了,后面剧情处理的有点逊色,但看她们聚在一起还是很满足啊,也增加了些许感伤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19 / 标签: OVA 轻百合 8bit 山本裕介 向山进发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还挺不错的ova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夏目真悟 科幻 ScienceSARU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时光机
合格的粉丝向作品,还算有趣。熟悉的感觉,但少了些张力创意,单论本作其实还行“没有什么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不值得一提的事了”∥5集正片+1集番外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音乐 偶像 校园 京极尚彦 原创 百合 花田十辉
空降四人,强拉入伙整烂活,这是在演什么烂综? -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2-10-9 / 标签: SILVERLINK. 漫画改 BLADE 星野美铃 伊部勇志 高桥李依 恋爱 日常 女仆 治愈
常攻低防的黑女仆×打直球的无畏少爷∥无聊,乏力是原罪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2-10-7 / 标签: 热血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 排球 竞技 满仲劝
质量较上乘的运动番,对人物的塑造很好。这季中,更喜欢及川彻一点 -
火影忍者 动画开播20周年纪念PV「ROAD OF NARUTO」 アニメ『NARUTO -ナルト-』20周年記念・完全新作 PV “ROAD OF NARUTO”
1话 / 2022年10月3日 / 笹原嘉文 / 岸本斉史
2022-10-3 / 标签: StudioPierrot 短片 火影忍者 20周年 笹原嘉文 PV
二十周年纪念短片 -
魔法之星爱美 蝉时雨 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 蝉時雨
1话 / 1986年9月28日
2022-10-2 / 标签: OVA 安浓高志 StudioPierrot 原创 安濃高志 独立ova
琐碎平凡的日常片段,没了魔法的魔法少女,氛围很好。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奇幻 熬夜 板村智幸
刚看时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但也就只是眼前一亮了,氛围很好,节奏舒服。但只围绕着一个主题转,中间篇幅挺长但感觉没讲多少内容,偏乏力。这种日常和这种氛围搭配多少有点平淡(可能是要搭上电波)∥配乐很好,总体还行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漫画改 智斗 轮回 OLM 渡边步 濑古浩司 奇幻 战斗 悬疑
剧情紧凑,但叙事不行,导致转折太过生硬。过早的全员登场,丧失了悬疑的氛围,更多是智斗吧。质量不稳定,演出水平偏低,靠原作剧情挽回一点观感∥配乐日常下线,这速度线也太多了吧,乱抛设定的问题也很严重∥这番还是适合补着看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8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冒险 奇幻 猎奇 致郁 小岛正幸
这绝望感塑造的很好,演出有点不足或者说有点乏力,但靠优秀的原作撑起了剧情。配乐依旧高水平,挺吸引人的,埋足了伏笔,保持高度期待∥感觉转变有点突兀,节奏稍差,预期是没达到的,但也做的很好,总体推荐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9-28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WEB 漫画改 人性 黄暴 ScienceSARU 猎奇 战斗 血腥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7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穿越 装逼 异世界 伊藤尚往 OVERLORD 奇幻 骨傲天
经费相对于前几季多了一点,感觉本季内容有点丰富,期待发展∥压缩了好多剧情,爽也只能爽一点,期待圣王国篇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6 / 标签: 轻小说改 Lerche 校园 装逼 智斗 仁昌寺义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穷,崩了好多,所谓智斗也不行,最大亮点就是dragon boy处刑惠。不过每周一集还挺乐的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9-26 / 标签: 泡面番 轻百合 治愈系 山本裕介 漫画改 8bit 治愈 登山 向山进发 日常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户史明 病娇 修罗场 奇幻 战斗 恋爱 恋爱喜剧 田中智也
从头乐到尾,不考虑其他,看得挺开心的,总体差强人意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足立慎吾 枪械 日常 战斗
感觉评分的落差取于过高的期望与明显质量下滑造成的反噬。其制作质量还是高的,决定了下限,而上限也不高。整了些与受众所需完全相反的活,讲故事的能力也不行,过急的展开使剧情出现明显缺漏,角色稍崩,逻辑牵强。但还是得感慨足立监督的点子很好,日常部分还行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奇幻 战斗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典中典中典,制作是唯一的亮点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9-22 / 标签: WITSTUDIO 大河内一楼 奇幻 原创 荒木哲郎 热血 冒险 战斗 丧尸 noitaminA 泽野弘之
套路,都是套路。制作还行,但剧情发展真是越走越烂,大河内这脚本逻辑真是又臭又硬,最后结局看笑了可还行∥大河内的剧本加上wit的制作加上泽野的配乐,一股巨人、王冠味。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9-21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热血 竞技 青春 成长 松本大洋 运动 漫画改 人生 龙之子Production
英雄参上!∥各类人都在为其所将要做的事情进行选择,乒乓球也只是一个载体,重要的是因此而感受到的东西,所想象的将来要做的事,尽力就行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